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普度大學團契原本是為3位新朋友舉辦洗禮,沒想到感動排隊受洗的慕道友眾多,最後至少為21人施洗。(圖/shutterstock)

隨著美國「亞斯本理復興」發生,聖靈之火持續在世界各地蔓延,更觸動了許多青年世代的心。

 

美國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是經歷聖靈工作的地方之一,校園團契原本是為3位新朋友舉辦洗禮,沒想到排隊人潮不斷,最後至少有21位學生感動受洗,是原本人數的7倍!得見雖復興活動落幕,但上帝的工作才正開始。

聖靈在普度大學運行,舉辦系列敬拜禱告

在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爆發約2周的復興禱告運動後,敬拜之火持續延燒。

 

普度大學「基督校園之家」(Purdue Christian Campus House)的牧師戴夫.肖基(Dave Shockey)分享,在2023年「全國大學禱告日」前一周,團契學生領袖考慮要前往亞斯本理現場參加,但他們心中有感動,感覺上帝要團契留在學校觀看直播來參與。

 

於是,學生們詢問戴夫的想法,接著在短時間內,團契為全國大學禱告日舉辦一系列的敬拜禱告活動。

 

能如此迅速且順利的舉辦禱告會,不只因同工們平時的操練和努力,更要歸功肢體連結以及神的感動。

 

那時,大學中不同福音事工的同工相互連結,交流之後,決定取消事工內部的大型聚會、加入活動籌備,另還有一些來自其他教會的學生,與當地牧者感動參與。

  • news-details
  • 普度大學團契的同學們,火熱敬拜讚美神。(圖/@Purdue Cru FB

跟上聖靈水流,收割靈魂

那一陣子,有幾位學生透過校園事工經歷神,而想受洗,於是會中安排一段時間舉辦洗禮。

 

戴夫回想,當眾人思想和讚美上帝後,開始為報名洗禮的學生施洗,並邀請現場慕道友,若有感動,也能一同排隊、受洗成為神兒女。於是,隊伍開始形成,當為約第8-10位學生施洗時,洗禮不得不先暫停,才能繼續敬拜禱告、認罪悔改和分享見證

 

但洗禮並未停止,直到活動結束時,戴夫說:「我們至少有21人受洗,但不能完全確定總數,因有來自不同的牧者、同工領袖,同步為人施洗。」並形容那晚很「瘋狂」,眾人敬拜禱告約4.5小時,感受到神的運行。

  • news-details
  • 尼克.霍爾(Nick Hall)認為,復興浪潮正剛要開始。(圖/@Pulse YT

亞斯本理復興正「擴張」!

亞斯本理復興禱告聚會,雖然隨著「全國大學禱告日」宣布結束,但復興浪潮仍持續在世界各地發生,宣教士尼克.霍爾(Nick Hall)先前接受外媒體專訪時分享:「復興沒有消失,而是持續擴張!」並指出,上帝仍繼續工作,復興浪潮正剛要開始!

 

相關新聞》亞斯本里效應!體育館9小時敬拜逾5萬人參與,輪椅男得醫治、學生棄輕生

 

有不少參與亞斯本理復興禱告的人們,都感受到靈裡煥然一新,且極渴望把這份感動與復興傳遞出去,尼克亦是如此。

 

先前他和Pulse事工團隊,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舉辦了持續53小時的禱告會,聚集約600多人一同敬拜、悔改、尋求神,破除人們的惡癮、恢復婚姻關係等。

 

尼克見證,自己在各處看見類似的屬靈突破和復興浪潮工作,深感這唯有神才能辦到!

 

你無法任意結束復興,因復興不屬任何人,也並非由人開始,而是神所起頭!有些人嘗試透過邏輯,分析構成復興的要素,但如此,可能會錯過上帝的行動,尼克強調,當上帝工作時,我們只要「張滿帆」,跟隨聖靈水流而行動

 

這也是為何,馬太福音18:3-5勉勵基督徒,要像小孩子般靠近祂,完全相信神的道路,並為背離神的誡命來悔改。「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尼克為這世代的復興禱告,祈求更多基督徒能「回轉像小孩」,放手讓神工作!

 

(參考資料/CBNCharisma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