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4台中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及深入報導。(圖 / 記者張嘉慧)

一部開了廿四年的福音車子,為了福音、宣教,跑遍全台灣大街小巷,迄今行駛了一百多萬公里,使許多人病得醫治、歸入主名、改變生命!

 

一個名為「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的福音餐會,自舉辦以來,至少有1萬人成為耶穌娶親筵席的座上賓,同時於各城市點燃靈魂得救的復興浪潮!

 

這是「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走過26年的宣教旅程:

光是房租,就要付出去逾千萬

光是宣教的機票,也要逾千萬

辦餐會的經費,花了六百多萬

福音車、迄今跑了逾百萬公里

換過100多顆輪胎,卻已然數不出付出過多少的油錢和回數票

 

創辦人黃再生牧師見證:「沒有我的上帝,怎麼可能!

 

你若問他,錢從哪裡來的?「就是跪著向上帝祈禱!——這就是事奉,不是事業!」

  • news-details
  • 從各地遠道而來的福音朋友喜樂入席。上圖:高雄的民眾六點多就搭乘遊覽車北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從許多的見證、詩歌,及牧者分享,許多未信者聽到福音,願認識一生最寶貴的祝福——耶穌基督,重生、歸入主名。(圖 / 記者張嘉慧)

時隔三年耶穌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

本打算只要2桌最後變11桌,全場人幾乎都站立跟著一起決志禱告

這場「耶穌的喜宴」,又名為「天國的宴席」,在連假期間的4/4早上,於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開動!——席開11桌,坐滿了人!

 

當中,有來自雲林斗六、高雄、台北、台中、桃園等地的朋友,特別的是——許多都是未信者;外縣市的賓客,還特別包了遊覽車遠道而來,有些人甚至清晨六點多就出發。

 

他們皆因被邀請,來參加這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的屬靈宴席。

 

感動的還有,一位弟兄見證,從斗六來了44人,當中只有3人是主內肢體,其他41人都是非基督徒

 

這位弟兄為了福音朋友,自己出錢7萬3,500元(包含遊覽車錢、餐費等),來到這裡後,深深感受到,上帝預備了如此豐盛的屬靈饗宴。

 

餐會中,除有豐盛佳餚,並安排詩歌演唱、多人見證分享、祝福禱告等內容,令其深感,這場餐會真的如同聖經中所描述「耶穌娶親的筵席」

 

他笑著說,真後悔自己「怎麼沒有再多準備一台(遊覽車)!」也真誠鼓勵大家,要更認真、多廣邀人們參加。

 

當餐會進入尾聲,牧者發出「信耶穌」的呼召時,以肉眼來看,全場的人幾乎都站立起來,跟著一起決志禱告!

 

本來想說只要2桌,(最後)變成11桌,是神蹟!」主辦單位「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創辦人黃再生牧師受訪時表示,福音餐會因疫情之故停辦三年多,當此次決定再次舉辦時,有人開始奉獻,有人開始邀請福音朋友、包遊覽車等等。

 

他看見,上帝親自招聚、揀選,短短一個月的籌備時間,從原本只打算席開2桌,最後變成11桌;有其他牧者說到,當天因為遇清明連假,許多人需要去掃墓,否則會有更多人加入。黃再生也笑言,如果再有多一個月的時間準備,相信參與人數應會翻倍。

 

「每一次,若沒有全力以赴、禁食禱告、倚靠聖靈,無法辦起來!

但看見每一次都有很多人決志信主,非常感動,辛苦是值得的!」

 

黃再生牧師透露,已確定之後將在餐會發源地——高雄,預計於7月舉辦福音餐會,4/24將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期待復興火繼續延燒!

  • news-details
  • 上圖:「高雄內門萬民禱告殿」力妤然牧師帶領敬拜團,以《我神真偉大》、《新的事將要成就》、《愛,我願意》等詩歌領全場敬拜,福音朋友也跟著拍手讚美。下圖:以吹號角揭開福音餐會序幕。(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左上: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創辦人黃再生牧師,分享26年來的宣教史及當中感人見證。

    右上:原住民松春成牧師恭讀神的話語—詩篇24:7-10,並於會中獻唱一首福音詩歌,鼓勵福音朋友相信耶穌,祂能助人越過黑夜風暴,迎接生命曙光。

    左下:廖明發牧師分享自己「從強盜變傳道,從吃香灰到獻香祭」的生命歷程,信耶穌、成為新造之人的他,從此「改命」,而原本是爐主的父親、虔誠拜拜的母親等許多家人,也都一起信了耶穌,見證「我和我家都必定事奉耶和華」的祝福;從中,他也帶領全場人起立,作「接受耶穌為救主」的禱告。

    右下:「大大張口,大大充滿!」韓國徐相鎮牧師帶領全場火熱禱告,並宣告在呼喊耶穌的禱告中,黑暗權勢會離開,使全人得著醫治釋放。(圖 / 記者張嘉慧)

「福音餐會是神的策略」

場場爆桌,掀起靈魂得救復興浪潮

過去多年,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陸續舉辦過很多場的「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第一場於高雄啟航,黃再生牧師猶記得非常清楚,那天有737人參加,「真的是神蹟!

 

當時有姊妹說:「牧師,30桌就不錯了」、「牧師,你有錢(辦)嗎?」

 

確實,一直以來都沒支薪的黃再生,做上帝的工都屬「義工」,哪有錢?也有人憂心,會不會只來少少的人?

 

然而,黃再生以信心回應:「不會,我有祈禱!榮耀的君王作主!

 

沒想到,當年首場福音餐會在高雄大八餐廳舉行,「滿滿的都是人,爆桌!從65桌爆桌到73桌!

 

之後台北場,也有9百多人參加,其中,有基督徒企業主一口氣認領十桌,請員工來吃尾牙,很多人因此都信了耶穌。

 

做見證的過程,黃再生牧師不斷地將榮耀歸與神!

 

相關閱讀》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人一直報名、幾乎全場站起來決志…」福音烈火從北中南東一路燒到台灣尾 榮耀君王餐會造成復興大浪潮

「耶穌的喜宴」全台巡迴第5場 又一次「坐滿了客」、逾6成決志,屏東3政要首次同框接受牧者祝禱(上)

「耶穌的喜宴」全台巡迴第5場 又一次「坐滿了客」、逾6成決志,屏東3政要首次同框接受牧者祝禱(下)

 

事實上,「這個餐會是神的策略。」在路加福音14章、馬太福音22章1-12節,都有清楚談到耶穌對擺設筵席的吩咐,以及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宴席。

 

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就對耶穌說:「在神國裡吃飯的有福了!」(路加福音14:15) 

 

每一次舉辦餐會,神都會透過這些經文,叫大家要總動員、動起來;而照著上帝的話語,大大做成了福音善工。

 

自從黃再生於禱告山領受「耶穌榮耀君王福音餐會」的舉辦異象,這把福音火一路從高雄燒到台中、台北、台東、屏東,接著再燒回台中與台東。每隔2-3個月,在一些教會中,也辦過共8-10場規模較小的Buffet,「都是滿滿的人!

 

之後至加利利禱告山,又辦了5-6場的福音餐會、禁食禱告會,「(當中)很多人病得醫治,生命改變。哇,太神奇了。

 

數算下來,前前後後,至少有超過一萬人參與過相關的福音餐會。

 

見證了上帝呼召、使用黃再生牧師及其團隊,應驗祂自己的話語: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馬可福音16:20 )

我就是跟著祂,祂在前面走 

我就是跪著禱告,求祂賜下異象 

神就讓我聽見該怎麼做、步驟是什麼

 

透過禱告,神也興起台灣各地200多位牧者、傳道、長老加入在(福音餐會)當中 

也有韓國、日本、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肢體都來參與

 

上帝真的是在招聚,也點燃眾教會舉辦福音餐會!

我們好像點火(的角色),火一直起來起來、越燒越旺,得救人數就一直加添、加添!

時隔三年多,福音筵席再一次為耶穌而開動!黃再生說,所有的宣教步履,始於一場異夢

  • news-details
  • 上圖:氧氣筒樂團4日當天帶來多首福音歌曲,非常鼓勵人心。由一家三人組成的反毒樂團,服事禾場為監獄、學校和軍中,近年因疫情緣故,開始走向街頭佈道。下圖:走下舞台,活潑與眾人互動。(圖 / 記者張嘉慧)

救命啊,救命啊,誰能救我?

「神給我夢,叫我去世界各地宣教」

異象中,黃再生看到一大群的人在海裡、隨著一波波海浪,喊著:「救命啊,救命啊,誰能救我?我快要淹死了!」放眼望去,好似有幾千、幾億人苦痛吶喊。

 

從小在東港海邊長大的他,深諳游泳,但每回游過去,一次只能救回一個人,且浪非常的大,於是問,「主啊,怎麼辦?要怎麼救這麼多人?

 

接著他看見,從天上開了一艘很大的船下來,神說:「孩子,上來!」

 

從堤防那裡跳上船的黃再生,看到裡頭有很多救生圈,便一個個丟下去,把人一個個拉上來。

 

「這些人面容枯瘦,看起來很辛苦、快要沒有氣(息)了。」於是,黃再生為這些人祈禱、來接受耶穌,帶著他們做決志禱告。

 

接著,從天上有十字架的光照下來,上帝把這些人都穿上白袍新衣,戴戒指、穿新鞋,變成了新造的人。

 

真的應驗經文所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後來,黃再生拿起聖經,開始門徒訓練,人們跟著他把救生圈一個個丟下去,如此將海中的人一個個拉上來,這些人一個個受洗、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生動描述、彷彿身歷其境的黃再生繼續分享,隨著得救人數添多,上帝派了救生艇來,「那條船可以載(救)好多人!」因此,大家又救了好多靈魂——滿載而歸。

當年,「看見這個異象,我就哭了,跪下來、問『主啊,祢要我去哪裡?』

 

神說,「你要開車,到台灣、世界各地去宣教。

因為上帝給的「夢」,服事直到如今,寫下了一部福音車、跑遍全台灣100多萬公里的福音行傳!

  • news-details
  • 為了宣教,跑遍全台已「逾百萬公里」的福音車!(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有圖為證。因超過百萬公里,里程數字重啟,因此採訪當天,福音車已跑了100萬又25,285公里。(圖 / 記者張嘉慧)

有多位資深的修車師傅都告訴他:「(跑了100多萬公里)還可以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且他們從來沒有遇過「跑百萬公里」的車子。黃再生說,這可謂「超級神蹟」,也藉此送聖經、向他們傳福音

 

走過近40年的宣教之旅,同時去到世界各地;透過神啟示異象「馬其頓的呼聲」,聖靈差派祂的僕人黃再生牧師到過美國、韓國、日本、大陸、澳大利亞、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宣教。

 

特別在當中,黃再生效法耶穌的服事腳蹤,走遍各城各鄉,講道、醫病、趕鬼,藉著禱告使許多人疾病得醫治、鬼被趕出,瞎眼看見、耳聾聽見、瘸腿行走...等,生命得改變。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馬太福音9:35-36)

 

這些靈魂更成為主的門徒,或一同至海內外宣教、服事,為主做見證,或於當地開拓教會,為主收割一綑綑莊稼。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眾城門哪,你們要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詩篇24:7-10)

 

(下篇:起碼領超過千人受洗!宣教沒支薪,就做兩事靠神供應:跪禱、給出去

  • news-details
  • 上圖:台江農業生技董事長夫婦分享公司的發展與上帝的恩典,黃再生牧師也談到倆人的信仰生命。黃再生曾從屏東驅車去到他們公司三次,彼此也在魚塭地讚美神、禱告,祝福企業作光作鹽,並一起經歷奇妙神蹟,見證神垂聽禱告。黃再生曾在其公司佈道,老師學生都信了主,還送給他們聖經。

    左下圖:會中多位姐妹分享見證。

    右下圖:江錫銘老師(圖中)與團隊獻唱《天天讚美主》,喜樂旋律中鼓勵眾人:「天天感謝,天天喜樂,天天讚美主!多少畏懼,多少心思,告訴主耶穌。所有重擔,所有勞苦,統統交給主,天天禱告,天天歌唱,天天讚美主!...」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黃再生牧師會後接受專訪。(圖 / 記者張嘉慧)
  • news-details
  • 會後喜樂大合影。(圖 / 記者張嘉慧)
  • 福音餐會現場畫面。(攝影、剪輯 / 記者張嘉慧)

相關閱讀》

起碼領超過千人受洗!宣教沒支薪,就做兩事靠神供應:跪禱、給出去

在神凡事都能的四個見證:趕出疾病、車禍生還、只拜一神、祂作靠山!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人一直報名、幾乎全場站起來決志…」福音烈火從北中南東一路燒到台灣尾 榮耀君王餐會造成復興大浪潮

「耶穌的喜宴」全台巡迴第5場 又一次「坐滿了客」、逾6成決志,屏東3政要首次同框接受牧者祝禱(上)

「耶穌的喜宴」全台巡迴第5場 又一次「坐滿了客」、逾6成決志,屏東3政要首次同框接受牧者祝禱(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