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本報同仁攝)

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4月10日於公園路開幕,特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致詞。

 

這裡曾經是「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家族的起家厝,期待在這塊福地上,繼續向前邁進,期盼上帝如何使用台南聖教會,同樣大大使用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

  • news-details
  • 貴賓們點燈儀式的合照。(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回首2010年,新生命小組教會設立全國性財團法人,特別把主事務所登記在「台南東區長榮路」,因為台南是個文化古都,有許多愛人靈魂的好教會、好牧師,因此新生命選在台南設立主事務所,期待在大台南落地深耕,祝福這塊土地

 

該教會以台北總部為中心,選定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花蓮七個城市,作為教會宣教植堂的據點,為此向神獻上感恩。

 

十三年以來,新生命小組教會在許多領域默默深耕,包括:國內外教會觀摩學習、舉辦教會青年特會、打造青年夢想平台、新媒體教會研習會、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兒童星星國線上共學等,因此新生命小組教會連續十年,榮獲內政部表揚「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事業績優宗教團體獎」

 

由於台南各方面的事工經歷突破,特別選在今年作為教會的里程碑,要從宣教的福音中心,正式轉型為「台南新生命小組教會」。目前台南團隊經營線上線下的教會,目前每週穩定服務大人小孩、校園青年、兒童家庭,不同年齡層的族群參與。

 

台南新生命將教會打造成「最不像教會的教會」,經營「多功能青年新創平台」,發展「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五新領域,用社會企業的概念,幫助台南青年找到歸屬、夢想與使命感,呈現教會的多元與豐富

 

展望未來,台南新生命發展「兒童星星國」,以實驗教育建造「α世代」的未來領袖;舉辦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大量培育「Z世代」的青年行動家;經營55歲以上,高壽、高智能、高資產的「壯世代」族群

 

不只服務各個族群,台南新生命更希望走出四牆之外,發展「行動化教會」,兩三個人就能組成Ekklesia「原型教會」,學習耶穌走遍各城各鄉、深入鄰里、服務鄉親,落實公益關懷的社會責任。

 

其非常期待能與台南的產官學界攜手合作,一起成為城市與國家的祝福。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