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聽到了!是我的寶貝!我的寶貝!是他!……」媽媽聽到兒子的心臟在受捐者身上再次跳動起來的聲音,大受感動。(圖/取自 WBNS-TV'YT、KeShaunta 臉書)

胎兒的心跳聲,永遠是父母在做產檢時最興奮的一刻,故而,當孩子發生意外事故心跳停止的當下,對父母來說也是毀滅性的永久傷痛。

 

2019年10月,在美國俄亥俄州有一位媽媽,她的17歲兒子因嚴重車禍意外過世,令其悲痛不已。結果三年後(2022),她收到來自受捐者「特別的禮物」!上帝透過這份禮物幫助她走出喪子之痛。

 

當她在受捐者胸口再次聽到兒子的心跳聲時,興奮大喊:「我聽到了,是我的寶貝,是他!」神啟動奇妙的醫治,讓她備受安慰、心得安寧

  • news-details
  • 一名17歲美國高中學生在悲慘車禍中去世,並捐贈器官給需要的人。(圖/取自 WBNS-TV'YT 頻道)

2019年10月,美國俄亥俄州的加漢納(Gahanna)林肯高中(Lincoln High School ,一名17歲學生賈肖恩.斯科特(JaShawn Scott)在一場車禍中意外喪生。

 

因著當年母親克肖恩塔斯科特(KeShaunta Scott)執行讓兒子的心臟作器官捐贈的決定,今年讓她重新聽見了兒子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在受捐者的身上,兒子的心臟正健康地跳動著!她激動不已地趴在受捐者的胸前傾聽,更使用醫生的聽診器,反覆聽著兒子「重生後」的心跳聲,聽了又聽,百聽不厭。

 

她分享,在那一天,神的安慰親自臨到,她學習克服喪子的悲傷,心中再度燃起面對未來的力量。

This day will a11ways be a day to remember! (7/9/22). I met Ryan Magill in person! The joy I felt could never be explained! Thank you for showing up for me.

Keshaunta Scott 發佈於 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 news-details
  • 賈肖恩是高中橄欖球校隊重要成員。(圖/取自 KeShaunta 臉書)

美國高中生車禍心臟器捐,受贈者感恩三年後聯繫他媽媽

克肖恩塔說,兒子賈肖恩在13歲時就決定未來要成為器官捐獻者,結果17歲就在車禍中離世,而他的器官挽救了5個人的生命。

 

瑞恩.馬吉爾(Ryan Magill),三年前則因肌肉萎縮症而心臟受損,成為賈肖恩心臟的受贈者。三年後,瑞恩在社交媒體聯繫克肖恩塔,表達他收到這份美好「生命」禮物的感激之情。

 

克肖恩塔向WTHR-TV電視台表示 ,她很緊張要見到兒子心臟的受贈者,但她想聽聽心跳聲。

 

「過去,當我發現自己懷孕要生養孩子時,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聽胎兒的心跳,所以,我想再聽聽...他(兒子)心跳的聲音」克肖恩塔解釋地說。

 

當馬吉爾和克肖恩塔見面之後,便讓她用聽診器放置在他的胸口,讓她「聽聽兒子的心跳聲」

 

她把聽診器的聽筒放在耳朵裡,聽診器的隔膜放在馬吉爾的胸口,以便傾聽。起初,她什麼也聽不見,很快地,她聽到了心跳聲。 

 

「...我聽到了!我的寶貝!是我的寶貝!是他!我聽到了!哦!哦......我的寶貝!」克肖恩塔聽到心跳聲後,激動地叫了起來。 

 

這非常令人感動,」馬吉爾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很高興、很感謝她,實現了她兒子的願望。」

  • news-details
  • 克肖恩塔將聽診器放在馬吉爾胸口傾聽,聽到她兒子的心臟再次跳動的聲音。(圖/截屏自WBNS-TV'YT頻道)

  • news-details
  • 兒子的心臟持續在受捐者身上健康地跳動,讓媽媽備感安慰,並且心得醫治。(圖/取自 KeShaunta 臉書)

失去孩子的那一刻起,對父母來說是毀滅性的。但對於一位器捐者的媽媽來說,有一份神所賜的特別禮物就是——能夠再次聽見孩子的心跳聲!

 

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成全多人的新生命

「這就像—太棒了!我終於再次聽到了寶貝的心跳,這是有史以來最美好的一刻,上帝給了我一點寛慰和解脫。」克肖恩塔後來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


她感動地說:「即使,可能仍會覺得心痛—『感覺我的生命要結束了,因為我失去了孩子—我的兒子』……但仍有力量繼續前進,因知道我所愛的人,他依然活著,生命的傳承還在延續

  • news-details
  • 聽到健康的心跳聲,神安慰—孩子的生命還在延續,生命的傳承會繼續下去。(圖 / shutterstock)

(參考資料/CBNWBNS-TVLifeline of Ohio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