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月26日,許多不同大學的學生,湧進「魯普體育館」進行敬拜和禱告,繼續領受復興的恩膏。(圖/@Julia Sandor twitter)

2月26日,從魯普體育館(Rupp Arena)場內傳出連續9小時的敬拜、禱告聲!且網路與現場,有超過5萬人同步參與,發生許多美好見證。

 

其中,一名坐輪椅前來參與禱告會的男子分享,自己在活動中獲得上帝奇妙醫治,接著在無人攙扶下,獨自走下舞台。

 

這裡有善和惡的屬靈爭戰,你們不是普通人,而是主耶穌和上帝的精兵,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指禱告),因為這是最棒的武器」他感動地說。

  • news-details
  • 現場的大家,跟著台上敬拜團一同讚美神。右下圖為手語翻譯員。(圖/@Pulse YT

  • news-details
  • 學生們在禱告會中領聖餐,高舉聖杯。(圖/@Pulse YT

魯普體育館連續9小時敬拜!

亞斯本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復興運動,因成千上萬人湧入僅約6千居民的城鎮,引起當地交通問題和公共安全隱憂,加上校方認為,亞斯本里大學已完成復興浪潮中的角色,並盼望其他「各地」都能經歷復興。

 

所以,校長凱文.布朗(Kevin Brown)於2月19日宣布中止校園復興的聚會,並在23日「全國大學禱告日」正式結束,然而,這並沒有阻止復興浪潮持續在各地發生。

 

宣教士尼克.霍爾(Nick Hall)分享,自己之後遇到許多沒有抵達亞斯本里,但很想到那裡參與復興運動的人們,於是,他結合幾天後、要在魯普體育館舉辦的Pulse事工活動,為復興浪潮提供「新場地」。

 

Pulse事工旨在透過大型活動,將耶穌分享給「下一代」,聚會方式與亞斯本里類似,包括眾人一同敬拜、禱告和悔改。

 

活動一共連續進行9小時,有多間學校的學生和民眾,都湧入體育館領受恩膏,並彼此代禱、鼓勵;現場和轉播提供手語翻譯員同步轉譯,不少感動者上台分享,上帝在其生命的美好作為。

  • news-details
  • 禱告會中,一名男子分享腿部經眾人禱告後,被神醫治的見證。(圖/@Pulse YT
  • news-details
  • 男子原本坐著輪椅前來體育館。(圖/@Pulse YT

坐著輪椅進來,推著輪椅走出去

尼克於會後接受採訪時分享,當晚有許多人得救並經歷神,自己也甚感訝異,例如,有位保全特別前來會場尋找耶穌,還有兩位準備結束生命的學生,因在這裡遇見神,而放棄輕生念頭。

 

他感動地說:「這個活動完全『關乎耶穌』,我相信祂正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悔改,與醫治祂的教會,如此,我們就可以在祂再來之前,分送祂的愛。耶穌很快就會再來!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位坐著輪椅進來體育館的男子,表示自己從1998年以來,就有腿部問題,近年狀況變得更糟,已有兩年無法行走。

 

朋友建議他參與這場禱告會,他原本不抱持希望,但當抵達會場,一位弟兄看見他,並詢問:「我能為你禱告什麼?」他說:「我希望能再次跑步!

 

於是,當弟兄開始禱告,過程中男子感受到聖靈一次次澆灌,接著靠近舞台時,又有幾位主內肢體為其禱告,結果,奇妙的事情發生,他竟能站立與行走,且無須人攙扶

 

講到這裡,他在台上又走又跳,台下看著,也一陣歡呼、讚美神。分享尾聲,他見證神的大能,說:「這裡有善和惡的屬靈爭戰,你們不是普通人,而是主耶穌和上帝的精兵,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指禱告),因為這是最棒的武器!

 

現場服事同工福雷斯特.利蒙(Forrest Limon)分享,這是跨世代的連結,年輕一代渴慕神的同在,而祖父母們為其禱告,相互服事。

  • news-details
  • 現場長者為這世代的年輕人禱告,場面溫馨。(圖/@Pulse YT
  • news-details
  • 尼克.霍爾(Nick Hall)為復興浪潮提供新場地。(圖/@Pulse YT

基督徒在復興浪潮之後,要做什麼?

當晚,於亞斯本里神學院任教27年、高齡94歲的教授羅伯特.科爾曼(Robert Coleman),談及基督徒在復興浪潮之後,要實踐的行動時,參與過1950、1970年兩次「亞斯本里復興」的他說:「跟隨耶穌!

 

而為所在社區帶來長久復興,最棒的方式是傳福音、「培育門徒」,這也是耶穌給教會的最後命令。

 

因此,基督徒能從身旁人開始做起,結交朋友,並以耶穌的愛關心每個需要、予以擁抱,使人們知道我們關心其靈魂。

 

(參考資料/CBNReligion News

 

相關閱讀》

亞斯本理復興 聖靈烈火延燒!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