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於1903年設立,明年5月將滿120周年,22日(星期日)下午3點,教會舉行「辦公椅大賽」作為迎接開幕式;右: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主任牧師劉炳熹。(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1903年,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設立,今(2022)年五月,為了慶祝設教將滿120週年,特別規劃迎接開幕式──於22日(日)下午三點,於教會舉行「辦公椅大賽」,不論年紀、信仰或生活所在地皆可參與,一起加入接力的行列,完成遶「禮拜堂外圍120圈」的目標──總長有18.72公里!

1903年,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設立,開始在台南東門町傳福音,是台南基督教信仰重要的根基。今(2022)年,教會即將邁入120周年,5月初時,開始籌備「辦公椅大賽」,由教會青年上街宣傳,並收到不少有趣回饋。


有台北教友覺得此活動很有趣,會想南下來參加;有家長得知後,感到可以帶小孩一起來;也有對東門教會很有印象的長輩,認為用此方式慶祝教會週年,很有特色!


教會也期待透過「辦公椅大賽」,讓每個人都能參與在慶典中;活動同時,也能從不同角度看見教會之美,呼應教會年度主題「創造連結,活出美感」。此次活動前計有10組報隊,活動當天也接納現場報名。

  • news-details
  • 活動過程,人們發揮其爆炸性的腳力,接力用辦公椅「滑滿禮拜堂外圍120圈」。(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用辦公椅滑滿禮拜堂外圍120圈,數算恩典!

活動過程,人們發揮其爆炸性的腳力,一再看到不同的自己,接力「用辦公椅滑滿禮拜堂外圍120圈」的刺激過程,眾人一起數算上主的恩典!人們發揮其爆炸性腳力,也看到不同的自己。


參與辦公椅接力大賽的新朋友中,有來自肯亞和德國,雖然彼此語言不同,但從上帝多元創造的面貌裡,讓人看見新的世界,從「釘根本土的教會到普世教會」都充滿了福音的熱心。


有教會青年表示,「辦公椅大賽」看起來是娛樂性質,卻也是教會前所未有的活動;參與者年齡從老到少、青年也在禮拜後宣傳,街上亦有許多人透過此熱情活動,看見了教會。


他們相信,當教會敞開大門,上帝就在當中做工,且超乎人的想像。也盼望,人們一步步參與教會活動、一棒棒接力、向著目標奮鬥,最終將看見教會新樣貌!

  • news-details
  • 有來自肯亞、德國的國外新朋友參與辦公椅接力大賽,讓人從活動看見新的世界。(圖/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