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ehoshua關心送暖」行動。(圖/611靈糧堂 提供)

香港今年初(2022)爆發第5波疫情,2月份疫情更為嚴峻,611靈糧堂3月初設立「Jehoshua救災基金」,並於3月中開展「Jehoshua關心送暖」行動,向確診或有急切需要的肢體及其親友,送上抗疫物資,表達關愛。

 

「我是新冠肺炎康復者,得過別人的幫助,很感到被愛。能把這份愛再傳遞出去,我很感恩!」一名義工表示。

 

此行動至5月中,分別送出1,700多個抗疫物資包和食物包,幫助了760個家庭,合共逾2千人受惠。

「Jehoshua關心送暖」行動,主要支援教會弟兄姐妹及其認識的親友,盼透過送上物資,表達教會對疫情中有需要人士的支持和愛心。

 

此次救災行動恰逢普珥節。按猶太人的慣例,他們在普珥節彼此餽送禮物,賙濟有需要的人;而教會恰巧在該節期啟動「關心送暖行動」,讓疫情中面對艱難的人得到支持和溫暖!

  • news-details
  • 「Jehoshua關心送暖」行動。(圖/611靈糧堂 提供)

此行動主要透過教會網站,讓有需要的人士提出申請。教會收到申請後,就透過族系(類似「牧區」)義工聯繫受助者,如有需要,更會把物資送到對方家門口。

 

受助者在患病、被困、徬徨、孤單、不知所措中,及時收到物資包和問候,都非常感動,紛紛透過組長及教會網站表達謝意。有的受助者不止患病在身,也因疫情低迷氣氛而心情鬱悶,及時物資和電話關懷禱告,為他們帶來了盼望

  • news-details
  • 「Jehoshua關心送暖」行動。(圖/611靈糧堂 提供)

許多義工也非常開心能在疫情中盡一分愛的力量,一位參與運送的義工Mike說︰「我是新冠肺炎康復者,得過別人的幫助,很感到被愛。能把這份愛再傳遞出去,我很感恩!」另一位Michael也藉此機會,向不同住的確診兄弟和父母送上關懷,打開福音之門。

 

目前此計畫已進入尾聲,611靈糧堂表示,在患病、被困、徬徨、孤單、不知所措中,及時得到愛和支持,讓受助者心中增添無限溫暖,也深深感受到教會的關懷,神的愛就此顯明出來。

 

無論是同工、義工還是受助者,求神繼續使用每個人,讓愛不斷在人群中流動,在疫情和艱難中,帶下神的拯救和盼望!

  • news-details
  • 「Jehoshua關心送暖」行動。(圖/611靈糧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