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消息App輕鬆投放大螢幕。

好消息App輕鬆投放大螢幕。 (照片提供/GOOD TV)

媒體大環境,隨行動通訊的發達而有所變遷,教會真理裝備也早已進入雲端時代。

因此,GOOD TV將在2月底推出《好消息影音圖書館》免費APP-簡稱《好消息APP》),盼成為「全球華人的屬靈寶庫、教會裝備造就的好膀臂、個人靈命進深的好夥伴」。春節期間提供搶先下載使用,該APP不僅提供個人靈命造就不間斷,還可投放至大螢幕與家人、小組分享,使福音素材跟著走。
 
現今,觀眾收看的潮流已漸走向「VOD 時代」(Video On Demand隨選視訊),收看使用影音的習慣不再只是守在電視機前,同時期待照自己方便的時間規劃要看的內容。因行動通訊發達,「多視屏」的選擇,教會在真理裝備與造就上,也進入「數位時代」,亟需影音資源來豐富聚會內容。

因此,GOOD TV研發推出「好消息APP」,盼將累積多年的影音精華,「系統化」分為福音見證、聖經真理、靈修禱告、生命之道、特會時間、家庭與生活、音樂詩歌、兒少節目、台語頻道等9大類內容。

教會及個人只要下載該款免費APP,即可隨身使用。下載後,也可投放至大螢幕,成為教會、小組、家庭共同使用的「屬靈供應庫」。讓傳播福音、屬靈供應,都可以達到「全球化」的擴展。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感恩發表會】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報名專頁。

好消息影音圖書館報名專頁。

● 時間:2月26日
● 地點:台北基督之家
● 對象:牧者、教會牧養同工、弟兄姊妹
● 內容:好消息APP豐富內容、投放電視及大螢幕收看方式、牧者及個人使用回饋
● 報名方式:電話或網路【網路報名點我進入】
● 網址:《好消息APP》專頁 www.goodtv.tv/app
● 電話:02-80243911,客服中心黃姐妹

【「好消息APP」小檔案】

● 發行單位:GOOD TV
● APP內容:福音見證、聖經真理、靈修禱告、生命之道、特會時間、家庭與生活、音樂詩歌、兒少節目、台語頻道等,9大類內容多年影音精華
● 搶先下載日期:春節期間
● Google Play下載連結:按我下載;也可在App store搜尋「好消息影音圖書館」。

【看更多創新事工,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