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兒童聖經軟體(Bible for kids APP) 翻譯多國語言,已達一億用戶。孩子們可選擇喜歡的故事單元、語言,互動式的享受聖經故事。(圖/The Bible App for Kids YT截圖)

當你的孩子與亞當和夏娃一起漫步在花園裡...

或者,在耶穌誕生馬槽的當晚,你與孩子正穿越伯利恆,哪會如何?

 

通過這個兒童聖經軟體(The Bible App for Kids),我們發現,每個國家的孩子都愛上帝的話語。」希望之書(One Hope)執行長羅伯.霍金斯(Rob Hoskins)說道。

 

而加州生命谷社區教會(Life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見證道:「一位媽媽說她5歲的孩子,在家裡跑來跑去玩耍,嘴裡卻不斷喊著約書亞記1章9節的經節。

「兒童聖經軟體」是由聖經軟體「YouVersion」與「希望之書」(One Hope)共同合作,於2013年感恩節當日推出,內容充滿精緻圖片和符合孩童的使用設計,栩栩如生的畫面,讓該軟體大受歡迎,迅速累積來自各地的大小粉絲。

 

「兒童聖經軟體」不但能餵養孩童屬靈生命,更可成為父母與孩子之間,共同靈修互動的工具。

 

10年來,「兒童聖經軟體」已擁有超過1億用戶!

  • news-details
  • 父母與孩子之間日常生活中就能融入聖經。(圖/The Bible App for Kids YT截圖)

41個聖經故事單元,親子一起認識上帝

我們都知道,對孩子的生活影響最大的是他們的家庭」YouVersio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巴比格魯內瓦爾德(Bobby Gruenewald)說:「考慮到這一點,我們真的很高興看到,全世界數百萬家庭選擇轉向聖經,親子可以一起認識上帝。」 

 

對於父母來說,3C產品的使用普遍且便利,能讓孩子玩線上遊戲,或使用各式教育軟體、娛樂影片,某層面而言帶來一種「解脫」;而藉著高科技工具,也能帶給親子度過寶貴的精心時刻,且絕對有需要!

 

特別是現今世代變化迅速,為人父母者並不容易快速因應,或採用合宜的材料培育下一代,例如:在信仰方面,該對孩子說些什麼?如何在家庭的日常生活中,融入聖經教導?

 

YouVersion專門設計「兒童聖經軟體」 應用程式,以適合年齡層的圖文,向孩子們講授聖經故事,主要為4~10歲孩子設計,當中以41個聖經故事為主軸,各單元搭配明亮鮮豔的繪圖與互動式動畫,能一邊進入故事內容,一邊幫助孩子吸收神的話。

  • news-details
  • 孩子們可選擇喜歡的故事單元、語言,互動式的享受聖經故事。(圖/The Bible App for Kids YT截圖)

多達55種語言,讓孩子愛上聖經之旅

兒童聖經軟體除英文與繁體中文,該軟體還提供多種語言,包括西班牙語、阿拉伯文、法語、波蘭語、蒙古語和斯瓦希里語等。聲音也會同步以該語言播放,設計頗為完善。

 

生動常見的聖經故事和清楚的引導設計,非常適合兒童;孩子們可選擇他們希望閱讀互動的故事,彷彿邀請孩子進入一場「聖經冒險之旅」!可自行閱讀,也可選擇想要的語言,大聲朗讀故事。全部都是免費的,目前全球用戶已超過1億。

 

想想,當你的孩子與亞當和夏娃一起漫步在花園裡...

或者,在耶穌誕生馬槽的當晚,你們正穿越伯利恆,那會是如何的情境?

 

「通過這個聖經軟體的經歷,我們發現每個國家的孩子都愛上上帝的話語。」「希望之書」(One Hope)執行長羅伯·霍金斯(Rob Hoskins)說,兒童聖經軟體竟能發揮如此大的影響力,他和他的團隊所做的,僅是全心信靠神話語的大能,來持續熱衷為全球教會提供工具及協助,讓家庭生活中充滿聖經故事的互動,並期能幫助下一代,奠定未來信仰成長的基礎。

 

「科技改變了一切,一點一滑,就能傳遞聖經的推廣。」他說。

 

因此,10年來,許多人透過「兒童聖經軟體」,幫助孩子們向他們的朋友分享上帝的話語,更成為父母、牧師和教會便利的資源。

  • news-details
  • 互動式聖經軟體,孩子愛不釋手。(圖/The Bible App for Kids YT截圖)

5歲孩童的激勵  

「我們喜歡使用兒童聖經軟體,運用在教會兒童事工的配套課程,」加州聖荷西(San Jose)生命谷社區教會(Life Valley Community Church) 的梅麗莎格林(Melissa Glynn)說。

 

「最近,一位媽媽告訴我,她們一起使用兒童聖經,結果5歲的孩子在家裡玩耍,跑來跑去,嘴裡卻不斷喊出約書亞記1:9的經節。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 1:9

  • The Bible App for Kids - Promo

「這些見證都激勵我們,運用聖經軟體資源,正在改變我們孩子的生活,相信會成為每個家庭的祝福。」

 

參考資料:thebibleappforkidsCBNCROSSWALKYouVersi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