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姍儒與先生Kai今(29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盛大婚禮。(圖/容易文創 提供)

今天我把永恆放在你們手中,(祝福)你們彼此相愛,直到永恆!」藝人吳姍儒(Sandy)與先生kai一路走來,彼此破碎敞開在神的面前;兩人是在藝人小組(Shine Family)中認識,都很愛神,將神放在關係中。吳姍儒剛成為主持人時,身心面對極大挑戰,但清楚神的呼召,因此仍勇敢站在演藝舞台上為主發光!如今吳姍儒kai偕手進入婚姻,牧養兩人的晏信中牧師勉勵,夫妻要建立「有神同在」的婚姻,讓上帝的手繼續引領,並要在所處產業中,釋放神的愛,為主得地為業!

上篇:吳姍儒甜蜜出嫁,牧師勉勵伊甸園誓言 願讓神介入婚姻,執手到老

 

勉勵丈夫看顧好「園子」

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今(29)日在文華東方酒店,擔任kai與吳姍儒的婚禮證婚人。晏信中牧師受訪時表示,他以伊甸園的誓言勉勵新人,夏娃是亞當「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名字就是女人,女人是上帝「更精緻」的受造物,為要成為男人的「幫助者」;並恭喜新郎kai找到「對的人」來幫助自己,同時勉勵,要拿起神賜的權柄,管理好園子,包含婚姻、產業和下一代,不要讓「蛇」(魔鬼)跑進來,這是男人的責任。

 

晏信中牧師勉勵吳姍儒,以自身恩賜才幹來祝福、幫助kai,在如此配搭關係中,越加把能力賦予丈夫,幫助他越有能力保護園子。

 

前陣子在大安森林公園,晏信中看到一對老夫妻,彼此成為對方的「枴杖」,他以此祝福吳姍儒和Kai,能持續讓神介入在婚姻中,牽手到老。

 

在新人宣講誓言時,吳姍儒與先生敞開地訴說著,交往過程一路走來,彼此破碎敞開在神面前,最後決定要走入婚姻;雙方誠懇許下諾言,令現場許多賓客為之動容,忍不住感動拭淚。

 

證婚時,兩人拿出的戒指,是兩枚戒指合在一起,上面寫著「Eternity」(永恆)這個單字,晏信中牧師向他們說:「今天我把永恆放在你們手中,(祝福)你們彼此相愛,直到永恆!」現場氣氛十分感動。

  • news-details
  • 吳姍儒與先生的戒指合在一起,有「永恆」之意,盼彼此能相愛走下去!(圖/容易文創 提供)

神的時間永遠不會太早或太遲

吳姍儒自13歲時,開始被晏信中牧師牧養。晏信中看見她一路上的成長,包括吳姍儒從小被迫養成獨立自主的習慣,但也日漸找到自己的身分和位置,欣然承擔身為大姊的責任。

 

演藝工作中,吳姍儒不斷在被破碎的過程,雖她在台上有大將之風,總能侃侃而談,其實內心常感緊張。主持的前幾年,她的身心皆面對極大挑戰,但神一直給她清楚的呼召,就是要帶出「影響力」,讓眾人有認識上帝的機會,而如今,她仍勇敢站立在演藝舞台上,為主發光!

 

吳姍儒與Kai是在晏信中牧師牧養的藝人小組(Shine Family)中認識;從事室內設計行業的Kai,很開朗、也熱心追求神雙方在小組裡都非常愛神,也越走越近。7年交往過程,因有神在關係裡,當兩人遇理念不合時,總能克服。

 

原本一年前,小倆口就預計要結婚,但因疫情而延宕。在這一年中,彼此更加破碎、敞開,反而有更多時間更深認識;晏信中牧師表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神的時間永遠不會太早或太晚!

  • news-details
  • 吳姍儒與先生在藝人小組中相識,彼此都愛神,將神擺放在關係中。(圖/容易文創 提供)

在演藝圈得地為業

2010年,神感動晏信中牧師與師母,要在演藝圈得地為業;2011年的天國文化特會中,海蒂貝克的屬靈長子,在一場聚餐中,對晏信中夫婦發預言說:「神要把演藝圈交在你們手中,你們要牧養這個族群!

 

直到2012年,夫妻倆才正式成立藝人小組,期能為主得著演藝圈。在這次Kai與吳姍儒與的婚禮中,晏信中牧師也特別為演藝圈祝福禱告,求神的「光」照耀在演藝圈,使演藝圈能真實感受到神的愛!

 

傳道書4:9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晏信中祝福吳姍儒與Kai,兩人要同心,牽手了就不要放手,並要朝同一目標前進,建立有神同在的婚姻,三股合成的繩子不會折斷,婚姻加上神,就不用害怕所要面對的挑戰!

 

最後,他勉勵倆人:「讓神的手牽引著你們,不論在演藝圈,或是裝潢這一塊,得地為業,繼續地讓愛,釋放到你們所處的環境!

  • news-details
  • 晏信中牧師擔任Kai和吳姍儒的婚禮證婚人,分享對新人的勉勵及祝福。(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