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豎立於宜蘭東北角松羅部落讚美山,巨型十字架,有彩虹應證,是神所喜悅而建立。(圖/金惠玉 提供)

宜蘭台福基督教會牧師金惠玉喜樂分享,沒想到,就從第一筆非基督徒的韓幣10,000元奉獻開始,不到兩個月,由台灣、韓國共同奉獻,得以完成並高舉「巨型十架」立於宜蘭東北角!

 

起源於22年前,陳天賜牧師日本宣教中,從神來的十架異象,完成「巨十字架」讚美山的使命和創舉。他說:「十字架不是拿來膜拜,卻是一種『靜態宣教』,讓人思想主耶穌犧牲的愛!」

2000年,陳天賜牧師正在日本宣教,7年的外宣,他看見神戶港口海軍的「錨」,神卻感動他,「若是這錨,是十字架多好!」因此,十架異象持續放在他的心裡。

 

直到3年多前,回到宜蘭故鄉,協助牧會、照顧多處教會的弟兄姊妹,才在聖靈的感動下,付諸行動高舉十架,願做成吸引萬民歸主的見證。

 

自金門十字架高立之後,這是第二座巨型十字架,豎立於宜蘭東北角。韓國宣教士金惠玉牧師喜悅說道,從第一筆非基督徒的奉獻開始,竟不到兩個月就完成了!

 

負責人陳天賜牧師,偕同宜蘭台福基督教會金惠玉牧師,合力帶領建造,終於今年5月在台灣東北角,宜蘭大同鄉松羅部落上方,建成而豎立,將訂於10/15日舉行巨十字架建竣點燈感恩禮拜。

 

宜蘭台福基督教會金惠玉牧師,受訪時直呼:「若不是神的心意,真的無法參與成就!

  • news-details
  • 陳天賜牧師(中)在立起十字架的異象,22年來的禱告基礎下,經由金惠玉牧師(右圖左一)協助建造,於兩個月完工豎立。(圖/金惠玉 提供)

她回憶約10多年前的事了,當時因著培靈會,而認識於烏來長老教會牧會的陳天賜牧師,沒想到神安排的相遇,而有這樣的結果。

 

豎立十字架,是又大又難的事?怎麼是我?

數年前,陳天賜牧師退休回到故鄉宜蘭,常受邀至宜蘭台福基督教會協助牧會,照顧牧養當地許多原住民基督徒,並且曾提起他22年前,受神開啟的異象:「願能拓建一處禱告讚美山,並能於山上,立起十字架。」


過程中,他也多次想在新竹、烏來等地建立,而神卻領他回到宜蘭的故鄉,才成就這事。他也說道:「眾所周知,十字架並不是拿來膜拜,而是用來提醒激勵信徒思念並感恩主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愛;主耶穌不僅是我們個人的救贖主,也是萬民的拯救者,更是萬人的唯一的希望。

 

金惠玉聽聞後非常認同,但,心裡覺得立巨型十字架,是不容易的事,只默默放在代禱裡。

 

今年元旦,金惠玉依舊晨禱,卻突然感受神極大的催促,直令她去協助立起十字架。她心裡疑惑,跟神再三確認:「這是陳牧師的異象,不是我的。而且這件事,又大又難,牧會已經很忙了,也沒有經費。

  • news-details
  • 金惠玉牧師(左圖)受神催促,她心裡疑惑。卻憑信深知,若這是上帝的心意,上帝必會負責到底。(圖/金惠玉 提供)

從10,000元韓幣奉獻開始,一個半月籌足款項

神仍不停止催促,每次禱告,心裡就想起立十字架。她深受耶穌的愛激勵,直禱告,求神開路。而憑信思想:「若這是上帝的心意,上帝必會負責到底。」

她身為韓國基督教頻道CTS TV亞洲台灣特約記者,於是,發表一篇「立十架」的相關報導,期能有更多人同代禱並為籌款預備。始料未及,神竟然以此開始動工了!

當時,收到了第一筆奉獻:約韓幣10000元(折合台幣約225元),是韓國一位未信主者回饋的。

第一筆奉獻雖僅台幣200多元,卻如同開啟的鑰匙,短短一個半月,竟已籌足了立巨十字架所需金額,她感謝神,是神所立。


今年5月份,已將地面高度約35尺(約11.66公尺)的巨型十字架,矗立於宜蘭松羅,神所喜悅的讚美山上。

尤其數月前,她返回韓國短期事工之際,巧遇一位韓國牧師,當他聽到巨十字架豎立的工程完工,激動地感謝神的恩典。因為,31年前,當他與陳天賜還是神學院同學時,他已聽見其「設立讚美山」的異象,並開始為此事祈禱不已。感謝神在今年成就了。


哥林多前書15:58—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 news-details
  • 巨型十字架約35尺(約1166.55公分),整地、製作、安裝LED燈等過程。(圖/金惠玉 提供)

金惠玉看著巨型十字架,她才想起2017年自己接受韓國節目專訪時,曾說過,來台宣教的異象:「無論往哪裡去,去掛上十字架」。她笑著承認自己都忘記了,神卻沒有忘記她曾經向神的奉獻。

更特別的是,四年前她初到宜蘭,人生地不熟,只帶著使命成立教會,她到宜蘭街上,找到一位做招牌的老闆,訂製新拓植台福教會所需的招牌十字架,老闆滿口答應並且完工,意想不到的是老闆不收取任何費用,只說自願奉獻。

 

後來,才知他也是主內弟兄。

金惠玉牧師很驚喜,他也成為此次豎立巨十字架最重要的工程人員。

  • news-details
  • 宜蘭讚美山巨型十字架已完成,彰顯並放大耶穌的愛,期弟兄姊妹來禱告、讚美,來仰望神,使福音更為廣傳。(圖/金惠玉 提供)

十字架是一種能力

從整地、製作、立起十架,都順利完成,陳天賜感謝神來成就,認為當以各種方式來積極為主宣教,所以,憑著異象,豎立巨十字架是一種「靜態宣教」,當然也藉此機會積極展開宣教活動,因為這是神的命令!


當時,天空上高掛著彩虹,正是神喜悅的回應!期許巨十字架「放大」主耶穌愛的記號,成為贖罪的、愛的通道,讓世人明顯地看到並受提醒;當抬頭仰望時,都得到醫治,平安,引導及祝福。


更期,在台灣各個山頭林立巨十字架,使台灣眾百姓在動盪不安的世局中,得到福音,萬人都得著拯救!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8

  • news-details
  • 天空上高掛著彩虹,正是神喜悅的回應!期許巨十字架,「放大」主耶穌愛的記號,成為贖罪的通道。(圖/金惠玉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