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與師母蔡晶玫,於今日(1/30)除夕前的主日崇拜前露臉,揭露親筆手繪春聯的意義——恩典+SOP、興盛、愛家、幸福四款,祝福每個人返家,與家人有美好的新春團契,在美好的「精心時刻」中,帶下神的豐盛賜福。 (圖/旌旗教會YT、記者林家維)
我很相信神,有一年比一年更豐盛的『恩典』,為我們預備存留。願神在新的一年裡,賜給每個家庭、每個弟兄姊妹,更大的『興盛』,有豐沛的祝福,傾倒在生命中!」2022年春節前,調養身體中的蕭祥修牧師,仍撥空「親筆」書寫祝福春聯,於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場實體主日(1/23)提早贈予會眾,並於除夕前最後一天(1/30)的主日,透過影片為每個家庭祝福,盼望眾人在春節間與家人團契時,擁有美好的「精心時刻」,為神傳遞愛的見證,並一年比一年更豐盛;期望「興盛」的恩典,傾倒在每個人生命中,家家都蒙福!

去(2021)年,因病長期修養調理的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於感恩節前分享腦瘤消失的神蹟,大大安慰關心他的每個人。

 

1月24日,教會於臉書上發布訊息,邀請基督肢體為蕭祥修牧師禱告守望,求神看顧保守其標靶治療和腦壓平穩,盼望神的憐憫與平安的約永不遷移

 

今天(1月30日,春節前夕)的主日崇拜,蕭祥修與師母再度露面,透過影片報平安,並與會眾拜年、祝福。

親愛的旌旗家人平安, 從今天起,我們將雙週更新一次修哥、晶玫姊近期的守望禱告事項,讓家人們知道我們大家長近期的需要與狀況。 邀請家人們可以把代禱內容,統一回應在官方FB的專屬貼文留言中。 用愛、用禱告,來建造我們屬靈的家~ 謝謝每一位關心...

旌旗教會發佈於 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蕭祥修親筆手寫春聯,祝福每個家庭興盛蒙福

蕭祥修分享,今年春節,神帶領他親筆寫春聯送給會眾。「我很相信神,有一年比一年更豐盛的『恩典』,為我們預備存留。願神在新的一年裡,賜給每個家庭、每個弟兄姊妹,更大的『興盛』,有豐沛的祝福,傾倒在生命中。」

 

雖台灣疫情似乎再度擴大,然蕭祥修勉勵,應當轉眼仰望神,繼續領受個人和家庭越加豐盛的恩典,更多的「愛家」、更加地「蒙福」,領受上帝的愛和祝福。

 

師母蔡晶玫分享,每個家庭在神的眼中,都非常寶貴、非常重要;趁著年假期間,期待每個家庭都有美好的「精心時刻」,都有很好的團契時間,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 news-details
  • 1/23主日,教會最後的一場實體聚會中,現場發送限量「紙本刮刮卡」,讓會眾在新的一年,以信心領受神的話語。1/31除夕當天,將啟動線上版。(圖/記者林家維)

蕭祥修指出,從聖經來看,「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單位

「地球上的人類是從亞當和夏娃開始,神是從一個『家』,開始『教會』的發展。家,在聖經裡面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我相信每個人的家庭,都是上帝所喜悅的,上帝的計劃,是要大大地祝福我們的家。當我們好好按照神的心意,來經營家庭時,神就會有『加倍恩典』充滿在我們身上,也充滿在我們的家庭和後代子孫身上。願我們來領受這一切,在基督裡面豐富寶貴的恩典和祝福,哈利路亞!」

  • 蕭祥修牧師與蔡晶玫師母於春節前夕分享祝福信息,盼望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更加興盛蒙福。大家也為蕭祥修牧師全然恢復健康代禱守望。 (剪輯取自 旌旗教會YT)

旌旗教會於上主日(1/23)超前防疫佈署,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前即公告,該場聚會為教會春節前的最後一場實體聚會,並提早發放贈予蕭祥修的「手寫春聯」,同時提醍會眾,施打二劑疫苗超過14天、再參加實體聚會,也公佈多項實體活動皆改為線上進行。並於春節前最後一周,發佈2022網路學校線上裝備課程訊息:春季班貝克博士的新課程。

  • news-details
  • 農曆年前,最後一場的實體聚會主日崇拜,會眾唱詩敬拜讚美神。(圖/記者林家維)
  • news-details
  • 逢疫情再起,依當時的防疫規定,現場排開會眾座位,以符合安全距離規範。(圖/記者林家維)
  • news-details
  • 旌旗教會1/23最後一場實體主日信息「你是重價買贖回來的」。(圖/記者林家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