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在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上向歌迷表示,雖然妻子海莉所發生的事讓他很害怕,但他知道,海莉在神手中。(圖/justinbieber IG)

日前,美國知名基督徒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演唱會上,公開回應25歲名模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先前因大腦出現血栓,緊急住院的情況,並向歌迷表示,他知道,海莉「在上帝手中」

綜合外媒先前報導,與小賈斯汀結婚3年的海莉,10日,在跟先生共進早餐時,突然「出現疑似中風症狀」,隨後便緊急送醫,接受住院治療,並於幾天後,在IG上表示,「他們(醫生)發現我的大腦有個非常小的血塊,導致輕微缺氧,但我的身體自行解決了它,並在幾小時內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海莉證實,自10日住院以來,她的情況好很多,「雖然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所經歷最可怕的時刻,但我現在回家了,一切都很好。」另外,她也對所有照顧她的醫護人員表達感恩,「非常感謝所有照顧我、出色的醫生與護理人員。」

  • news-details
  • 3月12日,小賈斯汀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左)於IG上坦言因腦部出現血栓而住院,並說明後續情況(右)。(圖/haileybieber IG)

一切掌握在神手中

小賈斯汀在科羅拉多的演唱會上表演時,突遇短暫停電,螢幕與燈光忽然熄滅,於是,他頓時有感而發,侃侃與眾人分享健康出現問題這樣恐怖的情況,如何影響他們家。

 

他表示,生命中有太多我們不能控制的事物,「生命突如其來向你投出變化球的感覺真的很瘋狂。」

 

接著,他在舞台上直接與粉絲互動,說到自己妻子的情況,「你們大多數人可能都知道或看過我妻子的消息……。她沒事、她很好、她很堅強。」

 

雖然妻子已康復,但小賈斯汀坦言,這件事想起來還是很可怕,「那真的很可怕,真的非常可怕!」然而,他感謝神的恢復並深信神掌管一切,「但我知道一件事實就是,她(海莉)在神的掌心中,這真的很好。」

小賈斯汀於自己的演唱會上分享妻子近況與對神的信心。(貼文來源/justinbieber IG)

勇敢承認脆弱,活出真實自我

另外,他也向在場粉絲表達感激之情,並談到國際上正發生的事情與「脆弱」及「不安全感」相關的議題,他說,「現在世界上正發生很多很可怕的事,我實在想不到,我可以去哪些其他地方更好。」

 

然後,緊接著他鼓勵粉絲不用隱藏自己的害怕與掙扎,我們都可以真實的表達自己,他主動分享了自己的脆弱與不安,「每個人在這世上都在處理自己的不安全感、恐懼,很多時候,這社會卻會告訴你這不是正常的,談論你的不安全感不是一件很『酷』的事。」

 

但是,我覺得談論這些,才可能是你做過最『厲害』的事。

 

小賈斯汀繼續說,「我有不安全感,我會害怕。你不需要隱藏這些事,那就是你。」

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於社群媒體感謝神,並感謝大家的代禱。(圖/stephenbaldwin7 IG)

上帝是我天父

「我每天都盡可能來到神面前,跪下禱告。」海莉的父親,同時是名美國著名基督徒演員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表示自己已很久沒發文了,但在女兒康復的幾天後,他便於自己的IG上寫道。

除此之外,史蒂芬感性表達了他對神的愛,「祂是我的父親,一如往常,我真的好愛祂,祂是個好父親,我謙卑地來服事祂。」並標記了「#哈利路亞」,他也分享了馬太福音18章2節前半的經文,「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相信因著大家的代禱,讓神在這當中。

他感謝大家為他女兒代禱,並懇請大家繼續為女婿演場會巡迴演出禱告,「謝謝大家為美好的海莉代禱,請繼續為小賈斯汀巡演禱告,希望能因此帶下愛、和平與喜樂觸動這世界。」

 

(參考資料/Page SixTeen VogueCBNFaithwireChristian Pos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