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摩西在山上靜候滿六天,到第七天神才對他說話。我們的屬靈生命也是一樣,不要滿足於山下的生活,要渴慕與摩西一樣,在神的同在與榮耀中,聽見神親自對我們說話。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形狀如烈火。」出埃及記24:17)

 

在疫情中哪裡也去不了,有很多生活的限制,但卻能在靈裡渴慕登上神的山頂。

 

神是烈火、是聖潔的,人非聖潔就不能見神的面,每一天靠著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來到神的寶座前與神面對面。也要耐心,用足夠的時間與神建立美好的關係。

 

疫情正是我們與神建立美好關係的時刻。QT(Quiet time安靜時刻)、敬拜禱告格外重要,好好的親近神,待疫情過後,我們的生命會更加剛強。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