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艾成家人與教會牧者造訪天品山莊。(圖/天品 提供)

「我傳(艾的櫥窗)示意圖給瞳瞳,她很訝異,後來告訴我:『這就是艾成媽媽要的!』原來,艾成媽媽看到後很感動,這真的是神做的!」

 

天品集團董事長李振寬,同為主內肢體,因看見艾成王瞳的需要,憑著一顆「愛弟兄」的心,無私奉獻與籌劃追思音樂會,並致贈骨灰飾品給艾成父母帶回馬來西亞,骨灰戒指則送給王瞳,象徵艾成的愛永遠陪伴在家人身邊。

 

追思會當日,媒體拍攝到許多王瞳穿著白色洋裝的畫面,但鮮為人知的是,其實艾成也是身穿白色西裝,陪伴王瞳參加「婚禮」…

艾成的最後一哩路,陪著王瞳完成「婚禮」

「神真的調動萬有。」李振寬說,天品從籌備追思音樂會到「愛的櫥窗」,所有的討論和流程,都經歷神滿滿的恩典。其實,他與艾成的牧者趙亮、邱宇飛傳道本是從哈利路亞家教會例年來時常舉辦的福音餐會中認識,平時彼此也保持聯繫。

 

這次因著要共同籌備追思儀式,彼此有更多的時間交流溝通,也真的完成了王瞳在追思會訴說的心願:「我就當作今天是我和你的婚禮!」

 

當日媒體拍攝到許多王瞳穿著白色洋裝的畫面,但鮮為人知的是,其實艾成也是穿著白色西裝,陪伴王瞳參加「婚禮」。

 

「艾成當天,我們真的是幫他穿上白色的西裝,戴上黑色的領結,他們的約定始終沒有變。」因艾成王瞳原本預計9月份要回到馬來西亞舉辦婚禮,故眾人討論後,決議讓艾成著西裝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 news-details
  • 追思音樂會當日,艾成身穿白色西裝,陪伴王瞳參加「婚禮」。(圖/本報資料照 提供)

鳥巢演唱會艾成拿SM58麥克風獻唱令艾媽動容

後來,艾成父母與王瞳來到天品山莊參觀,感受到這裡會是「艾成喜歡的地方」,便決定讓艾成長眠台灣,而天品也特地製作一條專屬的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父母帶回馬來西亞,同時也訂製一只戒指送給王瞳,象徵艾成的愛,永遠都在。

  • news-details
  • 天品特地製作一條專屬的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父母帶回馬來西亞,同時也訂製一只戒指送給王瞳,象徵艾成的愛,永遠都在。(圖/天品 提供)

不僅如此,天品也在園區內為艾成的親朋好友與粉絲設立「艾的櫥窗」專區,目前「艾的櫥窗」趕工中,預計兩個月後眾人可於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來到天品山莊追思艾成。

 

談到「艾的櫥窗」塔位設計理念,李振寬坦言:真的很奇妙!因時間有限,加上王瞳與艾成家人有許多事務須要處理,故塔位的設計全權交由天品負責。

  • news-details
  • 艾成家人參觀天品「艾的櫥窗」塔位。(圖/天品 提供)

於是,李振寬與團隊開始蒐集艾成過去的所有資訊,包含艾成的故事和見證,創作出最適合的「艾的櫥窗」--

 

艾成身穿筆挺的白色西裝,一手拿著麥克風,站在鳥巢的舞台上忘情地演唱,背後是絢麗無比的舞台布置,前方放著艾成生前最愛的、父親送給他的SM58麥克風。

  • news-details
  • 「艾的櫥窗」示意圖。(圖/天品 提供)

  • news-details
  • 李振寬與王瞳合影。(圖/天品 提供)

當「艾的櫥窗」的示意圖概念一出,李振寬立刻傳給王瞳確認,結果王瞳訝異地回復:「這就是艾成媽媽想要的!」也讓李振寬接受本報專訪時感恩:「這真的是神做的!

 

李振寬也告訴王瞳,近期可整理她與艾成的照片,以及找出象徵兩人美好回憶的物品,未來可放入「艾的櫥窗」中。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13:8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