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尼莎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過去靈媒的經驗,提醒大家那些靈不是「善的靈」。她也談到真正拯救她的是福音,而不是任何她接觸過的靈。(照片來源/Jenn Nizza instagram)

「撒但偽裝成光明天使,你還會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珍尼莎(Jenn Nizza)用了許多年時間占卜,並與自認為是客戶死去的親人對象交流。作為一名前靈媒,她認為,以前自己是在與死者交流,而現在認為,那曾經引導自己的是「魔鬼」。直到遇見改變一切的耶穌...

基督教廣播網報導,珍尼莎在「玩火播客」(The Playing With Fire Podcast)中,透露這段信仰旅程。

 

 

靈界經驗到著迷塔羅牌

開始與靈界接觸,是在珍尼莎非常年幼時。「這扇門」在其家中打開,自小為天主教徒的她,常聽家人討論各種超自然現象。

 

「在家裡,談論這類事是被允許,人們口中說的鬼,當然,其實就是惡魔。」大約於同時期,她開始認為自己有幾次被惡魔附身經歷,包括會夢到一些事情,也在現實中發生。

 

但珍尼莎並沒從這些經驗中落荒而逃,反而在開始研讀塔羅牌之後,變得更沉迷其中。「那是我真正走進那扇門的時候,非常被吸引,開始想搞清楚...(我)全部投入進去,了解這整件事。」

 

珍尼莎形容,這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洞,一個毀滅性的兔子洞。「我有自己的塔羅牌,開始研究、研讀這些牌,沉迷其中。」

 

珍尼莎開始探索命理學和占星術,以及其他有關的各種技術。被憂鬱症和飲食疾患困擾的她仍投入其中,並開始為身邊親友和客戶們讀牌;珍尼莎相信,自己正在為人揭示生命真理、幫助那些前來尋求她的人。

  • news-details
  • 珍尼莎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現今提醒大家,要對通靈和類似事情特別小心。(圖片來源 / 影像擷取自christianitystream

前靈媒:通靈交流對象是惡魔

當時珍尼莎自認為是在用自身能力幫助人,且有不少基督徒認為,她和其他靈媒與通靈者做的事(塔羅牌占卜)很不好,但多數人仍相信他們只是想幫忙,使人們生活變得更好。

 

這是摧毀的開始。我認為這是開始被蒙騙的第一步...我對人一直都很有同理心,而多數靈媒通靈者都很好,真的想幫助一些人。」珍尼莎提及,從事這類事的人們,在精神上變得很脆弱。「撒但偽裝成光明天使,你還會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

 

珍尼透露,那些從天上墮落的天使,提供了靈媒需要的訊息,這並非來自善或真理的消息。「惡魔恨我們,恨上帝,其任務就是要把人們從上帝身旁帶開。」惡魔提供通靈者消息,也會預測接下來發生的事。

 

作為一名前靈媒,珍尼莎認為,以前自己是在與死者交流,而現在認為,曾經引導自己的是「惡魔」。

 

談到通靈這件事,不會有好的靈來引導你...他們會『偽裝』成你已過世的親人。」當「被喚出來」的靈魂像客戶的爸媽、爺奶時,珍尼莎會和客戶們哭成一團,一切看似如此好。但,其實不如大家所想,通靈者在聯繫的——是惡魔。

 

一片混亂中找到耶穌

最終,珍尼莎仍遠離了這些混亂,在人生最低谷,發現自己正呼喚著耶穌。「36歲那年,我第一次向耶穌哭喊。我的魂、靈,都在向耶穌哭喊,我需要祂!」直到37歲,她開始追尋基督信仰的旅程。

 

回顧過去,曾與惡魔交流的靈媒,最後轉向耶穌基督,多麼不可思議。「我沒有跟任何已故的人、精神引導、天使,或是任何過去這麼多年間(交流)的人哭泣。」

 

珍尼莎說:「我向耶穌基督呼喊,祂真的在我面前出現了。

 

「拯救我的是福音。」她也向任何考慮接觸神祕學或新世紀宗教的人提出警告:小心其中的危險。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