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

每到過年前,天橋長老教會透過旗下的社區關懷據點虹橋傳道會,在教會前的沙卡里巴市場舉辦年貨大街,3年來深受教會會友們歡迎,因此成為教會的特色活動。

虹橋傳道會總幹事楊曉義表示,當初舉辦年貨大街活動,是因為教會內有做小生意、手藝好的弟兄姐妹,希望透過互相分享,提供會友做年菜、買年菜的平台,每年平均約設有26個攤位,以熟食、特色小吃為主,品項不一、種類繁多,利用一個早上的擺攤時間,讓會友們盡情選購,後來更吸引不少社區居民,成為另類的年貨市集聚落。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

去年因配合台南市政府政策,沙卡里巴市場面臨拆除命運,為延續教會年貨大街的特色,虹橋傳道會從實體攤位改為網路訂購,透過現代人熟悉常用的Facebook及Line進行年菜招募,並將品項分類放於網站上,買方可以直接與賣家連絡接洽、下單。

為吸引更多弟兄姐妹加入網路年貨大街,虹橋傳道會邀請台南知名小吃「梅屁股」滷味老闆娘,也是天橋教會會友擔任活動代言人,拍攝宣傳影片,增加年貨大街的樂趣。楊曉義表示,若今年網路年貨大街成效良好,會考量將此設為常態性網站,未來不排除開放給會眾的親友,提供弟兄姐妹多一點服務及方便。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