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真平安・來報到」活動現場。左下為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右下為真道教會傳道陳淑蘋。(圖/真道教會提供、記者董昀)

陳淑蘋曾深受蕁麻疹困擾,就連「冬天寒流來,都不能蓋上棉被。」跑遍醫院,卻都無藥可醫,直到神的大能,醫治其疾病。坐在下方,聆聽見證的人,是萬華區最弱勢的低收入戶,當聽到福音信息時,許多人深受觸動,決志信主。

12月24日,平安夜,真道教會從下午開始,連續舉辦3場「真平安・來報到」活動,邀請萬華區最弱勢的低收入戶,走進教會,並提供禮物、禮卷、還傳遞聖誕節最寶貴的禮物—耶穌。

陳淑蘋分享信息。(圖/記者董昀)

3年痛苦得醫治

真道教會傳道陳淑蘋,分享信息時,鼓勵現場所有與會者,要抓住聖誕節,兩個很大的祝福。首先,耶穌降世為人幫助我們,脫離罪的綑綁,再來,不論我們處在任何困難中,都要賜下平安。她強調,「當願意讓耶穌幫助、救我們,就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高中時,陳淑蘋有極嚴重的皮膚過敏,只要稍微悶熱,就會全身泛紅,起尋麻疹,夏天時反覆發作。冬天稍微好轉,但只要蓋上棉被,就會引發過敏,就連寒流來時,都只能把棉被掀開入睡。

 

3年間,過敏反覆發作,無法專心唸書,帶來極大的困擾。跑遍好幾間醫院看診,醫生都束手無策,「要體質改變,才有辦法…」她深陷痛苦,不知該如何是好。

 

考完學測,參加教會舉辦的活動,當天牧師特別想要為有過敏的人禱告。她抓緊這個機會,「好!(我要被禱告),再這樣下去我的人生,很絕望。」她自己也向耶穌禱告,「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耶穌祢一定要幫助我!」

 

隔天,過敏依然發作,但奇妙的是,隨著時間,頻率卻逐漸減少,後來已經不太造成影響,經歷神奇妙的醫治。她藉自己的見證,鼓勵現場所有朋友,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來認識,並尋求耶穌,經歷聖誕節的真正祝福。

陳淑蘋經歷神的恩典,在教會委身服事。(圖/記者董昀)

政府官員也走進教會,一同領受祝福。(圖/記者董昀)

傳遞聖誕真諦,讓弱勢也聽見福音!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受訪時分享,會舉辦此次活動,一方面是因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提出「500+500」的計畫, 每當教會捐贈500元、基金會就加碼捐贈500元給低收入戶。

 

有這麼好的計畫,當然要全力支持!真道教會總動員,幫助弱勢族群,不僅發送禮卷、禮物,更邀請弱勢家庭,走進教會。廖文華牧師堅信,「最寶貴的禮物,是耶穌。」因唯有福音,才能改變人的生命。

 

因此,真道教會在聖誕佳節間,預計將舉辦9場「真平安・來報到」活動,將祝福萬華區超過3千多戶,最弱勢的低收入戶。憑著傳遞愛的心志,12月24日,短短一天內,就「不停歇」舉辦3場祝福行動,同工雖身體疲憊,心靈卻火熱。
 

活動現場,不僅提供精美禮物—暖冬圍脖、發送1千元全聯禮卷、舉辦歡樂聖誕摸彩活動,還邀請基督徒上台,分享信息與生命見證。盼望所有人,都可以領受,生命最寶貴的禮物—福音。

 

單今(24)日,就有超過5百多人,走進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露出燦爛的笑容說,「僅晚間這一場,填寫『紙本』決志單的人,就有32人。」從其笑容中,就可看見傳揚福音的喜樂。

 

在全世界被疫情陰霾籠罩時,教會,伸出雙手,陪伴弱勢家庭度過聖誕節,傳遞耶穌愛與幫助的精神,帶下聖誕節的真諦,也讓更多人一同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

民眾開心的領取禮券。(圖/記者董昀)

萬華區最弱勢的低收入戶,也有機會聽見福音。(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