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申命記5:16)

【傳經奇遇】
一個人用小雞(猶太人算是珍貴的食物)奉養父母,後來卻是落在地獄裡承受永遠的刑罰;另外一人,他讓父親在野外放牧羊群,後來這人卻進入了天堂。

智者解釋說:「這人讓人把小雞料理好之後,拿給父親享用,父親問他:『我兒,你從哪裡弄來了這麼好的食物?』他的兒子回答說:『老東西!給我閉上你的嘴,你只要像狗一樣的吃,不要作聲』」。摩西曾經教導以色人說:「咒罵父母的,必要把他治死」。

智者接著說:「另外一個人,當他得知國王下令要牧民家庭的主人上戰場時,這個兒子對父親說:『父親,你留下來不要去,我來承擔你會遇到的危險。』之後這人就代父從軍去了」。

先賢警告說:「咒罵父母的,他的燈必滅,變為漆黑的黑暗。」(箴言20:20)那提供美食卻從心裡輕視父母的人結局是落在地獄,景況誠如先賢所言。能夠擔負父母的憂患的人,至終將圍繞於父神的寶座面前。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求祢教導我無論在任何境況下都能夠孝敬、尊榮父母,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編按:「他勒目(Talmud)」是猶太人自舊約時期不斷傳承下來的經典,亦稱為「傳經」。此每日靈修透過聖經及他勒目中的故事進行靈修默想。)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抗癌獨臂少女菲比回天家 離世前3天完成訂婚心願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由陳其邁勝出 趙天麟獻上感謝:「這美好的一仗我已打過」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仍然要見證神」 抗癌歌手李明蔚經4次化療、前後38次電療 深信「雨後就是彩虹」

「沒有耶穌,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巴西足球金童卡卡宣布退休,將職涯成就歸功於耶穌

我們的國家是屬基督的! 107年前,他以聖經為立國之本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