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關鍵時刻,牧長們盼在台灣興起十萬禱告大軍!(圖/記者王詩瑜)

今(19)日全國嚴肅會會前餐會,全台各地牧者齊聚一堂呼求主,周神助牧師表示,盼興起十萬禱告大軍,成員不分男女老幼,特別是仇敵試圖擄掠的下一代,更是要起來禱告!

 

面對台海危機、末世徵兆,在越發黑暗的時日裡,神的子民如何禱告,將大大影響未來。讓我們如同以斯帖,呼籲全城悔改禱告,翻轉整個國家命運!

 

這塊土地要發出一個聲音,宣告神的國度臨到!RPG禱告,不只是一個禱告,更是回應大使命。神兒女要如同尼希米重建牆垣,使台灣有屬靈的護城河,奪回仇敵所吞吃的一切!

如以斯帖發出悔改呼籲

19日午間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辦全國嚴肅會會前餐會,聚集全台各地牧者、禱告團隊,盼在此台灣極關鍵時刻,能興起十萬禱告大軍,同心合意回應大使命,迎接復興來到!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約珥書2:15

 

兩年前,楊道諾牧師來台,傳遞上帝震動即將來到的訊息;近年,也有許多先知對台灣發出嚴正提醒,而台灣教會是否預備好迎接震動?

 

RPG復興禱告網絡呼籲眾基督肢體,齊心如同以斯帖發出聲音,呼籲全城悔改禱告,翻轉整個國家命運!

 

面對台海危機、疫情挑戰、末世徵兆的關鍵時日,神的子民如何來到神面前謙卑禱告尋求,將大大影響台灣未來!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至下7:14

  • news-details
  • 全國嚴肅會會前餐會,眾牧者們齊聚同心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現在是打仗的時刻

聚會一開始,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禱告:「祢的寶座安置在我們中間,這不是一個活動,禱告不是一個遊戲,而是一場『爭戰』,當禱告升到祢面前,祢就把祭壇的火倒下來!

 

此次召集人—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烏克蘭爆發戰爭前,最初有許多先知性話語臨到,而教會是否有正確回應?如今,台灣也正面臨重大危機,我們如何真正有合一敬拜?眾人最盼望的,就是台灣不要失去命定!周神助感謝主,當初神差派楊道諾牧師來台,宣講神對台灣的心意。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執事分享,疫情中,台灣有3件正面事情,第一,因著優良防疫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第二,台積電戰略物資,使台灣能夠被保護,第三,楊道諾牧師來台舉辦特會。

 

而所謂的RPG禱告,是馬可樓的禱告,是按照主禱文心意的禱告。此次推出RPG APP,盼使全台灣連線禱告,看見神的靈運行在台灣!

 

現在是打仗的時刻,不是團隊打架的時刻,我們要彼此祝福和合一!」曾國生分享,楊道諾牧師帶來的信息中也談到,在震動時刻,也會是收割時刻!

  • news-details
  • 左圖: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為此次聚集的主辦;右圖:周神助牧師召聚此次聚集。(圖/記者王詩瑜)

台灣要重建牆垣,建起屬靈護城河!

接著,由TOD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師母分享,禱告如同呼吸一樣自然,是生活化的力量!現今,柬埔寨詐騙集團橫行,是台灣人賣台灣人。多年來為台灣禱告時,看見尼希米興建城牆的畫面,今天這不光是一場禱告會,更是一個「表態」,即重建牆垣!她禱告,台灣要有屬靈的護城河,當仇敵想吞吃台灣命定,那再坑裡面的,要被釋放、歸還!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分享:「台灣要有一個聲音,教會需要發出一個聲音!」我們要與這個土地一同站立,讓每個月持續有聲音,向這個國家發出。台灣教會應學習像Ekklesia發出聲音來,特別是原住民的聲音,帶來的影響力更是超乎想像!

 

最後,周神助牧師表示,期盼能匯聚十萬禱告大軍,成員有男女老幼,特別是興起全台青年,因為仇敵正在擄掠下一代,我們需要起來禱告!盼望在接下來9月份,再度集結眾牧者,進行正式的嚴肅會聚集,一同禁食禱告,為台灣呼求!

  • news-details
  • 左上:莊承翰牧師分享,不只是禱告,更是回應大使命,台灣RPG的見證在列國是有影響力的,一同禱告求復興!右上:陳秀妹牧師分享,曾經在一企業場合裡,被邀請上台禱告,沒想到台下未信與會者竟淚流滿面;她在會中領受感動,唱出原民歌聲,象徵土地要發出聲音。左下:章師母分享,台灣要有屬靈的護城河。右下:章啟明長老表示,原住民的聲音極具影響力。(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