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板橋攜手愛無限」行動,由生命河基督教會府中教會和板橋福音隊合作。上圖為聖誕節主日,下圖為聖誕主日前夕的福音餐會。(圖/主辦單位 提供)

「我們帶領他們做決志後,就帶領他們領受聖靈!因為這是能給他們最好的禮物!」由板橋生命河府中教會和板橋福音隊,合作舉辦「攜手愛無限」的福音餐會中,許多人舉手決志接受禱告!

 

陳建成傳道分享:「福音要進到人心,首先需要先給愛!

 

每個福音朋友不論進來或提早離席,同工都不放棄任何可祝福禱告的機會!在籌備過程中,更經歷到未信者無償奉獻年菜,看見神調度萬有,成全祂所喜悅的事情!

教會要將福音帶進人群中

此次「板橋攜手愛無限」行動,由生命河基督教會府中教會認領40戶、板橋福音隊認領80戶;由機構提供場地,教會提供人才,彼此攜手合作,盼望在板橋地區,透過慈惠事工,貼近人心,成為福音的管道與出口!

 

生命河基督教會府中教會陳建成傳道分享,他深深被觸動的經文,在箴言19:17中,「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他認為,教會長期以來最需要的,就是把福音帶進人群中,而攜手愛無限行動,透過政府、企業及教會之間三方合作,幫助有需要的人,這是拓展福音很好的模式!

 

耶穌是「最好的禮物」!

我們帶領他們做決志後,就帶領他們領受聖靈!」板橋福音隊的侯淑娟牧師分享,此次發放禮券的方式,即邀請弱勢族群,前來每週四舉辦的福音餐會

 

當天共來了56位新朋友,現場安排了詩歌、見證與信息分享等等環節,由各桌桌長發放禮卷,並建立關係,進行後續跟進。

 

在最後祝福禱告中,侯淑娟首先為身體不適的人禱告,現場有多人身體立刻好轉;在呼召決志禱告時,許多人舉手表示願意接受耶穌!

 

接著,侯淑娟牧師更帶領決志的眾人,領受聖靈、方言!她說:「因為這是可以讓他們帶回去,最好的禮物!

  • news-details
  • 透過福音餐會發放攜手愛無限禮券,並帶領現場福音朋友決志禱告!(圖/主辦單位 提供)

福音要進到人心,首先要先有「愛」

「生命河基督教會府中教會」林易嬋傳道分享,每個來到餐會領取禮券的人,生活都相當不容易!

 

有一個媽媽帶著孩子前來,聚會中孩子情緒不穩定,出現狀況,她向同工表示:「你們的活動我很喜歡,但孩子需要先回家了!」

 

於是,同工邀請對方在離席前,接受祝福禱告,整個過程中,對方深受感動,因為過去的經驗,只有領取食物就結束了,沒想到來到教會,除了有禮物可以拿,還可以被祝福禱告!

 

陳建成傳道也補充分享,很多弱勢族群在糧食、心理上有各樣的缺乏,他們其實非常需要有人關心,當他們來到教會領禮物、唱歌、聽分享、接受禱告,其實內心是非常被安慰的!經過統計,有九成以上的人,都還會想要再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福音要進到人心,首先需要先給愛;當人感受到愛跟真誠,就容易靠近神,我們就是神要使用的管道!

  • news-details
  • 當日招待同工,爲每位進來或離開的人禱告。(圖/主辦單位 提供)

神調度萬有,未信者主動提供年菜

而在籌備過程中,他們也經歷到奇妙的供應,林易嬋傳道分享,有位同工,某天在7-11上班時,店長竟主動詢問:「你們教會有沒有困難的人?」提出想要奉獻年菜的感動!

 

雖然他不是基督徒,但是突然間,神好像感動了他!...當我們在做一些神喜悅的事情,神就調動各樣的資源來成全!」林易嬋分享,他們預計將這些年菜,挨家挨戶發送給行動不便、身障人士的弱勢族群,進行鄰里關懷行動。

  • news-details
  • 左至右:生命河基督教會府中教會林易嬋傳道、生命河基督教會府中教會陳建成傳道。(圖/主辦單位 提供)

用諸般的智慧,引人來到主面前

談及後續的跟進關懷,在餐會中許多人都願意留下聯絡資料,除了透過電訪關懷,也將視情況到家中拜訪,未來板橋生命河府中教會與板橋福音隊,也將繼續合作!

 

板橋福音隊將在1月14日,舉辦「愛無限二手衣市集」,邀請在攜手愛無限中接觸的福音朋友參與,以發放點券的方式,讓他們換取衣服與生活用品;而生命河府中教會在1月15日舉辦幸福主日,以及中午圍爐活動,也將再次邀請這些福音朋友們前來!

 

陳建成傳道分享,這也是訓練弟兄姊妹起來服事神的時刻!

 

教會與機構合作,透過密集性的接觸與關懷,把人帶到神面前!這份長期性關懷行動,不只是送東西,更是讓他們在禱告中有經歷神的機會,加上教會的禱告守望,相信神的工作將在當中開展!

 

最後,侯淑娟牧師引用提摩太前書1:28勉勵,「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在傳福音過程中,無法用單一方式,而是需要用各樣方式,引人靠近這個信仰!

 

求神給我們更多智慧,看見人們的需要,把他們帶到主的面前!

  • news-details
  • 邀請福音朋友前來參加聖誕主日。(圖/主辦單位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