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楊道諾牧師分享在震動中,要抓住不能震動的神。(圖/記者董昀)

楊道諾牧師分享RPG運動在全球帶來的奇妙見證:有基督徒靠禱告勝過邪靈,親眼看見蛇從山上墜落;也有教會旁清真寺音響系統,不知為何每天傳出「耶穌是主」的聲音!

 

種種可見「神同在」的禱告,帶來奇妙能力。

後疫情時代、戰爭威脅,教會要「預備好」

疫情及嚴峻的兩岸局勢衝擊教會,「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常收到訊息,請他為台灣情勢迫切禱告。

 

今年10月,楊道諾時隔一年半來台舉行環島特會,10月18日台北真理堂首場的會後,接受媒體訪談時表示,在未來,面對可能發生的戰爭,謹記希伯來書12:28提醒,「…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疫情及戰爭都會帶來震動,但唯一不震動的是「神同在」,因此最要緊的是抓住不可震動的神。過去,他4次來台,跟上百位牧者交談,發現有些教會火熱跟隨神,也有些則不冷不熱。

 

所以,他不斷呼籲教會要「預備好」,當震動來臨才能依靠神度過難關。例如,烏克蘭面臨戰火時,許多教會、基督徒剛強跟隨神,合一的行動震驚全球!

  • news-details
  • 楊道諾牧師鼓勵台灣教會要「預備好」面對困難。(圖/記者董昀)

全球掀起復興禱告,帶出神奇妙作為!

楊道諾也傳遞復興禱告運動,帶來的奇妙見證。現今,全球154個國家掀起RPG運動,組成破30萬個禱告小組。

 

在衣索比亞地區面臨逼迫、財務、環境的挑戰,但絕望中他們發現「需要禱告!」興起禱告小組後,見證國家屬靈氛圍轉化,從原本極少位宣教士,現差派65名基督徒至各國傳福音。

 

還有一個見證,是一群基督徒想到山上建立屬靈據點,卻受邪靈攪擾無法上山;而當地有許多人,為要制止邪靈,獻祭自己的孩子,但基督徒卻透過禱告,求神敗壞仇敵的工作。有天,他們親眼見證蛇從山上墜落,直接死亡,於是上山建立神的殿堂,讓神榮耀遍滿。

 

另有間教會旁為清真寺,每天都向附近居民呼喊「阿拉」,使教會備受干擾;當基督徒齊聚為此禱告後,有天颶風來臨,閃電擊中清真寺頂端的音響系統,待音響重新修好後,不知為何傳出來的聲音全部變成「耶穌是主」,最後不得已只能搬離原地。

 

跟基督同在事奉祂,就會有見證!」楊道諾鼓勵所有人都要組成RPG小組,齊聚經歷「神同在」的禱告,現還推出RPG App,連結眾基督徒成禱告城牆,要進入神給台灣的命定。他強調,這是非常好的資源,鼓勵大家一定要下載。

  • news-details
  • 楊道諾牧師將在全台舉辦特會。(圖/記者董昀)

願外展傳福音,盼組織化推動RPG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受訪時表示,RPG不僅是讓教會內聚、彼此合一,最重要的目的是「外展宣教」,透過禱告領受神大能,把福音傳揚出去,回應大使命

 

「沒有組織就會散掉,連結成網絡才能有效推動。」楊寧亞未來會繼續透過「組織」推動RPG,例如,藉台基盟等機構推廣,或組成復興禱告小組聯盟連結各教會。他表示,沒有合一,對內無法凝聚力量,對外也沒有發聲窗口。

 

此外,現每個月都有全台RPG聚集,與楊道諾牧師交通;此次楊道諾牧師來台,剛好在台灣放寬外籍人士入境後,可見神的保守在其中。

  • news-details
  •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表示,會持續推動RPG。(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