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艾莉.加西亞 (Ellie Garcia)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房間內放置3張耶穌照片。右圖,當地教會點蠟燭,緬懷槍擊案所有受難者。(圖/Jennifer Lugo、Steven Garcia臉書)

「耶穌為我們而死,所以當我們過世時,會和祂在一起…」本周將滿10歲的艾莉.加西亞 (Ellie Garcia),是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的受難者之一,她離世前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則講述耶穌的短片,其父親轉貼影片後,超過百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留言安慰艾莉一家,並表示相信艾莉已回到天家,和耶穌在一起了。

5月24日,美國德州發生校園槍擊事件,奪走19名兒童和2位老師的生命,受難者之一的艾莉.加西亞,在離世前於抖音(TikTok)發布一個講述耶穌的短片。

 

嗨大家,我想跟你們分享一下近況,耶穌為我們而死,所以當我們過世時,會和祂在一起,在我的房間有祂三張照片。

 

Why why why… She loved church so much

Steven Garcia 發佈於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槍擊當日,其父親史蒂文.加西亞(Steven Garcia)在Facebook分享此影片,並在貼文上撰寫三句「為什麼?」從簡短文字可以感受到身為人父,卻再也盼不到寶貝女兒回家的心痛。

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安慰史蒂文及其家人,「你的寶貝女兒一定和耶穌在天堂了」、「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而她已安息在耶穌基督懷裡」、「有天你到天堂時,一定會有許多人到你面前,感謝你為耶穌養育這個美麗的女孩,因他們皆透過這個短片而來到主面前」。

 

接著5月27日,史蒂文分享一張(2022)年1月拍攝的照片,艾莉躺在床上,雙手合十禱告,每天晚上,她都會大聲禱告,好讓我們也能和她一起禱告。我記得(照片中的)那天,我們剛買了新的燈具,她想在燈具旁睡覺,所以她將充氣床墊吹飽氣,接著與我們擁抱、親吻後,就(躺在床上)禱告,那時她的媽媽正在廚房做點心…

  • news-details
  • 5月31日,父親史蒂文.加西亞(Steven Garcia)貼出女兒艾莉兒時的照片,回憶這位已去到耶穌身旁的小天使。(圖/Steven Garcia臉書
  • news-details
  • 左,史蒂文.加西亞(Steven Garcia)將女兒的臉龐刺在手臂上,以記念她。右,他拍下今年1月,女兒在床上認真禱告的模樣。(圖/Steven Garcia臉書

  • news-details
  • 艾莉(左一)擁有四個手足,彼此感情親密。(圖/Steven Garcia臉書)

6月4日,艾莉將滿10歲,不少網友在史蒂文緬懷女兒的貼文下留言,「她走在黃金街上,於上帝的懷抱裡」、「她對信仰的熱忱激勵了我,其靈命比年紀來得成熟,透過這些貼文,我發現自己要多向她學習。」

 

艾莉的父母辛苦養育她和其他4個寶貝女兒,如今艾利回天家,治喪費用讓本來經濟就不甚寬裕的家庭,帶來沉重負擔,因此其母親珍妮佛.盧戈(Jennifer Lugo)在募資平台GoFundMe建立頁面,希望能籌措經費。

 

在網頁上,艾莉一家人如此描述她:「艾莉有著可愛且美麗的靈魂,她會用燦爛的笑容、大大的擁抱,點亮每個人的世界」,並感謝所有家人、朋友、世界各地每一個人的關心、禱告,以及在他們需要上的幫助。

 

文字的最後,他們懇請大家持續代禱,因未來還有漫長且煎熬的日子要走。

 

(參考資料/CBNBBC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帖撒羅尼迦前書4:14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