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受損情況相當嚴重,長椅和走道都被壓毀。(照片來源 / Mt Pisgah Baptist Church Facebook)

大約在30分鐘前,就在弟兄姊妹進來參加禱告會以前,突然有一輛車衝進會堂。整個走道都毀了,但是最幸運的是,駕駛沒有嚴重受傷,當時也沒有任何人在教會!沒有任何人傷亡,這簡直是神蹟。

 

 

這是發生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間教會門口的意外,差一點就釀成重大傷害!

上(2)月23日,一個周三晚上,皮斯加浸信會堂(Mt. Pisgah Baptist Church)在傍晚聚會開始前的45分鐘,突然遭到一輛小型休旅車,衝撞進教會門口,壓倒一整排會眾長椅,差點連講台都毀了。但是,卻沒有任何人受傷,連休旅車駕駛也僅是輕傷。「這是神蹟!」教會官方臉書上如此寫下。

 

該教會牧師非常確信,這是上帝的「神出手」,保護大家免於被汽車撞擊的嚴重災禍。主任牧師傑西‧穆尼(Jesse W. Mooney, Jr.)表示,週三晚上的聚會,固定於七時開始,當時時間是六時十五分,通常弟兄姊妹會在聚會開始前半小時──也就是六時半左右開始進入教會。

 

傑西‧穆尼提到,來參加這堂聚會的弟兄姊妹也有一些年長者,如果汽車撞進來的時間再晚一點,勢必有嚴重傷亡。「那天我剛好也比較晚到,不然被撞的就是我了。」看到會堂長椅被撞的稀巴爛,如果是聚會已經開始才發生此事故,弟兄姊妹一定會嚴重受傷。

 

年長者通常也比較早到,車子撞擊的時間剛好沒有任何人來。「我們的上帝真是好的無比,祂讓我們都先散開了。」

肇事車輛是先遭到別的汽車衝撞,以致失控暴衝進會堂。雖堂內電氣設備、牆壁和地板,都有多處毀損,然無人受傷是最重要的。

 

上帝看顧我們啊!」穆尼牧師再說了一次,「上帝對我們真是好。昨天晚上,當我告訴會友,損失了這些設備器材很讓人心痛,但感謝上帝,弟兄姊妹都平安,沒有受傷。」並強調,羅馬書8章28節的應許是真實、可信、讓人放心的──「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