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音樂2023全新專輯,將於9月推出。(圖/火把音樂 提供)

火把音樂2023年度鉅獻,宣告全新專輯製作正式開跑!在華人詩歌界倍受關注與喜愛的火把音樂,曾推出多首感動人心的創作歌曲,如:《以馬內利》、《當我抬頭仰望》、《惟獨倚靠祢》…等。

 

在團隊成員不斷禱告尋求下,決定突破以往的單曲創作形式,推出全新專輯,緊扣「更新」為主題,期待用更完整的音樂呈現,深入傳揚上帝的話語。

 

日前,火把音樂的核心同工前往宜蘭僻靜寫歌,感謝神的同在和引領,已順利完成詞曲創作,進入編曲階段。火把音樂2023全新專輯,將於9月問世!

  • news-details
  • 火把音樂核心同工。(圖/火把音樂 提供)

火把教會主任牧師吳永成表示:「火把音樂是上帝給火把教會的禮物,我們也要分享這份禮物,讓火把音樂創作的詩歌更多傳揚出去,成為國度的祝福。

 

火把音樂致力於寫出屬於這世代的詩歌,在音樂旋律和編曲上,融合台灣這塊土地的養分,並貼近華人文化,使聽眾可更快地融入、享受在敬拜當中。

 

火把音樂高舉獨一真神,講述神在這世代的作為,在教會、在你我身上動工的美好見證,具有十足感染力,使聽見的人,不論正在經歷高山或低谷,都能重新與神連結,將焦點對準神,帶著盼望,相信神不停止作工。

  • news-details
  • (左)火把音樂敬拜現場;(右)核心同工前往宜蘭僻靜寫歌。(圖/火把音樂 提供)

2017年底,現任火把音樂負責人劉思捷弟兄,受邀為火把教會的音樂事工進行整合,神明確給予《約翰福音15:1-5》這段經文,開啟了「葡萄樹計畫」,召集同工定期聚集和創作。

 

2019年,有感於網路世界快速且廣大的影響力,正式以「火把音樂」為名,設立YouTube頻道,發表音樂和詩歌創作。火把音樂的核心理念為「樂以載道」,以道為主,以樂為輔。「道」是上帝的真理、話語、道成肉身的基督耶穌。

  • news-details
  • 敬拜現場。(圖/火把音樂 提供)

因此,火把音樂的創作中,從不避諱提到耶穌的名字,或是直接引用聖經經文當作歌詞。劉思捷弟兄打趣地說:「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火把音樂可以這麼受歡迎?其實,人氣和流量的密碼就是『耶穌』。」

 

而「樂」是音樂,是世界上最棒的載體,方便、迅速且即時,還能依照不同地區和族群,變化成不同風格樣式。火把音樂渴望用音樂承載神的道,是有重量、有能力的,能夠安慰勸勉造就、刺入剖開人心,領人回到神面前。

  • 火把音樂介紹。(影片/火把音樂 )

火把音樂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torchmusic2019

火把音樂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rchchurchmusic

火把音樂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rchchurchmusic

火把教會官方網站:http://www.torch.org.tw/index.php

  • news-details
  • 敬拜現場。(圖/火把音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