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屬靈女兒艾倫‧金透過臉書告知眾人,紀思牧師已安息主懷的遺憾消息。(圖/Allen King FB)

根據在IHOPU中文先鋒學校服事、紀思牧師的屬靈女兒艾倫‧金(Allen King),今(29)日早上7時許透過臉書宣布了令人遺憾的消息: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我們最親愛的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牧師(Nicole)已安息主懷。

艾倫‧金表示,紀思於2022年10月28日台灣時間晚間7:34在長庚醫院離世。對此,家人感到非常傷痛,但也知道她如今已與她所最愛的主相聚,並進入了永遠的榮耀。

 

然而,死亡並非她的結局,正如許多人會為此作見證,她的生命將傳承下去。我們已經非常想念她,期待終將有一日我們能再相見。

 

數經病痛試煉,卻未曾喪失信心

回顧紀思癌症發病的歷程,2019年艾倫‧金在為屬靈母親募集治療費用的頁面中提到2018年4月,倆人相偕到加拿大蒙特婁開會、服事,紀思哭著說希望艾倫‧金陪她去見外科醫師,為當時將要進行的手術做預備。

  • news-details
  • 在生前,紀思未曾因病痛失去對神的信心,透過個人禱告、眾人代禱來向神尋求。(圖/Allen King FB

艾倫‧金認為,紀思的求醫過程非常戲劇性,曾歷經連續三次手術取消的意外。第三次手術取消的原因,是因醫師懷疑癌細胞已轉移到肝臟的部位。

 

即便紀思在每一項治療前都向神禱告、尋求指引,然而癌細胞仍是持續擴散,甚或在新冠疫情最猖獗期間,身為高危險族群還染疫,讓情況雪上加霜。

 

當時,靠著神的恩典,在癌細胞、新冠病毒的雙重逼迫下,紀思仍勝過病痛,並用自己的經歷勉勵基督徒「要除去心中對死亡的懼怕,就連死亡都戰勝,就沒有什麼可以再擊倒我們。」

 

直至末了,仍不忘傳講聖道

在病程進入癌症末期的階段,紀思依舊領受到從神而來的信息,也特地將信息帶回台灣,2021年底曾於台北靈糧堂做過一次關於「台灣大復興」的證道。

 

會中紀思表示,這信息關乎台灣、亞洲、華人世界,經過查驗,她所做的如同乃縵將軍旁的使女,要告訴大家「台灣領受施洗約翰的使命,將預備進入先鋒的呼召。」

 

施洗約翰傳悔改的洗,在耶路薩冷並約旦河週遭帶出極大的復興;施洗約翰也預言了那位能力更大的將來,直指末世將有更大的復興要發生,要跟隨主、清理心思,也要竭力尋求神的面,成為接待神榮耀的人。

 

因著神,打了得勝的仗

2022年農曆春節前夕,在一場IHOPU中文先鋒學校的線上聚集中,紀思以「打那最後的仗」為題分享,她流淚、略帶虛弱地說:

  • news-details
  • 直至病歿前的最後階段,紀思仍服事弟兄姊妹,多有講道、交通。(圖/Allen King FB

看到大家就很感動,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作為真的超過我們的想法。

 

我沒有想到,祂會來這招,但是我要從心理面告訴你,祂的作為,是完美的、是完美的,阿們!

 

非常的感恩,回台灣兩個月、進醫院三次,在醫院的時間比在外面的時間多,並且很多的時間在加護病房。

 

最後面這次,是最嚴峻的一次。可能大家曉得,有一個晚上開始吐血,吐血之後開始拉血,那是因為拉的太大量了。

 

一開始我還覺得沒關係,把髒東西拉出來,傻傻的。結果大概拉了10幾20次,都快昏迷了,才趕快送急診,到急診室的時候,聽說血紅素只剩下2了,那時候人不應該還活著。

 

感謝神,身邊有一個護理師,一直跟我說妳不可以失去意識,妳一定要撐住,感謝主,那天晚上我就一直撐住,但那個晚上就一直急救、急救、急救、急救,似乎活下來了,但靈裡的爭戰非常大,我就被送到ICU(加護病房)自己一個人。

 

每一個白天夜晚都一直在交戰,我覺得仇敵就是一直告訴我「give up (放棄)」,這麼辛苦,give up(放棄)。

 

我跟自己說,如果可以與主同在,好的無比,但我很清楚那不是神現在的心意。那,就在這麼困難的時候,醫院的人自己跑來跟我談說,妳是想死在家裡?還是死在醫院?也有人鼓勵我,是不是要say goodbye(說再見)?

這些對我都是很大的交戰,真的很大的交戰。但是我覺得,在來到IHOPKC以後,不斷在講末世,不斷在講先鋒的信息,但是我覺得,這次神真的教我怎麼「Fight the Last Battle(打那最後的仗)」

 

我知道很多人在為我禱告,但每個人心態不一樣,不一定有信心繼續為我禱告,但是主啊,祢的旨意成就。

 

可能會走,可能會留下來,可是我真的感覺,神真的教會我,什麼叫做最後的仗。

 

最後的仗,不可能在上戰場前先寫一個投降書放在口袋,不可能。

 

你就是去Fight 、Fight 、Fight (打仗、打仗、打仗),不論如何,沒有什麼然後、但是,沒有第二種選擇。為此我非常感恩,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難的經歷,但是我真的從心底感謝神,讓我經歷這些。

 

我在第一次得到醫治的時候,心裡一直有個不滿足,我心裡覺得,好像身體都醫治了但我的心還沒有,我一直想說,IHOP有個講員叫做Dan Bohi(丹‧波海),他去做了一個醫治特會,有死亡的經歷,然後遇見主,親驗看見耶穌把他的心拿出來,換成新的心。

 

他說從此以後他就不再是一樣的人,我一直對他說的非常羨慕,我一直想要這個,身體的醫治很重要,但我更想要我的心全然被主換過。

 

但是我沒有。有好幾個晚上,我在加護病房的時候,很多人為我禱告,跟我說他看到耶穌走到病床前醫治我,所以我就在加護病房睡睡醒醒時一直問:「耶穌祢什麼時候走進來?」可是我還沒有看到祂走近我的病床前。

 

前天,我在睡午覺,睡醒的時候,我就開始哭、哭醒了,覺得自己被潔淨。我知道神預備我、再清楚不過了,我知道神預備我、為了末世。

 

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會死,我會好起來。我躺在那裡,心想也許我真的可以戰到最後一役,很困難的一戰,若是如此,到了最後一刻,我會看到耶穌裂天而降。

 

我以前羨慕的,司提反殉道的時候他看見天開了,他看見耶穌站起來迎接他。

 

我相信你們聽我說過,我相信天上地下所有的眼睛,司提反的眼睛是和耶穌的眼睛四目相對。

 

昨天睡覺時我就感覺,要是爭戰到最後,耶穌的選擇不是走進我的病房 ,如果我沒有超自然的經歷,我知道我會跟耶穌四目相對。

 

所以我就問主,那當中的年日呢?我感覺耶穌跟我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妳持續的渴慕,我要妳不斷的、真的就是成為一個思愛成病的新婦,真正的不斷地思念,期待我的再來。

 

因此我感到很欣慰,我相信我已得到了我要的、心的轉化。我相信這是我們都需要經歷的,我們可能都不會像丹‧波海一樣,突然靈魂出竅,心就被耶穌換了,但是我們仍然可以在地上,如同思愛成病的新婦,渴望祂的再來,戰到最後一刻。

帶著極大的信心,紀思被主接去、回到最美的天家。艾倫‧金說明,紀思牧師的追思聚會,具體消息將在近期發布。

 

也邀請家人們,與他們持續禱告直到最後。神仍是良善的,祂是信實的。祂的旨意高過我們的旨意,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紀思打了那美好的仗。如今我們要與她一同慶祝得勝。

  • 紀思在今年1月底時與弟兄姊妹們線上交通,分享信息「打那最後的仗」。(影片取自/IHOPU Chinese Y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