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月1日開學典禮中,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牧師勉勵,並親自示範線上學房的互動元素。(圖/611靈糧堂 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雖帶來諸多不便和衝擊,並阻隔了人際之間的實體距離,卻促使了香港611靈糧堂創立「線上學房」,從多年來維持4個地區的教室,飛快於短短一年內拓展至11個跨國地區、在33間教會中成立「線上學房直播點」,向全球近500位已報名的學生,提供結合線上直播和互動的神學裝備,迎向末世大收割!

611線上學房昨(9月1日)舉行首次跨地連線的開學典禮,參與的分堂教會來自港澳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杜拜、澳洲和紐西蘭,近500位回應呼召的神學生,首次在連線中相聚,見證歷史性的時刻!

 

611學房於2004年成立,異象經文為使徒行傳19:9-10節,為要使一切在亞西亞的都聽見主的道。疫情爆發之前,原本611靈糧堂只在香港、台北、古晉和吉隆坡4個地方開設學房,也一直思索如何讓全地都聽見主的道。

 

豈料2020年因著新冠疫情,開啟了線上學房的構思,從4個學房增長至33個學房直播點,讓不同地方的教牧和信徒領袖,可以在當地直播點觀看來自母堂的神學課程,並於直播點接受牧養和進行實習,裝備成為主合用的工人。

 

在昨日開學典禮中,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分享,神化咒詛為祝福,透過網路使香港學房擴展至全地,讓全球的神學生可以一起接受裝備,同步成長!張牧師說,待疫情過後,香港學房的老師還會到各地學房教學,並同步轉播至不同直播點,讓各地學生可一同領受神新鮮活潑的話語。

各地學房直播互動畫面。(圖/香港611靈糧堂 提供)

身兼學房校長的張恩年牧師,示範了線上學房的互動元素,邀請直播點的代表人,輪流分享當天晨禱經文的領受。張牧師回應時說,民數記第五章教導我們要除去生命的罪」,提醒神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對付自己的生命,因為將來作祭司利未人,也要起來幫助肢體處理生命問題。

 

張恩年牧師強調,很多人來611學房是想學習如何做事工生命」其實才是最重要的!當我們對準神,神的祝福便要透過我們的生命湧流出去。

 

除了張牧師勉勵之外,開學典禮亦安排了香港的神學生分享見證。偉川從台東來到香港611學房浸泡,他為著能有不同的服事平台而感恩,例如最近可以在網路上牧養年輕人,建立他們的生命。去年加入611學房的美蓮說,夫妻關係改善了很多,跟女兒的關係也大有突破,現在一家人一起到教會聚會,又一同在家禱告,關係更親近;疫情期間,她與丈夫開始帶小組,幾對夫婦組員每週穩定上線相聚,大家的生命都在成長。

 

三個跨國直播點的代表均獻上感恩:吉隆坡GA611的Esther牧師表示,因著母堂的線上學房開展,大家都很興奮;她盼望眾人都成為聖潔的器皿,在這世代被主興起。古晉611的林大衛牧師感恩地表示,疫情不單沒有攔阻學員的渴慕,更讓世界各地的直播點一同領受生命樹的養份。台北611的Peter牧師代表台灣,宣告台灣學房直播點要燃點復興的火!

 

欲了解更多「611學房」資訊請點我

 

精選要聞》

聖經好難,怎麼都讀不懂!? 何照洪長老50年讀經訣竅:讓聖靈「以經解經

「負債上億」被綁架追債,聖靈充滿後帶出45位傳道人、8間教會 王長瑞牧師:保羅是榜

屬靈突破第一把鑰匙,有能力的個人祭壇 台北新恩堂王瑋牧師:與主相近、突破攔阻、進入命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