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瑟夫.拿撒勒牧師(Joseph Nassralla)牧師。(攝影/曾友蘭)

埃及牧師約瑟夫.拿撒勒(Joseph Nassralla)今從洛杉磯抵達台灣,如此遙遠的路程,為什麼他要來?為的只是傳遞一個訊息、燃起一把火焰:2019年3月到9月,這塊土地將襲來一股復興的浪潮。

約瑟夫.拿撒勒牧師的專訪故事一段911廢墟前的演說故事 看見在穆斯林面前持守正道的母親 造就孩子宣教的勇氣

 

在連續的異夢下,上帝啟示他台灣要在2019年進入復興,他也在11月24日、12月28日接連來台,並計劃於1月1日至28日展開佈道。約瑟夫歡迎各教會和機構邀請他,「我來就是要敲醒覺醒的警鐘。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們聯絡,就是這一個月!」

 

「我非常愛台灣,特別在這個時候神給我一個異象:造訪台灣。」約瑟夫接受專訪提到,上帝要他再次到台灣,「因為祂要在這裡做大事。」身兼〈The Way TV〉、〈The Cross TV〉和慈善機構〈Lord have mercy〉創辦人,其事工很忙碌,上帝卻透過好幾個夜晚清楚告訴他:「先把事工放下,我要你到台灣,為那地的復興做預備。」

 

上帝用555啟示約瑟夫,台灣接下來的路是「恩典」的路。儘管台灣還有很多人不信耶穌,但,「明年3月到9月他們將會奔跑向耶穌,從東南西北來,將有一個大復興的浪潮臨到。」

 

以賽亞書55章5節的經文呼召他到這裡,「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約瑟夫盼望眾教會能將這個異象和感動分享出去,透過教會邀請、聯禱會和機構等分享,他渴望在1月28日離台以前,將3月到9月的復興異象傳遞出去。

 

展望2019年,約瑟夫相信各教會的禁食禱告,和流下的眼淚已經夠了。許多教會已經備好復興的柴火,他就是來點燃柴火。

 

至於實際的行動是什麼,約瑟夫表示,當眾領袖聚集在一起,從個人開始同心禱告尋求,上帝的就會親自啟示我們怎麼做。「這並非人心所能籌畫,從三月開始,世界媒體會看見並接觸到關於台灣復興的故事,這就是神晝夜向我訴說的信息。」

 

九月時逢猶太人新年,這個收割時刻,海峽兩岸的關係也會有很大的改變。「台灣將像一個航空母艦航向對岸,將福音等資源帶過去。這波屬靈運動將再次連結兩岸,全世界會見證兩地的合一。」

 

12月31日傍晚六點半,約瑟夫將在新竹的以色列禱告殿舉辦復興禱告特會。明年1月12日,他將出席宜蘭聯禱會舉辦的聚會,除了有敬拜信息,也會分享穆斯林宣教。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和牧長同工可以聯繫參加。

 

宜蘭聯禱會主席游本義牧師說,對於約瑟夫所提2019年3月到9月的台灣大復興,他個人期待、當然盼望參與在這樣的復興聚會。「過去當然也會有牧者們這樣宣告,但這樣的宣告後,就是要齊心努力。」

約瑟夫牧師與宜蘭聯禱會牧者同工的合照。(攝影/今日報編輯中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