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318福宣堂在司馬庫斯合影,教會牧師楊家彰亦為台灣環島禱告團隊的主責牧師。(圖/楊家彰 提供)

1日晚,亞洲的心跳台灣環島禱告團隊,於行傳教會舉辦「復興烈焰繞台灣」分享會,見證30趟環島裡的神蹟奇事;當日下午,團隊也在永信車業完成了世代傳承儀式,啟動新的重機、祝福新的世代。

 

8日,團隊將前往田埔,與原民教會聲源合一地敬拜、領受復興恩膏,並再帶進臺灣各地。其相信:再來的復興不再是地區性的,而是亞洲及至列國;團隊包括台南父老及北部肢體,南北匯流成為一!

  • news-details
  • 「亞洲的心跳台灣環島禱告團隊」於行傳教會舉辦「復興烈焰繞台灣」分享會,由陳弘彬牧師帶領敬拜,並與其師母鄭兆利聯合主持聚會。(圖/記者辛毓珊)

台灣環島禱告異象起於以色列,2019年1月首行

2018年年底,台南318福宣堂牧師楊家彰與師母李靜怡,隨章啟明長老到以色列繞行4個極點,經歷神極大的同在;旅程結束後,神也在機場清楚啟示:回台後,要開始環島禱告服事(以下簡稱:環島)。

 

夫妻倆將感動帶回台灣,楊家彰受邀到「高雄哈利路亞恩典教會」分享主日信息時,也向吳毓嵐牧師傳遞此異象,對方馬上大方引介年輕的核心同工,加入夫婦倆的環島;第一次旅程在2019年1月啟程。

 

環島自2019年1月至2022年6月已達30趟,一路上加入各地夥伴,跨教會跨國籍;團隊用神的愛環島,如「屬靈蚯蚓」為台灣屬靈環境鬆土,且有許多人在旅程裡得醫治釋放,包括:原本婚姻岌岌可危的楊家彰夫婦。

  • news-details
  • 上:談到婚姻關係修復,楊家彰一度哽咽,將麥克風交給師母李靜怡。下:高雄哈利路亞恩典教會吳毓嵐牧師信任楊家彰啟示性恩賜,也感到教會年輕同工適合同行,她一路為其禱告守望,並認為這是一個國家層級的屬靈爭戰。(圖/記者辛毓珊)

從離婚邊緣真實悔改,因環島對齊關係

楊家彰與師母李靜怡於2013年結婚,前7年一直吵吵鬧鬧,不管在家裡、路上甚至教會,都會吵架;但身為牧者,又不得不在人前表現相愛。

 

兩人也曾因環島異象,受外界話語批評、控告,承受許多的傷,「有時,甚至感到我們沒有辦法再繼續往前走了。」楊家彰回憶時一度哽咽。

 

首次環島時,他們因睡眠時間少、情緒壓力大,又要面對來自全臺肢體隊員,夫妻倆不得不學習對齊神,但也發現彼此根本無法對齊,只能真實坦承破碎,一起跪下禱告:「我們想成為一,但是沒有辦法…」

 

如此悔改禱告,讓本瀕臨離婚的兩人,開始在團隊裡學習相處、真實同行;神不斷用愛教導,並透過團隊成員,撤除他們生命裡控告的字句。

 

在三貂角燈塔直面「命定只剩三成」的恐懼

原來,夫婦倆過去環島時,有人曾在三貂角燈塔向其發預言表示:他們因為吵架,已失去7成命定,而環島只是次要命定,並非上好的。

 

此話一出,傷透了他們的心,甚至沮喪到考慮就此放棄環島。 

 

第15次環島時,邵聖光同行。團隊本預計前往鹽寮海水浴場,但後因風雨太大,邵聖光於是建議可以去三貂角燈塔。

 

夫妻倆一聽,心頭一震!因為他們並不想到該地,回憶起被傷害的往事。

 

楊家彰邊騎邊發抖,曾想乾脆騎過頭,但聖靈清楚告訴他「該轉彎了」;後來,他們坦承此事,邵聖光便幫助兩人拒絕謊言,表示:大衛犯罪後,神並未叫他失去王位,怎會因吵架就失去命定呢?他們因此得極大醫治。

  • news-details
  • 邵聖光夫婦因明白楊家彰夫婦內心渴望,而回應成為其「屬靈父母」,即使並非長輩但就此發展出奇妙的「屬靈父子、兩代同行」。邵聖光說:「這不是一個宗教化的東西,就放掉許多複雜,建立適合陪伴的關係。」(圖/記者辛毓珊)

身心在旅程後得了醫治,不再需要吃抗憂鬱藥物

蔡雅雅師母也在該次同行時,因楊家彰夫婦坦承軟弱,而得奇妙醫治。

 

前(2020)年底,蔡雅雅憂鬱症非常嚴重,常深感走不下去,她求主賜下一句話,好幫助她跨到隔年,神於是說:「妳與耶穌去旅行。

 

後來,她在「回家月例會」上,受楊家彰邀請參與環島,因與領受呼應,便馬上答應了。

 

她抱著一絲希望,相信是神給的機會,憑信心沒有帶憂鬱症的藥,就上路了;後來,團隊去到三貂角之前,她與丈夫賴安淋牧師大吵了一架,隔天,正猶豫要不要坦承破碎時,楊家彰夫婦就先敞開了軟弱。

 

她於是也跪下、坦承種種破碎,當時,身帶番刀的陳弘彬牧師便一一砍斷咒詛。此後,蔡雅雅就無需再吃藥了!過去身心因壓抑受了影響,但在那一刻起,神行了超自然醫治,且修復了夫妻關係。

  • news-details
  • 旅程裡,神同在的氛圍時刻都在;蔡雅雅見證神奇妙的醫治。(圖/記者辛毓珊)

許多異教深諳山間有靈氣,抬偶像築壇祭拜

聖靈帶領環島路線多往「台灣屬靈破口」或「曾流無辜人血之地」進行禱告潔淨,例如:石門古戰場、日軍登陸點等,而團隊也因此發現:原來,台灣深山有許多異教祭壇,包括:金字塔、南美馬雅祭壇等

 

楊家彰表示,神特別啟示山線地點,讓他們發現:許多異教因深諳深山有靈氣、有天門敞開之處,會抬著偶像、帶著令旗,前往築壇祭拜。

 

例如:邵聖光在第一次前往玉山的路上,因重機倒下腿部受傷,此意外讓他放在心上思想;再去時,他被山裡一處草坪吸引,前往後發現:居然有用黑色石頭堆起的半圓祭壇等物。

 

於是,禱告團隊開始邊敬拜、邊拆除祭壇,並將此地抹油分別為聖,將這處美麗之地重新獻上給耶和華神。

 

五代人潔淨土地,嘆息的萬物前來歡呼

另一次,團隊發現:合歡山武嶺竟有個南美瑪雅平台。當時聖靈奇妙帶領了五代同行,包括:台南父老黃敏吉牧師、五十歲的、四十歲的、二、三十歲的,並包括邵聖光女兒邵孟真肚裡懷的孩子。

 

五代人一起到那平臺宣告神國在此,禱告到快潔淨時,飛鳥都來參與,好像在說:「你們終於來了,我們正等著你們,幫助我們潔淨環境。」

 

因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羅馬書8:19

 

石頭會說話,團隊禱告更新那地語言

行傳教會牧師吳政維分享,為什麼神要以色列百姓打仗後、過河時要堆石頭?因為石頭可以存留很久,又如耶穌曾說:人若閉口不讚美神,石頭必要呼叫起來(路加福音19:40)。

 

石頭會訴說那時代的故事,即使人都不見了,石頭仍舊繼續說話;而台灣許多地方設有異教紀念碑,那些石頭彷彿在訴說仇敵的榮耀,而禱告團隊前往潔淨、宣告,進行土地語言更新的工作。

 

他曾在環島時以啟示錄對地宣告:「交出其中的死人」,感受不平之氣瞬間平復、地得安慰,因啟示錄21:4也說:「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 news-details
  • 行傳教會吳政維牧師及龔嫊婷師母。(圖/記者辛毓珊)

石門古戰場見古蛇盤旋,屬靈爭戰激烈

團隊第一次去石門古戰場時,李靜怡一上去就頭暈目眩,本以為是中暑,但一踏上階梯,發現眼前的人物,跟原本所看到的人都不太一樣了,好像到了另一個時空,且看見一條古蛇盤旋。

 

當下,李靜怡發不出聲音,整個喉嚨彷彿被掐住,黑暗權勢並對她說:「讓妳沒有辦法禱告,現在推妳一把,妳就掉下去了。」當下,她極力穩住心緒,並對自己說:「不能怕」。

 

後來,同工陪著她方言禱告,爭戰一段時間後,李靜怡的身體就突然鬆開了、得以站起來說話,經歷到耶穌所應許「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馬太福音18:18)」的教會權柄。

 

靈界如此真實,日正當空雲緩緩自天落地

日軍登台,帶來了戰爭,也開啟了神道教;其登陸點的精確位置是「鹽寮海水浴場」。團隊第八次環島時,看見該地有沙雕展、且展示世界各地偶像,便在當中宣告:這裡給偶像權勢開的門,要被關閉。

 

禱告完,團隊往基隆的路上發生了一件怪事:12點烈日當空,天上的雲卻開始掉下來,緩緩降落到團隊中,使整條路眼目所及都是霧。「那一次,我們很深刻經歷到:靈界如此真實。」楊家彰說。

 

恩膏跨國持續延燒,回美服事三天56個人受洗

美籍李動牧師及Julia牧師首次參與在第29次環島,日日經歷神奇妙帶領與醫治;回美後,他們參與短宣服事,經歷三天有56個人受洗。

 

他們很感謝神讓其先經歷台灣環島,並將復興恩膏帶到美國、持續延燒。

 

永康晨光教會楊俊賢牧師首次環島在2020年1月(第16次),南迴公路上因憶起父親而得奇妙醫治;今年5月,他與年輕人同行、彼此服事,聖靈使其生出為父的心;回來後,開始有年輕人邀請他作屬靈父親。

  • news-details
  • 其他見證嘉賓上左至右:楊娟清姐妹、曾明德弟兄、吳秉芃弟兄;下左至右:沈惠蘭傳道、謝雨霖弟兄及龔嫊婷師母;眾人以不同面向的見證,交織出神在旅程豐富的恩典。(圖/記者辛毓珊)

賴安淋牧師(安力‧給怒)分享:神在雕琢靈魂

山光教會主任牧師賴安淋說:「我們看到彩虹,都是一半而已。」藉此表示,旅程有如彩虹,其實是個完全的圓;當在自述為臺灣做什麼、完成了甚麼使命,其實更重要的是另一半:「神在雕琢我們的靈魂。」

 

他表示,當人願意放下時間、金錢還有自我,投入旅程、學習與神同行時,一定會經歷神蹟;其因身分壓力曾有嚴重恐慌症,此困擾已有5年之久,但在此次30趟環島中,神為其靈魂深處開了一個「大刀」。

 

旅程後至今,他已20天無須用藥,深感當對神放手放心時,神的作為超乎想像。

 

賴安淋表示,環島能打開視野、回歸自然;神透過環境及團隊關係對人說話,而每個定點,神都同在,並不斷述說祂對人的愛。 

  • news-details
  • 最後由賴安淋牧師祝禱,其為山光教會主任牧師,亦是知名台灣當代原住民藝術家,作品深富原住民文化、歷史社會反思及信仰內涵,曾多次在國際展出。(圖/記者辛毓珊)
  • 聚會現場及永信車業啟動畫面。(照片、影片/楊家彰提供,攝影、剪輯/記者辛毓珊)
  • 復興烈焰繞台灣30圈見證分享會直播連結。(影片來源:台南318福宣堂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