news-details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代表受獎。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代表受獎。 (照片提供/GOOD TV)

耕耘華人福音多年的GOOD TV電視台,於美國時間2月25日,在基督教廣播媒體協會(National Religious Broadcasters)年度頒獎典禮上,獲頒「國際電視事工大獎」,成功突破文化及語言隔閡,寫下華人宣教歷史新頁。

一年一度的基督教廣播媒體協會舉辦的年度大會,吸引全球上千主內媒體人士與會,此次有200間主內媒體單位參展。大會在國際基督教媒體中頗具地位,GOOD TV獲獎,足見西方媒體也開始重視華人媒體的宣教事工。

自1998年開播至今,GOOD TV以台灣為根據地,接觸全球華人弟兄姊妹。為滿足不同年齡層和觀眾群需求,GOOD TV經常前往海外搜尋購片,包括福音電影、兒童節目《天使寶寶》及《無名小英雄》、講道節目《生命的贏家》及新聞節目《CWN世界新聞》,豐富頻道播送內容。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帶領同工赴會,並在博覽會上設攤介紹,讓更多人了解華人媒體宣教。以往西方牧者如果想在華人世界宣教,不但要舟車勞頓,還要考量文化、政治等可能的干擾,如今有了GOOD TV,透過錄影節目就能播送到各地,曾國生表示:「GOOD TV是通往華人世界的一扇門。」相信快速傳播的時代,各種媒體都將成為未信者聽聞福音,認識上帝的管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