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小扛起家中債務,拼命賺錢,害怕被看不起,王盈之在神的愛與接納中,找到真正自由。(圖/王盈之 提供)

從小隨家人躲避追債,不斷搬家,在王盈之心中立下「不能被看不起」的誓言,拼命賺錢的她,在經濟穩定後,卻找不到生命的意義。直到受洗成為神兒女後,卻因突如其來的意外,遭逢巨大悲傷,再度離開教會…..

 

「神啊,我不要再扛了,交給祢了!」在「與聖靈連結」營會中,透過禱告,放下心中長年的重擔,棄絕不屬神的內在誓言,決定饒恕父親,在神的愛中找到自由!

從小隨家人躲避追債,立志不能失敗!

從小因父親經商失敗,為了躲避追債,而不斷搬家,親眼看見討債者毆打父親,讓王盈之立定心志:「我一定要成功,讓家人過好生活!

 

自15歲開始,她一天打三份工,直到28歲時,家中經濟開始穩定,但王盈之卻開始不知道該為何而活?為了找尋生命意義,四處求神問卜,花費高昂學費去上心靈探索的課程。

 

直到有一次,一名同事邀請她來到教會:「你想要學才藝、想要探索生命,我們教會可以幫助你!」於是,王盈之第一次參加教會活動,過程中卻被方言禱告嚇到,不敢再去到教會。

 

在小組中經歷到無條件的接納

直到一年後,小組長再度邀請她來到教會小組。「當時我狀態很差,自我價值低落,工作生活都撞牆,沒有盼望。」在小組中,深刻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和接納,當下胃痛也因禱告而好轉,在上完真理造就課程後,很快即決志信主。

 

2019年,過去陪伴自己的業務主管,滑倒撞到後腦勺,不幸離世。此事讓王盈之的心中留下巨大悲傷,與神的關係也漸行漸遠。

 

「神啊,我不要再扛了,交給你了!」

直到2021年初,在小組長邀約下,她重返教會生活,但始終感覺無法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甚至很難聽見聖靈聲音,但是心中仍非常渴慕,於是今年決定報名毫無隱藏事工的「與聖靈連結」營會。

 

在「內在誓言」課程中,她發現生命中許多謊言和內在誓言,從小看見父親經商失敗,加上父親常以負面言語否定,讓她恐懼未來將一事無成,暗自立下內在誓言:「我一定要成功,才不會被人看不起!」立意要成為女強人的她,內心卻又相當自卑。

 

藉由禱告,辨認並棄絕不屬神的意念,並以神的真理來取代。將仇敵給的謊言釘在十字架上,為著過去相信了謊言而認罪悔改,在禱告中,王盈之向神傾訴:「神啊,我不要再扛了,交給你了!」

最後禱告求神啟示真理,領受到經文:「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4:6),決定饒恕父親,轉向父親的心,在神的愛中得到自由!如今,即使面對家人的否定,她也不再接受這些負面話語,反而能與對方有良好的溝通。

  • news-details
  • 現場牧師與學員彼此服事的畫面。(圖/毫無隱藏事工 提供)

  • news-details
  • 毫無隱藏事工「與聖靈連結」營會以實體+線上進行。(圖/王盈之 提供)

不再是奴僕的心,成為寶貴器皿

王盈之分享,過去常看輕自己,總認為要付出努力,賺取自我價值,極需他人言語肯定。但是在「祝福你的靈」課程中,學員們彼此服事,過程中她領受到:「我是神所祝福的器皿,神說我是貴重器皿,神會修補裂縫,雖有迷糊或困惑,但神說我是祂的寶貝,在神眼中看見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到耶穌的眼光後,她不再需要討好別人,而是焦距在神創造自己生命的目的。

 

過去因為不安全感,想要掌控,導致與弟弟關係非常破裂,形同陌路。但在「饒恕與和好關係」課程中,王盈之發現過去看弟弟的眼光,認為是一個「不靠譜」的人,但神卻帶領她看見弟弟擁有一顆柔軟的心,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因著眼光的改變,讓她與弟弟的關係開始有所突破!

 

在我們人生中,有什麼信念攔阻了我們跟神的關係?如果我們全然活在神的啟示中,聖靈會是什麼樣子?王盈之分享,透過特會中,以聖經真理為根基,教導禱告的實用工具,學習與聖靈連結,幫助她經歷到全新的自由!

 

最後,她分享羅馬書8:15-16經文:「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鼓勵弟兄姊妹,與神建立好的關係,需要天天去經歷和領受,當我們好好地親近神,就會遇見神,神必定也會親近我們!(雅各書4:8)

 

【夫妻之愛-台北場-中英雙語】

時間:9/7-10

地點:台北展翔教會

報名:https://pse.is/lamTaipei2022

 

【單身營會-台北場-實體/線上】

時間:10/7-10

地點:台北展翔教會

報名:https://pse.is/slwTaipei2022

  • news-details
  • 此次王盈之線上參與毫無隱藏事工「與聖靈連結」營會,在學員彼此之間的服事中,經歷到主大大的啟示!(圖/王盈之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