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國倫牧師深切期盼,大家都要經歷聖靈的洗。(圖/記者董昀)

你一直迫切渴望經歷聖靈嗎?你的生命長期都沒有翻轉?黃國倫牧師表示,自己曾因聖靈的洗,生命完全改變,但有3個極大的攔阻,會讓我們無法經歷神,盼基督徒都倒掉裝滿的水、打開生命蓋子,讓聖靈動工!

9月30日至10月2日,全福會於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盛大舉辦2022年台灣第33屆年會,此次以「聖靈」為主題,全台眾多從業弟兄攜妻兒前往,參與者近400人。

 

跨出去就有榮耀!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弟兄分享,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有聖靈同在,今年,他們領受「跨出去就有榮耀」,他相信現在神的時機來臨,鼓勵弟兄突破「做不到」的謊言,勇敢與神同行。

 

看到如今帶領眾多團隊的曾國生弟兄,很難想像他年輕時,也曾沒有信心,對神說,「這個異象很好,但應該別人做。」 直到經歷神步步引領、勇敢跨越,如今才能在講台前,激勵弟兄「跨出去」!

  • news-details
  • 全福會會長曾國生弟兄,分享全福會是「家人同行」的團隊,鼓勵弟兄要彼此敞開。(圖/記者董昀)

領受聖靈的洗,生命翻轉

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受邀分享,他於1983年受洗,1990年才親自遇見神,領受聖靈的洗,自此生命完全改變,至今30多年,再也沒有動搖,「神的靈在我裡面不斷燃燒!

 

他強調,聖靈的洗,不只是一個概念,而是可以摸著、感受到,有些人從未領聖靈的洗,也有些人經歷過聖靈的工作,但未被聖靈「完全」充滿,他盼所有聽到信息的人,都要有經歷上述事情。

 

黃國倫分享自己的見證。他曾買書、聽錄音帶、迫切禱告,渴望經歷聖靈。有次父親至宿舍探望,與主日學老師通電話時,從原本仰著頭、翹著二郎腿,逐漸正坐,最後跪在地上,父親說,「老師一禱告,好像神就在我面前。」

 

聽到父親經歷,黃國倫急切把電話拿過來,詢問老師要如何領受聖靈。

 

為要經歷神,他開車1小時多至老師家中,請老師為自己的禱告,但祈求神一段時間,仍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他非常沮喪,開始細數自己從小到大的過犯,向神認罪。此刻,突然有一股暖流湧出,並好像有「發電機」在體內產生很大的能量

 

這讓黃國倫人生完全翻轉,因此,他極其渴慕更多人經歷聖靈的洗

  • news-details
  • 火熱詩歌敬拜。(圖/記者董昀)

如何領受聖靈的洗?

約翰福音14:16-18,「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黃國倫分享,神差派聖靈在我們的「裡面」,並永遠與我們同在,代表神與你我同在,所以基督徒不再是「孤兒」,當知道此事實,「應該要『走路有風』!」

 

神的心意並非要我們變更好,或「改造」一個人的生命,而是轉化人心,賜予「全新」的靈,(以西結書36:26-27),而這會立即帶來能力。經文中,當使徒領受聖靈時,馬上說出發言,令周遭人驚奇。(使徒行傳1:4-5、8)

 

使徒行傳2:32-47指出,我們能得著聖靈,不是因為好行為,而是因耶穌得榮耀被高舉

 

神樂意且已經把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就像將水桶的水倒在杯子裡,但有3個極大攔阻,使基督徒無法經歷神。

 

首先,就是器皿的「蓋子」被蓋起來,使聖靈水流無法澆灌,這個蓋子就是人受傷後,不能饒恕的心,「我們沒辦法原諒人時,就為自己蓋上蓋子。」

 

第二個蓋子就是我們的罪,不是因有罪神就不祝福,而是良心有虧,很難經歷神。

 

第三種人,因杯子裡滿了水,所以聖靈無法澆灌,就算能倒入,也只能倒一點點,而這個水就我們自己,他鼓勵,要完全放下自己,才能「完全」經歷神。

 

基督徒無法一腳跨入世界,一腳選擇神,我們只能二選一,但黃國倫看到許多人選擇神後,「他除了得到神,還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當我們打開生命的蓋子,倒掉杯子裡的水,《聖經》應許,我們將會經歷聖靈充滿,被神「完全」得著,「一個人完全受了聖靈的洗,生命將不再一樣!」黃國倫鼓勵所有人,都要經歷聖靈。

  • news-details
  • 黃國倫帶領大家跪在地上領受聖靈,也與同工為與會者禱告,多人在現場首次說出發言,或說出新的方言,被聖靈大大充滿。(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