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右:加拿大五岩教會主任牧師高理查(Rich kao)分享信息,並為參與「遇見神蹟特會」現場會眾領受預言,宣告醫治祝福。左:彰化旌旗教會主任牧師黃以文協助口譯。(圖/記者林家維)

22日,台中旌旗教會「遇見神蹟特會」,首次結合實體與線上進行,亦是兩年來疫情緩解後,首次大規模舉辦特會。

 

教會特邀五岩使徒團隊三位先知牧者,與台灣旌旗教會先知團隊,並各分堂點區牧,一同舉辧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特會。高理查(Rich kao)牧師於特會中分享信息,提到以利沙斧頭神蹟,代表人們沉落的三件事情,從而看見「神的三種本質」,以及神救贖的復活大能。

 

特會總計超過三千人次參與,多人現場上台分享特會醫治見證與呼召印證,數十人擁上前決志,願公開成為耶穌門徒!

「教會二年以來,首次辦這麼多人聚集的大型醫治佈道會,相信神的寶座就設立在這裡,相信神的醫治已經開始,聖靈的醫治正在此刻湧流,在現場,在每個分堂點,以及線上每個螢幕前的會眾身上,看見神的榮耀!」

 

該場特會由「彰化旌旗教會」主任牧師黃以文主持全場,他並表示,除主堂外,還加開副堂、Zoom視訊的一千位名額,供海內外旌旗分堂點的會眾參與其中。

 

  • news-details
  • 左:特會之初,會眾浸泡在敬拜讚美神中,邀請耶穌、聖靈降臨。右上、右中:旌旗先知團隊與美國先知牧者用Zoom連線。右下:海內外會眾一同參與特會。(圖/記者林家維、旌旗教會 提供)

黃以文提到,旌旗教會舉辧此次特會,是呼應十多年前領受的預言—神要在台灣、在旌旗成立先知團隊,今天所看到的,正是預言的成就。

 

疫情不能阻止神要做的事!五岩使徒團隊與旌旗教會合作數十年,主任牧師高理查(Rich kao)今次特地前來現場,另外二位牧師-本·古德曼(Ben Goodman)和格雷格·米勒(Greg Miller),則透過Zoom線上同步進行,一同宣揚祂的愛,親見祂的神蹟,經歷神的榮耀。

 

高理查於會中分享重要的先知預言醫治釋放信息—《列王記下6:1-7》以利沙斧頭漂上來的神蹟預表縱然會眾遇再艱難的事,將如斧頭漂上來的神蹟般,在不可能中成為可能,因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先知門徒對以利沙說:看哪,我們同你所住的地方過於窄小,求你容我們往約但河去,各人從那裡取一根木料建造房屋居住。他說:你們去吧!有一人說:求你與僕人同去。回答說:我可以去。 於是以利沙與他們同去。到了約但河,就砍伐樹木。有一人砍樹的時候,斧頭掉在水裡,他就呼叫說:哀哉!我主啊,這斧子是借的。神人問說:掉在哪裡了?他將那地方指給以利沙看。以利沙砍了一根木頭,拋在水裡,斧頭就漂上來了。以利沙說:拿起來吧!那人就伸手拿起來了。(列王紀下6:1-7)

  • news-details
  • 高理查牧師分享領受到的信息—以利沙使河底斧頭漂上來的神蹟,並以此神蹟祝福每位會眾,在任何難處上,都將得到醫治、釋放。(圖/記者林家維)

     

  • news-details
  • 本次特會線上線下與會人數,總計超過3千人次。(圖/記者林家維)

     

高理查表示,神蹟是神的本質,就像父母會照顧受傷的孩子一樣,不必考慮,因照顧是本質。神蹟、醫治、使人得釋放、得自由,這些都是神的本質。

 

符合神本質的事,不必說服祂,也毋需擔心神會反對。聖經中,以利沙有一段美好的生活故事,可看到神的本質,和神對人的心意。這故事不是發生在聚會,也不是發生在會堂,而是在每天的生活情境中

 

當時,以利沙承受來自先知以利亞的恩膏,向他學習的人與日俱增,學生告知校舍不足,需要增建,且親手建造。以利沙同意、並開始進行,在約旦河畔,開始他的服事。當學生砍樹,斧頭竟掉到約旦河裡,心感挫折的學生,向以利沙抱怨、請求幫助,結果出現神蹟—以利沙從樹上砍下一根木頭,丟進河裡,斧頭竟浮上來。

  • news-details
  • 特會最後,有多位慕道友聚集台前,表示要領受決志呼召,並公開這份喜悅。(圖/記者林家維)

     

或許,你的生命中也有東西「沉到河底」,對你來說它不可能浮上水面。然而今日,神蹟要出現在這裡!要相信,不論生命中發生何事,神復活的能力要叫它浮起。

 

在聖經中,斧頭代表「闗係、事工、健康」三件事情

第一,人際關係

以利沙的學生說,斧頭是借來的,代表他有好的人際關係,且因斧頭掉到河底,無法歸還而失望。

 

疫情期間,是否你在關係受到了挑戰?可能是夫妻、同學、同事...等的關係發展不好,如斧頭般沉到河底,需要神的幫助,使其浮上來。

 

第二,福音事工

以利沙的學生為建學校非常興奮,努力投入神國擴展工作,為教會傳承新先知恩賜的事工;但當斧頭掉下去,他以為事工就要停止。

 

對你來說,是否有美好夢想欲實踐,領受神的呼召做福音事工,卻經歷失望和難處?有些事情的發生可能不在計畫內,一切似乎看起來都不太順?

 

第三,健康力量

以色列天氣炎熱,這人拿斧頭砍樹,這時,他會流汗、疲憊不堪。

 

斧頭代表人生中的能力、健康、專業等各種力量,當你認為,這些完全不見,無法像以前一樣聰明,或醫生宣告醫藥無效,生命被判死刑...時,一切能力掉到河底。


以上三樣,失去任何一個,人的喜樂將跟著沉到河底,需有人幫助。而這幫助,是超越人所能給的,只有神超自然的幫助才能改變一切,今日,神為你來到這裡。

面對以上三件事,神的心意又是如何? 

第一,神與我們同在

如同以利沙說,我跟你去,神會親自伴你度過。

 

疫情期間,美國加拿大相當嚴峻,教會暫停聚會很長一段時間,高理查和師母就一家家拜訪獨居的人們,告訴對方:神與他同在。

 

也許人會放棄你,但神永不放棄你!

 

第二,看到神憐憫的心

學生告訴以利沙,斧頭掉水裡了。以利沙沒有對僕人動怒,學生也許覺得,以利沙發怒是正常的,但以利沙一句也沒說,他愛學生,照顧學生。

 

人好似習慣被責駡,但當人犯錯時,神不會因此責怪,不會像人說:怎麼不把頭裝好再砍?你沒有看到頭鬆動嗎?然而,神不像人,祂是充滿慈愛、憐憫的神。

 

第三,祂把人從沉落的河底救上來

高理查說,十字架救贖的能力,今天就在會堂裡,復活的能力也在這裡;並呼求神:願神的榮耀從台中發出來!願神的能力從台中發出來!求神用祢的方式,展現祢自己,神必把沉落河底的情況翻轉過來,「斧頭就漂上來」!

  • news-details
  • 現場會眾分享在特會中領受的身體醫治見證,以及神的揀選再次呼召的印證。(圖/記者林家維)

     

「木頭」代表神「復活的能力,對神來說輕而易舉!

以利沙丟「一根木頭」到河裡,這是很簡單的事情木頭代表神復活的能力,且一根木頭,代表那只是神的一點點能力,並非全部,這對神來說輕而易舉

 

你的關係、事工、健康需要被重建、醫治,神就在這裡。祂會將你從河底救上來,把盼望放回你的生命裡。即使在危急景況下,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或希望,但不要怕,以利沙的神今天要臨到你,以利沙雙倍神蹟的恩膏今天要臨到你。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