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周巽光牧師與璽恩夫妻合影;右上:璽恩在臉書上分享懷孕喜悅;右下:周巽光牧師與璽恩喜獲千金。(左圖/截取自光璽夫妻臉書;右圖/截取自璽恩臉書)

台北靈糧堂牧師周巽光與妻子璽恩,4/30喜迎女兒誕生!璽恩在臉書上分享為人母的心情:「唯一的願望就是讓妳(女兒)成為上帝創造的妳!」周巽光也分享:「很多時候不是神不給我們,而是我們是否預備好迎接神給的祝福和榮耀?」即使應許還未成就,但神一直在預備和動工,祂是信實的,願我們可以信靠這位良善的天父!

 

璽恩產後,2日於臉書上分享,因不想剖腹產,選擇催生,歷經24小時的生產過程,孩子終於順利出生!展開人生新旅程的她,這兩天看著剛出生的女兒,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小孩健康開心就好!

期望女兒「成為上帝創造的妳!」

這幾年,面對生命脆弱與失望的璽恩,開始能真實表達情緒,面對與神的關係。「當我們預備好時,神蹟就來到了!」

 

璽恩在臉書上寫下對女兒的心情:「我也沒當過媽媽,我們都沒當過父母親,唯一的願望就是讓妳成為上帝創造的妳!」未來,當世界有許多聲音,會影響孩子對自己的眼光時,她期盼,自己與巽光牧師能引導孩子,回到上帝起初創造的心意。

 

她說:「妳(女兒)不需要努力證明自己而做自己,只需要快快樂樂的當原來的自己!

  • news-details
  • 之前周巽光牧師與璽恩,在派對上揭曉孩子性別。(圖/截取自光璽夫妻臉書

預備自己,迎接神蹟

去(2021)年10月18日,夫妻倆受邀至Gateaway教會參與敬拜服事,出國前十天,才發現過去曾被醫生宣判不易懷孕體質的璽恩,竟出現神蹟般的「兩條線」—懷孕了!

 

他們曾在光璽夫妻的YouTube頻道上,回顧迎接懷孕的心路歷程,周巽光於影片中分享,當我們要經歷神的祝福,經歷神更大的工作、或生命中的神蹟奇事,都是有個「醞釀期,」我們是否預備好迎接復興、迎接神給的產業和祝福?很多時候不是神不給我們,有些時候是我們到底有沒有預備好,承接神更大的榮耀?

 

璽恩也在影片中說,剛結婚時,認為自己內心還像孩子,還未成為一個成熟大人,當時還沒預備好成為母親,但這幾年,她很認真面對生命中較為軟弱的部分,特別是情緒上的壓抑:害怕衝突、害怕表達對神對人,甚至對自己的失望,開始慢慢學會面對真實情緒,學習表達內心掙扎。

 

她進一步分享,信仰生活中,是從很多小事情開始練習,不要怕麻煩跟神處理這些感受。「當我們願意投入時,(就)越清楚知道神怎麼在生活中說話!當我們預備好時,神蹟就來到了!她並祝福弟兄姊妹,當神蹟來臨時,都有容量去承接!

 

周巽光表示,不論是否已看見,神其實一直都在預備祂要在我們身上成就的工作,神比我們知道的還更多,神永遠信實,我們可以對神有信心和耐心。

神的愛總讓人驚喜

周巽光在光璽夫妻臉書曾發文分享,自己曾作過一個夢,夢中有位牧者在台上尊榮他,感謝其多年來的服事與付出,最後還送給夫妻一台電動車,是白色的MiniCooper,他很驚喜,這是他們年輕時的夢想,沒想到,神竟然記得放在其心中看似「不切實際」的夢想!

 

夢中突然有個聲音對周巽光說:「兒子,我從沒忘記你的夢想……因為我是那位愛你的天父爸爸,我不只是供應你的需要,我也會滿足你心裡最深處的渴望。你別把我框住了,我比你所想的還要來得更好。而且我的愛總是會叫你喜出望外。」他發現,神更在乎的不是我們的服事,而是我們「與祂同行」,因為祂是那位良善且信實的天父。

 

周巽光在文中寫下:「我不知道那台白色的minicooper對你來說是什麼,但對我來說是我『即將誕生的女兒』,神讓我驚喜,我相信祂也會讓你驚喜。

 

女兒的誕生,對夫妻倆而言,是上帝給的恩典,是一份禮物,一個奇蹟!

 

 (此篇報導綜合整理自周巽光牧師、璽恩臉書社群及YouTube內容)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