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年為國禱告嚴肅會。(圖/記者王詩瑜)

中秋佳節正是團聚的時刻,而合一更是神起初的心意!「讓我們成為補破口的人!」葉杰瑜牧師提醒:「分裂是從仇敵來的,合一才是從神而來!」從破碎中與神和好,與人關係彼此合一,同心來敬拜神,就使父神得著最大榮耀!

 

祭司當自潔,為國家土地悔改呼求,特別現在兩岸關係緊張,周神助牧師禱告,在基督裡我們是合一的,願這禱告一家親的權柄,勝過分裂的權柄!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約珥書2:13

  • news-details
  • 左上至下依序為:張以諾牧師、章啟明長老、李協聰牧師;右上至下依序為:曾國生執事,楊寧亞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自潔悔改,轉離惡行,尋求主的面!

10日,由國度復興合一聯盟主辦,2022年為國禱告嚴肅會,在士林靈糧堂—夏凱納靈糧之家舉行,現場聚集眾多牧者,此聚集在北中南東各地皆有轉播點,讓全台同心禱告尋求主的面!

 

聚會一開始,首先為著以禱告守望國家,守護命定的祭司們來禱告,要天天築起祭壇,分別為聖,推開黑暗,帶下神的同在!祭司要自卑禱告,尋求主的面,治死老我並肉體的私慾,不再隨從今世的風俗習慣,轉離惡行!

 

祭司自潔後,為國家、土地上各樣的罪、傷害,來到神面前悔改呼求,求神憐憫醫治、拯救,使國家轉向認識獨一真神,單單尋求耶和華!並呼求聖靈幫助我們國家,神在這地施行拯救,唯有神的名被高舉在當中!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分享,這次的聚集,不是我們要來,而是神呼召我們來的!讓我們的禱告,不是按照自己的意思。而是按聖靈啟示的意思!「主啊!我們要承認我們的罪,轉離我們的惡行,祢伸出大能膀臂來醫治這地!」

 

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禱告:「身為屬靈的長子,我們承認原住民得罪了祢,台灣得罪了,赦免我們拜偶像的罪!」求阿爸天父再次憐憫,用寶血來煉淨我們!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禱告,我們要竭力轉化在每個領域中,求主打開我們屬靈眼睛,堅定屬靈的心志,相信台灣成為使徒性國家的預言要來成就!「願台灣恢復自由、博愛、聖潔、榮耀的國度!」

 

楊寧亞牧師禱告,悔改求神除去為我們不信的惡心,不要把榮耀歸給偶像,要把榮耀歸給神!李協聰牧師則代表教會來到神面前悔改,讓我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真實認識神的心意!「神祢成為台灣的元帥,願祢來!我們願祢來!」

分裂是從仇敵來,合一才是從神而來!

接著,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分享,談到合一,今天為國禱告會,特別辦在華人團聚的中秋節,其實神創造的世界,本來就是合一的,是因為罪才產生了分裂!

 

有時候我們想說合一是一個手段,我為此悔改,因為合一不是(達成事情的)手段,合一是目的!」

 

從破碎中與神和好、合一,接著是人與人關係的恢復,彼此合一,同心來敬拜我們的神,就使父神得著最大榮耀!

 

讓我們成為補破口的人!」葉杰瑜提醒,心中很多的論斷,其實是從仇敵而來!「分裂是從仇敵來的,合一才是從神而來!」

 

當神的兒女一同站立在神面前時,我們就得勝了!要得勝就把燈打開,在燈臺上為神發光,尊榮上一代,祝福下一代,兩代要一起同行!

  • news-details
  • 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為夫妻、親子關係來禱告:

由黃國瑞牧師與張瑋牧師夫婦代表禱告,黃國瑞牧師禱告,求主赦免過去沒有看見妻子是上帝寶貴的女兒,沒有以正確的方式對待妻子。張瑋牧師則禱告,姊妹要領受婦女的位份,我們裡面的耶穌,愛我們的丈夫孩子,求神給我們信心看見,神要帶領全家進入命定!

 

為兄弟、鄰舍關係禱告:

台南烈火先鋒敬拜中心陳弘彬牧師禱告,在這世界中,許多關係有許多爭競不合,當我們不知道如何用父的眼光看兄弟時,求神傾倒那留在大祭司身上和好的膏油,看見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美麗!

 

為祝福你的權柄/權柄的祝福禱告: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禱告,權柄都是神所設立的 合一就會帶來恩膏恢復,奉主名來祝福,所有受過權柄傷害的要被醫治,政黨和族群都要合一,台灣要成為合一的國家!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特別代表父母、屬靈權柄,向著曾經受到權柄傷害的人道歉,祝福他們皆得著醫治!也為兩岸關係禱告,在基督裡我們是合一的,願這禱告一家親的權柄,勝過分裂的權柄!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則為華人命定禱告,仇敵要使兩岸分裂,基督徒要起來拿回上帝給的命定,讓攔阻風浪都要靜了吧!因為國中的權柄都是屬於神,神的旨意、榮耀權柄要臨到!

 

為青少年、下個世代來禱告:

瑪拉基書4:5-6:「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我們的心要轉向兒女,為他們設立榜樣,使他的心因著信心,在主裡面有根有基!不是用這個世界的想法來看,而是用屬天的眼光,讓他們真知道神的旨意和計畫,在耶穌基督裡是真兒子,是屬於神的產業!這是何等豐盛榮耀!

 

為台灣偶像權勢悔改禱告:

在以賽亞書42:8中說道:「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王貴雲姐妹分享,我們要認罪悔改,過去忽略台灣拜偶像的罪!過去他們曾在廟口設立敬拜團,當按神的啟示,在高雄很大的宮廟前,設立敬拜團時,久逢乾旱的高雄,竟開始下起雨了!可見神的兒女禱告大有權柄!

  • news-details
  • 左上為黃國瑞牧師與張瑋牧師夫婦、左下中間為陳弘彬牧師;右上為劉群茂牧師;右下為周神助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尊榮禱告部隊領袖,由左至右分別為Apostle使徒行動團隊(黃祈翰牧師、潘俊達、寇乃迪)、重機環島禱告楊家彰牧師夫婦、247禱告城牆廖娟秀傳道、原住民布農使徒協會伍賜福牧師,盼望台灣興起更多復興禱告運動!(圖/記者王詩瑜)

  • 2022年為國禱告嚴肅會,在士林靈糧堂—夏凱納靈糧之家舉行,眾牧者和弟兄姊妹齊聚悔改,尋求主面,為國呼求! (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