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火熱登場。右圖:丹尼爾·林牧師(Daniel Lim)分享末世信息,17日首場主題為「時代的異兆」。(圖/記者王詩瑜、主辦單位 提供)

當主再來的日子近了,末後的基督徒將經歷最黑暗的時刻,也是最榮耀的時刻!

 

那日子,當耶穌乘著白馬,駕著雲彩降臨,最後的號角響起,便不再是日頭月亮帶來亮光,而是教會的榮耀照亮世上。不要忘記,你我是為那「大而可畏的日子」而受造!

 

在末後徵兆中,神兒女該如何觀看神的作為,明白耶穌腳步已近了呢?我們該如何遠離迷惑、欺哄?神的兒女,當警醒預備自己生命,迎接新郎耶穌的來到!

15-18日,由信望愛基金會、異象事奉展望會聯合舉辦「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火熱登場,現場共有1,400多位弟兄姊妹參與!

 

當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是聖靈史無前例澆灌凡有血氣的日子,是神揭開神國主權七印的日子,是神的公義要向仇敵顯現的日子,是新郎迎接新婦的日子,聖經上稱這一天為:那大而可畏的日子!

 

此次特會特別分享,神的兒女、基督新婦要如何預備自己的生命,迎接末世的來到。

  • news-details
  • APHA亞洲禱告殿帶領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末世將經歷最大的榮耀與黑暗

今(17)日,邀請到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IHOPKC)執行長-丹尼爾·林牧師(Daniel Lim),分享一連串關乎末世的信息,首場主題為「時代的異兆」。

 

馬太福音24:3,「耶穌在橄欖山上坐着,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

 

聖經中說,耶穌再來之前,會有末世徵兆,基督徒當如何分辨呢?

 

帖撒羅尼迦前書5:4-5提醒,「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裏,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基督徒既是白晝之子,儘管幽暗要遮蔽全地,但你我有從聖經來的確據,知道聖靈必要指引我們,明白末世的徵兆。雖上帝已預言,末世會充斥極大的困惑、欺哄、恐懼等,但神也會興起各樣有智慧聰明的人,到各地指導他人。

 

當越發接近耶穌再來的日子,我們會更加經歷到耶穌在地上超自然的同在,上帝會不斷增添祂榮耀和同在的支持,同時間,地上也會有越來越多的黑暗權勢增加。

 

我們一方面會感到「活在這樣的世代是何等榮耀!」另一方面也會說「耶穌阿!把我帶走吧!這裡太可怕了!」在我們裡面會有此極大掙扎,是去還是留?而,這是很榮耀的掙扎。

 

唯一糟糕的是,我們還沒預備好要走,或是太貪愛這世界,不願意走,這才是可怕的事情。

  • news-details
  • 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IHOPKC)執行長-丹尼爾·林牧師(Daniel Lim),分享末世信息。(圖/主辦單位 提供)

主耶穌降臨那天,教會榮耀將成世上的光

除了主再來之前的徵兆,神兒女也當知道,耶穌來的當下、耶穌來了之後,會發生的事。今天,世界上已有許多人自稱耶穌,該如何確定到底是否為耶穌降臨呢?

 

耶穌顯現,不是隨便在曠野或城市顯現,而是在「天空」顯現!聖經上清楚指出,耶穌是乘著雲彩降臨,不是乘坐任何科技類的飛行器在空中。使徒行傳第1章即描述,耶穌被上帝藉著雲彩接到天上,將來有天,也是以同樣方式回到世上。

 

並且,耶穌會騎著白馬在雲彩上降臨,這不是任何人模仿可以做到的事情。在末世,天地會經歷黑暗,星辰不能發光,當耶穌再回來時,會如同很亮的燈打在黑暗布幕上,成為天空中唯一的光!

 

接著,最後的號角聲響起,那在基督裡已死的又活過來,在基督裡活著的,身體要變為復活的身體,被提到空中幾百萬的聖徒,有不同光輝一起升到天上與耶穌相遇。

 

那時人們會說:「那是誰?好久沒看到光了!」那時,不再是日頭月亮帶來光,而是教會的榮耀照亮世上,到那日,教會是真正世上的光!

 

新婦的榮美展示給世界看,不管天使魔鬼,所有一切都要給世界看見!不論你我現在正經歷什麼,不要忘記,我們是為那一天而受造!

  • news-details
  • 到末日耶穌再來的那天,教會的榮耀將成為世上的光。(圖/記者王詩瑜)

神兒女當警醒,觀看末世徵兆

馬太福音24:5-8中,描述到許多末世徵兆:「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2000年以來,瘟疫、戰爭、飢荒等徵兆不斷在發生,人們很容易覺得,自己就是最後一代,但是,一種徵兆不能代表什麼,要看的是「一系列的徵兆」是否持續在推進。

 

在天象徵兆中,使徒行傳2:19-21經文指出:「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丹尼爾特別提醒基督徒,很多人會追隨血月的預言,這並非不好,只是要留意自己的心,若每次等到血月,都沒有事情發生,內心是否會失望?我們要避免等到「真正的血月」來臨時,卻錯過了預備時機。

 

在歷史徵兆中,耶利米記載著預言,神的百姓要被放逐到巴比倫去,尼布甲尼撒王毀了聖殿,這些都是歷史上的徵兆。

 

聖經也預言,在主後耶路撒冷將要重建聖殿,此前提是,猶太人不能在世上任何地方建立聖殿,而是要回歸到以色列。如今,以色列已在1948年復國,重新掌管該地。

 

馬太福音24:15,「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當有人重建了聖殿,敵基督要走到聖殿中,把可憎之物放到裡頭。若有人看見聖殿重建,就表示,離耶穌再來的日子不遠了!

 

而在經濟和社會徵兆中,經濟會經歷波折、崩盤,即使非常繁榮富有,也非好現象,世人會縱容其在財務上的發展,在巴比倫系統中越發富有而慶賀。然,上帝從塵土創造亞當夏娃,成有靈的活人,今天各樣的人工智慧,自主思考的機器人,造成困惑景況,無法尊榮神所創造的人的形象。

 

耶穌從萬族、萬民、萬邦中,將我們救贖回來,可見你我是多麼特別與尊貴!盼望神的百姓當警醒預備自己,迎接主的再來!

 

APHA亞洲禱告殿蘇郁修牧師受訪分享,這兩年經歷疫情、經濟、政治震動,這是台灣的關鍵時刻。

 

先鋒者要甦醒,台灣要甦醒進入命定,神正在呼召台灣進入神末世計畫!

 

從楊道諾牧師來台,帶來禱告復興的信息,甦醒祭司的事奉。而去年,紀思牧師來台釋放復興的信息,台灣要領受施洗約翰的先鋒者呼召,如今,正是你我回應的時刻。神的兒女當剛強站立,承接這使命!

  • news-details
  • 「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特會現場。(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