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依然相信》將在3月20日於台灣上映,此為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的真實人生故事。(圖/I Still Believe facebook)

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日前登上美國流行雜誌《十七》(Seventeen)最受矚目的浪漫愛情電影冠軍,電影為以基督信仰為主軸,述說美國基督徒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的真實人生故事,包含他與妻子如何靠神走過罹癌風波,堅守彼此的感情,並在低谷中依靠神。

《依然相信》劇照。(圖/I Still Believe facebook

浪漫愛情電影《依然相信》由電影《夢想心樂章》製片團隊所製作,以基督信仰為根基,美劇《河谷鎮》的KJ阿帕與《為了與你相遇》的布麗特妮羅伯森分別飾演男女主角。電影在13日於美國上映,打敗同天上映的《血衛》,奪全美票房冠軍,周末票房達950萬美金。

 

故事為基督徒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的真實經歷,這是他與第一任妻子梅麗莎・林恩・亨寧-坎普 (Melissa Lynn Henning-Camp)的愛情故事。

 

洛米與第一任妻子梅麗莎・林恩・亨寧-坎普 (Melissa Lynn Henning-Camp)。(圖/Filme Gospel facebook

傑洛米小時候因在學校廚房被人挖掘其歌唱天賦,因此踏上音樂之路,至今出了11張專輯,得到5座金鴿獎、4座ASCAP年度最佳作詞人獎。他在CBN分享其生命故事,他與梅麗莎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場聚會中,當時他在台上帶領敬拜,梅麗莎在台下高舉雙手敬拜神。兩人約會幾個月後,傑洛米深深愛上她並向她告白,不過卻被拒絕了。

 

幾個月後,傑洛米接到梅麗莎的電話,得知她罹患卵巢癌,他立刻趕去醫院見梅麗莎。當時梅麗莎對著他微笑,並說到,如果她的死能夠使人信主,那一切都值得。那晚傑洛米在回家的路途,邊哭邊向神禱告:「主啊,如果她說她愛我,我會娶她。」

 

2週後,梅麗莎又再次打電話給傑洛米,並說到,自己終於明白這場病是神所預備,同時她也一直在為傑洛米禱告,最後向他告白。2000年,23歲的傑洛米娶了21歲的梅麗莎,但新婚不到4個月,梅麗莎就去世了。

 

失去妻子的傑洛米,陷入難以形容的悲痛中。有天神對他說話:「傑洛米,我希望你起來敬拜我。」他照著神的話做,心中卻對神說:「我不想這麼做,但我知道為何我在這。」神則回應他:「我並不總希望你知道為什麼,因為我要你有個走在信仰道路上的見證。」

 

傑洛米於2003年和艾德麗安・坎普(Adrienne Camp)結婚。(圖/IG@jeremycampofficial

於是,在梅麗莎去世2週後,他開始寫歌,《I Still Believe》與《Walk by Faith》為訴說自身如何靠神度過挑戰,並走出低谷。神又為他預備了一位妻子,他在2003年與現任妻子唱片藝術家艾德麗安・坎普(Adrienne Camp)結婚,生了3個孩子。

 

他感謝這兩位出現在他生命中的女人,更感謝神的帶領。這段生命故事雖已過19年,如今被翻拍成電影,持續帶給大眾影響,3月20日將在台灣上映。傑洛米坎普對於電影上映表示期待,他說到:「它將產生更大的影響,我認為這是個證明,證明人們的生活是可以永遠改變,是會被影響的,而我們經歷的這些事情,非常值得。」

 

浪漫愛情電影《依然相信》3月20日在台上映。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