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面臨家庭及婚姻解構危急時刻,楊寧亞建議眾教會同心合意、出錢出力,效法馬丁路德3項作法,即「傳信息、善用媒體力量、訓練各式工人」。

面臨家庭及婚姻解構危急時刻,楊寧亞建議眾教會同心合意、出錢出力,效法馬丁路德3項作法,即「傳信息、善用媒體力量、訓練各式工人」。 (攝影/記者邱子雰)

「教會不是修道院,每位兄弟姐妹都可以出來服事主。」台北真理堂牧師楊寧亞認為每一個人所做的服事,只要是為耶穌所做的,都是聖潔的。然而在這個世代,「教會要先做年輕人事工」,其建議將權柄交給下一代。

今(17日)主持第7屆牧者國是論壇會議第2天上午議程,楊寧亞建議效法馬丁路德3項作法,即「傳信息、善用媒體力量、訓練各式工人」,盼在當前國家社會面臨解構危急時刻,由年長牧長傳講神在這時代的心意,多方運用媒體力量,訓練年輕人出來在政治、媒體、教育等各領域,奪回耶穌所賜的地上權柄,發揮最大影響力。

他接著帶領牧長們為現場所有媒體機構及人員禱告,也為各地方團隊牧長,以及其可開始交棒的年輕人禱告。

「約瑟、但以理及所羅巴伯的事奉,是否也算是神的事奉呢?」隷屬台北真理堂,年方34歲,剛接下慈善事工的青年領袖分享,其在幾次面對國家重大議題戰役中,才開始學習與社會對話。「是否神藉這事件使全台眾教會更得快速合一?」或者,神正傳遞並預備這世界的需要呢?他也以自身跟隨神、從事公民運動的經歷,勉勵所有年輕人「問問耶穌,這世代你呼召我做什麼?你需要我成為什麼樣的工人?」然後,順著呼召出來成為職場、家庭或攸關國家社會利益的宣教士。

楊寧亞進一步表示─心在哪裡,錢就在哪裡。「現在,我們的錢在哪兒,也代表我們的心在哪兒。」論述、人力及錢這3項是與神的事工密切相關的重點,「我們不能以業餘人員去跟同運專業人員打仗。」並呼籲眾教會委身其中,出錢、出力,同心合意為國家社會長遠利益爭戰。

國是論壇會議中所有牧長共同獻禱。

國是論壇會議中所有牧長共同獻禱。 (攝影/記者邱子雰)

以自身跟隨神,從事公民運動的經歷勉勵所有年輕人,真理堂青年領袖呼籲教會年輕人:「問問耶穌,這世代祢呼召我做什麼?祢需要我成為什麼樣的工人?」

以自身跟隨神,從事公民運動的經歷勉勵所有年輕人,真理堂青年領袖呼籲教會年輕人:「問問耶穌,這世代祢呼召我做什麼?祢需要我成為什麼樣的工人?」 (攝影/記者邱子雰)

花蓮牧長參與國是論壇會議,並同心禱告。

花蓮牧長參與國是論壇會議,並同心禱告。 (攝影/記者邱子雰)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罷免王定宇!」 台南點燃「偉大城市公民運動」 机嘉勝:公民出來捍衞家庭、婚姻!

6年如一的堅持》這比賽不是敬拜技巧的比武,而是屬靈影響力的累積

全港18區已有100多名福音粵曲學生,帶領約20萬長輩信主 從不懂唱不懂填詞到創作福音粵曲,撒下福音種子!

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專題書籍《藉上帝的恩典得釋放》 談過去,也談未來

7祕訣帶你一年讀完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