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至右:8C咖啡董事長蕭蓓霖姊妹、傳神協會理事長李志偉牧師及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到場,同心關懷長者。(圖/記者吳旻樺)

連續數日,颱風外圍斷續風雨,澆不熄長者的熱情。在神掌權下,現場獨居老人多達980位齊來參與,活潑的園遊會設計,銀髮族的長者個個回轉如同小孩,盡享「月來月幸福」的喜樂。

傳神協會理事長李志偉牧師分享,他帶著長者舉手,8次醫治釋放禱告,高聲哈利路亞!不只帶來喜樂的心與讚美,讓信仰成為長者的盼望!


近20年來,傳神協會照顧無數的長者及獨居老人,今年中秋佳節前夕,特別假青年公園廣場,舉辦「中秋月來月幸福園遊會」與長者同歡。附近社區的獨居老人,也喜樂蜂擁,豐盛而歸!

  • news-details
  • 活動現場眾人同舉手領受祝福禱告,多達980位獨老高聲歡呼:「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上帝必親自賜福,使每一位參與者,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圖/傳神協會提供)

身體健康,是對上帝最大的尊榮!

傳神協會理事長李志偉牧師表示,他服事長者20多年來,深知獨居老人易孤苦、無盼望,期能以福音,服務每一位長者的生理與心理。

他點出:「給上帝最大的尊榮,就是健康的身體,用讚美及喜樂的心,活化『神經細胞讓身體成為上帝的殿,榮耀主的名。」他帶著現場的長者,8次禱告醫治釋放,問:「不想臥床的、不想坐輪椅的、不想拿拐杖的,請舉起雙手向 神來禱告!!」

現場滿滿的手,舉向天際,眾人高聲哈利路亞三聲來回應上帝! 眾長者高舉右手,左手放置頭頂,同聲呼求主名,賜下醫治的大能,釋放病痛軟弱的綑綁。


神大能主宰合宜的天氣下,長者相偕同來,即使坐著輪椅都來了!活動現場,歡喜的氣氛充盈滿溢,許多長者都返老還童般,開心地參與每個攤位:吃棉花糖、喝咖啡、玩遊戲,人手一杯爆米花,歡笑聲不絕於耳。

 

  • news-details
  • 傳神協會「中秋月來月幸福園遊會」攤位豐富,吃的、玩的應有盡有,還有貼心的義剪服務。(圖/記者吳旻樺)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詩篇91:14

因為有愛,所以傳神

傳神協會理事長李志偉牧師,笑著分享,年年中秋佳節,傳神都會帶著許多長者走出來,度過去年的疫情,相信神會預備一切,今年不畏颱風外圍環流,憑信心,調度一切,來到青年公園廣場。

結合社區在地年長的需要,現場同歡,氣氛熱烈,連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來到園遊會,與長者同歡,蔣萬安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他學會大、小事交託神,帶著關懷、禱告的心,祝福在場長者。


李志偉牧師也帶著眾長者,一同舉手為其祝福,願上帝看顧全場人員,也祝福蔣萬安於年底的選戰中,做個合神心意者,領受神賜福,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 news-details
  • 資深志工-陳芸奶奶,已高齡94歲,仍活力十足的參與活動。(圖/記者吳旻樺)

信心中,見神親自成就

不老騎士們一身勁裝,最高齡94歲的陳芸奶奶,活力十足的到場服事,她是傳神資深志工,見證這次活動現場特別多人,她聲音宏亮,充滿信心地說:「我們禱告,相信神會成就。」

 

她很有信心,交給上帝!每次不老騎士上路,也都一再經歷主是信心的主宰。陳芸奶奶開心表示,前一天她們就到場做足預備、分發園遊會票券,果然,上帝給一個舒服的氣候,讓長者都能一起來!她特別提到「無法前來」的同伴,也齊心幫忙禱告,她非常感恩!

  • news-details
  • 園遊會中「起步走闖關」攤位前擠滿人潮,將「步態」的健康觀念推廣給長者,「走路的姿勢、步態,都跟『心態』有關。」(圖/記者吳旻樺)

活力滿分,福音步態,起步走! 

李志偉首創「福音步態」,同時也是把步態健走納入園遊會闖關遊戲-「起步走闖關」,將「步態」的健康觀念推廣給長者。他驚呼:「從沒看過這個攤位滿滿人潮,可見健康越來越重要。」  

園遊會中的「步態健走體驗」攤位,主要請到臺北醫學大學高齡健康暨長期照護學系的教授曾櫻枝,提供教導與協助。

她同時是佳音教會的長老,看見長者踴躍參與,受訪時特別分享道:「走路的姿勢、步態,都跟『心態』有關。正如聖經告訴我們,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每一個「跨步長」長度,就是關鍵。」

這正是福音步態推廣的,可藉由結合步態與心態,結合神學與醫學,以福音帶入聖靈、健康的傳導,活化神經元細胞,進而影響走路的肌肉、影響骨骼,帶出正確的步閥。她相信,會有更多長者願意「走出來」。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4:23

  • news-details
  • 8C咖啡董事長蕭蓓霖姊妹,用咖啡傳福音,帶領多人信主。(圖/記者吳旻樺)

8C不老咖啡,用咖啡宣教

園遊會中因著咖啡香受吸引,攤位前,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龍駐足,8C咖啡董事長蕭蓓霖姊妹,受訪時非常喜樂,用咖啡宣教一直是她的理念。

 

6日園遊會,她首次帶著《咖啡行動吧檯》亮相,感謝上帝調度好天氣,現場分享咖啡,她也抓住機會將自己的生命見證,帶給周圍的親友、員工,多人因此信主,相信也給長輩一個不老的盼望!

 

中秋節前夕,傳神協會園遊會中月來月幸福現場豐盛有餘。相信,神的祝福已加倍賜下。李志偉帶領長者舉手禱告達8次之多,眾人同聲: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