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末後事工盼集結末後的屬靈爭戰國度代禱者。(圖/末後事工 提供)

「神的孩子,不要沉睡了,起來承接末後的火炬!」台灣末後事工區牧Cathrin分享,因耶穌再來的腳步近了,神要在全球興起軍隊,領受呼召,進入命定,拿起得勝權柄。在耶穌再來之前,藉著為國度爭戰禱告,建立祭壇,使人心甦醒,為主得地為業!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啟示錄2:26-28

領受移民感動:「從東方召聚你到西方……」

台灣末後事工區牧Cathrin,嫁到基督徒家庭後,除有位敬虔婆婆每天為她禱告,身邊一位原本脾氣暴躁的姊妹,信主後生命完全改變,家庭關係也得著修復,讓Cathrin開始渴慕認識神,於是跟著對方一起來到教會,很快便接受了洗禮。

 

受洗三個月後,一天,這位姊妹憑感動問她:「耶穌有一份禮物要給妳,妳想要嗎?」接著帶領Cathrin一起禱告;忽然間,舌頭如火焰顯現,落在她頭上,就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使徒行傳2:3-4)。

 

在近40分鐘的方言中,她領受生命的醫治釋放與安慰!「從那天開始,我知道我生命是屬於神的!

 

1995年,經歷台海危機移民潮,Cathrin在禱告中領受:「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以賽亞書43:5)

 

但在家庭與經濟上,仍有許多困難,於是向神禱告:「如果移民是出於祢,祢就親自來成就!」沒想到,在當時機會渺茫的情況下,她卻比旁人都快拿到移民證,神親自應許:「你會經過水火,但是我與你同在,不要害怕!」全家順利移民至加拿大多倫多。

  • news-details
  • 台灣末後事工區牧Cathrin。(圖/Cathrin 提供)

離開屬靈的家,耶穌親自造訪:「今日我要興起你!」

2008年,在多倫多認識了名老師(化名),進入到新的屬靈境界。一次吃飯時,名老師為著年輕世代呼求神,禱告中進入靈裡爭戰,時空好像靜止般,回過神來,Cathrin看見名老師手臂和腿上都帶有血絲,彷彿剛打仗後回來的模樣。

 

此次經歷後,開啟Cathrin在靈裡的看見,在老師身邊學習許多屬靈上的事。2012年,名老師正式成立末後事工,當時聖靈水流相當快速,Cathrin卻陷入懷疑低潮,決定離開事工。

 

離開的五年間,神不斷用異夢提醒自己,看見神原先量的新婦「禮服」已經太大、開的車是往後倒退,Cathrin在信仰中跌跌撞撞,甚至陷入憂鬱……。

 

直到2017年底,耶穌親自造訪,走到床邊告訴她:「今日我要興起你!」自此,她緊抓此應許,放下面子問題,再次回到屬靈家中,與名老師和好,彼此再次一起同工。

 

同年,Cathrin領受一個預言服事,有座大橋,中間隔了一片海洋,連結兩塊陸地。「我深知我是那座橋樑,我必須要回去。」她抓著神的應許:「凡你腳掌所踏之地,都要賜給你!」(約書亞記1:3)於是在2019年,創建末後事工基督教關懷協會。

  • news-details
  • Cathrin(左)在北美總部參加神聖議會特會中,與姊妹合影。(圖/Cathrin 提供)

由無名氏團隊建立祭壇,甦醒人心

啟示錄12:5中提到:「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她相信末後世代,神要在全球興起軍隊,拿起得勝權柄,進入命定,完成鐵杖轄管列國的託付,成全神在末後的旨意!

 

為此,末後事工盼能為國度培訓一群默默無聞的「無名氏團隊」,是神呼召的代禱者、敬拜者、得勝者、先鋒者、殉道者,成為神親自召聚和訓練的軍隊,裝備新婦和教會預備末世,建立國度禱告祭壇,於各地透過屬靈爭戰禱告,拆毀仇敵祭壇,建立屬於耶和華的祭壇,在全地得地為業!

 

Cathrin分享,2021年10月,無名氏團隊前往歐洲,進行為期一個半月的短宣,在疫情嚴峻情況下,走遍11個國家,在義大利和法國邊界,名老師特別領受啟示:「神要恢復福音古道祭壇,將一億靈魂從敵人手中奪回。經走禱後,全球人心開始甦醒,神將在歐洲復興福音古道,甦醒1億200個的靈魂!

 

很多基督徒說,我是神的孩子,卻活不出神孩子的樣式!」Cathrin分享,當基督徒真曉得自己的身分,就可以行使神兒女的權柄,因經上說:「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哥林多前書15:27)

 

當神差派你有權柄,授權並奉神的差遣給你,就能夠建立神的祭壇,重要的是從神來的啟示!Cathrin並提醒,在區域性與國度性的爭戰禱告,必須有從神而來的帶領與奉差遣,而非按照人自己的心意,隨意去爭戰。

  • news-details
  • 身為神的兒女,擁有屬靈爭戰的權柄。(圖/Shutterstock)

承接末後的火炬

最後,她鼓勵弟兄姊妹,如今已是末後世代,神將打破教會牆垣,領我們進入命定;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警醒,靈魂要興起,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

 

如果你抓不到命定,你就白活了!」當我們見主面那天,耶穌將問:「我吩咐你的,你做了嗎?」我們是否願回應在基督裡的命定,認識神在末後的旨意?神正在呼召願意在祂大能中被興起的人!

 

神的孩子,不要沉睡了,我們要進入神國度使命,神正等著你,承接末後的火炬!

  • news-details
  • 末後事工盼集結末後的屬靈爭戰國度代禱者。(圖/末後事工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