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工作、家庭、人際關係、教會...忙碌的生活中,你需要每天向神支取「新的能力」!天天RPG,10分鐘讓上帝幫你充電。基督教今日報提供你365天全新靈修教材:

台灣眾教會都在RPG(復興禱告小組)!你跟上了嗎?RPG透過兩三人一起的禱告,成為遍地開花的禱告運動。各教會都有不同的材料和方法,呈現了多元而精彩的面貌...

 

基督教今日報也與眾教會一起同工,向神對齊!透過每日「恩典嗎哪」送上神的祝福,內容摘自天恩出版《應許與醫治》靈修書籍,讓操練RPG的弟兄姐妹有一個簡易的版本作運用,方式很簡單,介紹如下:

 

1.應許經文

一人讀一遍,如有多人參與,我們就可以多聽到幾次神的話;而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多聽多有益處,當有人唸完經文,其他人就用阿們回應。

 

2.我的禱告

一起同聲唸今天的禱詞,常常唸,自然就學會如何禱告,而且禱告的內容會更加豐富。

 

3.生活應用代禱

每日有不同代禱主題,為彼此禱告、祝福。

 

這個流程簡單易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結束,你也可以依照教會或小組的現況作調整,這不過是素材,運用出來才最有效益。然而把複雜的簡單作,簡單的要堅持作,只要假以時日,個人、家庭、教會都將得著極大的祝福...

 

宣告2023每一天都要經歷父神的大能,日日向神支取夠用的恩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