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今(2022)年五旬節,將於北市府廣場前,舉辦合一敬拜特會;右圖:瓦特羅斯(Walter Ross)牧師於五旬節預工第一天,分享「耶穌升天」的信息。(圖/截取自台灣亞洲基督教會臉書&直播影片)

耶穌升天對門徒而言是何等關鍵!當門徒見證主的復活,即不再畏懼;耶穌並吩咐門徒們於耶路撒冷等候,直等到五旬節時聖靈降臨,自此領受聖靈大能,而能放膽傳講神的道,且門徒即使為福音緣故被下監牢,也在所不惜。

 

據聖經記載,當時聖靈在馬可樓降下,教會也在當中誕生!今(2022)年五旬節,眾教會將於台北市府廣場前合一敬拜,相信聖靈火焰將燃燒教會,在這座城市,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帶來屬天翻轉!

與神子民合一敬拜

今年的五旬節即將來到(6/5),為此,6/4-6/5,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辦的「天要開了」五旬節特會,將邀請眾教會聚集於北市府廣場前,同心合一敬拜,期帶下屬天翻轉。

 

在五旬節預工九天5/26-6/3,也邀請了不同牧者於線上分享信息。首場由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羅斯(Walter Ross)牧師分享, 2006年,他清楚聽見神的呼喚—來台灣的異象,盼使眾教會透過敬拜而能合一。  

 

 「祂說,到處都有神的子民!」 瓦特牧師順服神的感動,自2018年起,舉辦五旬大型慶祝活動,邀請眾教會參與在合一敬拜中!

 

特別,今年處疫情嚴峻,更是需齊來高舉神。此次特會將於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行,相信對全台灣將帶來莫大祝福。「祂是如此的偉大,有一天這樣子的合一敬拜讚美,會擴張到全地,都要聚集在一起敬拜神!」  

 

敬拜是屬於上帝的,祂要將聖靈澆灌到我們身上!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4)

  • news-details
  • 2019年6月份,五旬節特會活動現場。(圖/截取自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 臉書)

看見復活主,坦然無懼傳講福音

今年5月26日晚間,是五旬節預工的第一天,由瓦特牧師分享「耶穌升天」的信息,談及初代門徒們,見證耶穌釘十架前的生命;耶穌死後,他們驚慌四散、恐懼戰兢,失去方向。

 

然耶穌復活後,耶穌先是於空墳墓向婦女們顯現,接著向信徒們傳講天國奧秘;看見復活主的門徒們,信心因而大振,變得坦然無懼,放膽傳講福音,縱使經歷迫害,甚至被下監牢、遭拒絕,也絕不妥協!我們(同樣)要更大膽、有信心地為神站立,為主作見證!」瓦特牧師勉勵。

 

耶穌復活後40天,領門徒到靠近耶路撒冷的橄欖山,並吩咐門徒們留在耶路撒冷等候;耶穌升天前,留在地上的最後一刻,為門徒們祝福,告訴其不久之後,將領受聖靈能力!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使徒行傳1:4-5)

 

使徒行傳第一章,描述耶穌升天的經過,點出耶穌道肉身的結束,以及廣為人知的教會歷史。當耶穌升天後,因著賜下聖靈,神的國就在每個跟隨耶穌的門徒心中,直到耶穌再來審判這罪惡世界後,神的國才會完全降臨。

 

耶穌升天的這件事,是大有能力的關鍵時刻,使人看見肉身的耶穌復活,看到永恆的榮耀大君王回到天上,如今坐在全能的天父右邊,一同掌管全地!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以弗所書1:20)

  • news-details
  • 當耶穌升天後,因著賜下聖靈,神的國就在每個跟隨耶穌的門徒心中。(圖/Shutterstock)

耶穌升天代表救贖計畫完成

耶穌升天,代表神差派獨生愛子來到世上的救贖計畫完成;耶穌在地上雖受肉身限制,仍成功地完成地上工作;祂獻上自己所有,使父的旨意成就。

 

耶穌是天父喜悅的愛子,也是父所賜下、使全地得贖的名;天父允許耶穌回到天上,為人預備居所;因著耶穌帶來的新約,這位大祭司成為人的中保;也因耶穌滿足了獻祭,以致世人不再需要為自己獻祭。

 

耶穌升天,同時表明出耶穌的大能。祂高坐天上,帶著大能權柄,差派大有能力的聖靈來到神兒女中。當時的五旬節,聖靈於馬可樓降下,門徒們領受聖靈大能,以及方言和各國語言,能放膽傳講神的道,教會也在五旬節於焉誕生。

 

今年的五旬節,瓦特牧師相信,眾教會及神兒女同樣要領受聖靈大能!並於最後帶領禱告:「天父謝謝你,允許我們能與祢合一。主我們求祢打開我們的心,帶著感恩的心與祢合一!……祢拯救我們,醫治我們,一次又一次向我們顯現,祢必不撇下我們,也不離棄我們!因著聖靈,更多的教導賜下在我們當中,我們愛祢,阿爸天父,相信祢的聖靈住在我們裡面,帶領我們的腳步,用聖靈教導我們,給我們能力,完成祢的心意!

  • news-details
  • 當門徒們領受聖靈大能,及方言和各國語言,能放膽傳講神的道,教會也在五旬節於焉誕生了。(圖/Shutterstoc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