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邀請到李協聰牧師分享信息,現場青年被聖靈感動,大膽回應神!(圖/記者王詩瑜)

 「聖靈造訪時,第一個認的是我自己的罪!」當年禱告帶下泰雅爾部落復興的婦女-甘美蓉分享,那神也親自預告:「未來我將會再有第二波的澆灌!因此,我們需要警醒的心來迎接復興。

 

今(9)日在田埔禱告山「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中,一開始神的同在強烈的臨到,敬拜彷彿無法停止。

 

注視著祂,領受這份愛,(領受)忌邪的烈焰,Holy Spirit come李協聰牧師也提醒,若沒有紮根在神的話,領受的能力將會讓我們迷失!

 

最後,許多青年人與青年領袖來到台前回應禱告,聖靈澆灌下來,他們降服在神面前說願意,而神不斷在訴說的,就是回到祂的愛中!再一次,體貼神的心!

今年(2022)適逢「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7/6-8連續4天,在田埔禱告山舉辦「聖靈造訪泰雅77-72小時敬拜禱告」,敬拜禱告的聲音迴盪在山間,百姓的心再次被聖靈復興火給點燃。

 

今(9)日最後一天舉辦「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將呼召青年更深回應主。

 

聖靈造訪時,第一個是認自己的罪

50年前,4名婦女聚集禱告,謙卑尋求神,突然聖靈造訪泰雅爾部落,帶來復興工作,此次本報特別專訪到,當年4名禱告婦女中的甘美蓉女士。

 

當年,她與另外3名婦女,一同在田埔教會附近的家中禱告,突然之間,聖靈造訪他們,開始無法克制的大哭,悔改認罪。

 

聖靈造訪時,第一個認的是我自己的罪!」這一認罪,足足有十幾個小時,當自身的罪認完後,聽見神對她說:「你的罪已經被赦免了!

 

接著,他們看到「別人的罪」,聖靈啟示他們,要到附近的各部落教會傳講,他們邊流著眼淚,邊指出聖靈讓他們看見別人的罪,許多人也受感而願意認罪悔改!

 

半年之後,聖靈親自告訴她們:「我的工作要停止了!」她們這才停下傳道的腳步,並且她分享,當時神也親自預告:「未來我將會再有第二波的澆灌!我們需要警醒禱告,預備迎接聖靈的工作!

 

甘美蓉表示,這次的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在田埔禱告山上晝夜不止息的禱告,令其非常感動,回想當年4個禱告婦女中,有一名婦女,指著田埔禱告山說,將來有一天將會有很多人在此處敬拜禱告,沒想到如今真的成就

  • news-details
  • 50年前泰雅復興中,4個禱告婦女中的甘美蓉。(圖/記者王詩瑜)

72小時敬拜禱告釋放烈火

7月6-9日的田埔教會72小時敬拜禱告,由全台各教會認領班次,帶領方式不据,跟隨聖靈的帶領,釋放心中領受!

 

許多團隊分享了在這3天敬拜中的領受。新竹三民教會分享:耶和華在愛中釋放甘甜,挑起對聖靈的渴望,和對敬拜的熱情,讓我們竭力討神的喜悅!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團隊在敬拜禱告中,看見腳下都是火海的異象,但是感覺少了什麼──而天父的愛,要來澆灌那缺乏的部分!天父的愛要來醫治原住民的心,賜給他們肉心,泰雅會有更深的合一,祝福列國列邦。

 

竹東聯禱會分享,聖靈如火焚燒;要重建祭壇和城牆,如火遍滿山間,並走出部落,走向列國,台灣要發光,成為全地的祝福,全地福音的門已經打開。

 

屏東禱告殿分享,醫治的泉源湧流,宣告台灣進入命定,家庭要被恢復,特別是父親要得醫治,兒女與父親關係恢復!一名敬拜者表示,自己確診剛康復,還是有點喘,是在敬拜中,聲音越來越開,邊唱邊得著醫治!

  • 聖靈造訪泰雅77-72小時敬拜禱告、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現場。(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72小時敬拜禱告時間,8日晚間由台南318福宣堂、新竹梅花教會接力登場。(圖/記者王詩瑜)

領受神的能力和恩賜,需要先有神的話

9日上午,「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講員李協聰牧師分享,感受到神強烈而濃厚的同在,邀請大家繼續來敬拜,並呼召敬拜者來到台前回應。

 

他禱告:「聖靈的火要燃燒你們!燃燒你們!燒到列國列邦!

 

注視著祂,領受這份愛,(領受)忌邪的烈焰,Holy Spirit come!」他呼召大家先來領受:「看哪!祂要為你來做一件新事,主啊!澆灌祢的僕人和使女一個更新的力量!」

 

李協聰分享,復興的原文其實就是「回轉」,每個沮喪瘸腿的,走進復興、走進神的愛中,都會覺醒!

 

使徒行傳1:8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因我們無法靠自己,需要聖靈來幫助。

 

保羅寫給哥林多教會,談到面對挑戰,我們不是憑血氣,乃是在神面前領受能力,能攻破各樣的計謀和堅固營壘。

 

被神的愛充滿到一個程度的人,最大的神蹟就是裡面滿有平安;神的愛將我們贖回,渴望跟我們進入到親密關係!當我們好好讀神的話,神就按時分糧,神要再次用聖靈與火給我們施洗!

 

李協聰提醒,當我們領受神的能力時,若沒有紮根在神的話,能力就會讓我們迷失。

 

神要塑造我們生命,使我們不論去到哪裡,都可以帶下神的國!

  • news-details
  • 李協聰牧師分享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在主裡勝過撒但詭計

以弗所書6:10-12說,:「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靠著主」意思是「你們要在主裡!」唯有跟神有美好連結時,我們才能做剛強的人!我們需要在主裡面,才有辦法常常依賴他,在各樣的事上有盼望,知道這位神常常與我同在!

 

面對靈界的挑戰,是聖靈跟情慾的相爭,我們需要穿戴全副的軍裝,而軍裝是屬於神的,能力是屬乎神!

 

撒但會用以下3招,讓我們進入到無力裡面,而我們該如何化解這3個詭計呢?

 

1.誘惑

在伊甸園裡,蛇誘惑夏娃吃下善惡樹果子;約瑟遇到波提乏太太的引誘,面對情慾的網羅,他能得勝是因為他選擇轉身離開。而在大衛的生命旅程裡面,他也犯了姦淫罪。

 

當我們擁有能力時,需要神的話(聖經真理)來作證,如果生命沒有紮根神的話,只在恩賜裡運作,是很危險的誘惑,容易落在罪的網羅裡面。

 

我們需要對神有一個渴慕,在詩篇81:10中說道,「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神至今在尋找一個殿(以賽亞書66:1),能夠脫離誘惑,接待神的同在。學習接待神的同在,需要在神的話語裡面,體會神怎麼愛我們。

 

2.控告

當一個人進入到控告時,將無法帶下能力。所謂聖潔,就是跟別人不一樣的生活,我們需要活出分別為聖的生命,讓仇敵沒縫隙可以控告。

 

在約伯記中,仇敵控告約伯,是因為神賜給了約伯很多祝福,如果被奪去生命中的一切,他仍會正直嗎?

 

當仇敵奪去了約伯的一切,他仍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面對苦難,他仍說「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

 

在馬太福音25:2-8中說道,愚拙和聰明的童女,買油預備在器皿裡的故事。「你怎麼知道神與你同在?你需要跨出去!」我們生命要有一個預備,就是要「買油」,讓生命如同橄欖壓成汁,亦即,當我們願意跨出去傳福音,這就是買油的過程

 

3.吞滅

當有極大謊言在生命中,將使我們無法開展神的計畫。在生命中的傷害,你要回到神為何愛你!」仇敵來要偷竊、殺害、毀壞(約翰福音10:10),如同吼叫的獅子在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8),我們小心仇敵對我們的拆毀。

 

在詩篇66:10-12經文:「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我要怎麼脫離仇敵的網羅?就是順服神。一顆順服的心,是願降服在神的次序裡面。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前,生命經歷許多苦難,但這是神在培養他做王的性格。

 

我們雖經水火,雖然仇敵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仍有權柄和能力奪回,當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就必得著能力!

  • news-details
  • 現場青年火熱回應!(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為牧養青年的領袖與牧者禱告,領袖牧者們感動回應神的呼召!(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