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出入永恆領域」的通道,也就是所謂「神的天門」,打開神的天門,就能將「眼睛未見的世界帶到地上」。這需要透過「信心」來做到,因「信心」是比「時間的律」更高的律,它是屬於「超自然」,而「信心」是「神稱『未來』為『現在』」。

 

信心是「神的時間」、是屬於「超自然」的領域,所以每次在信心中的事,都在「加速度」裡!

《神的天門》由「以琳書房」代理出版,作者瑞尼.麥克林(Renny McLean)提到,「神的天門」是個「通道」、「門戶」、「窗口」…,當我們「藉著信心的預演」,透過「信心」,不論在何時何地,就能在「現在」這個時刻「出入永恆的領域」。

 

人受造的目的

麥克林指出,神起初創造「人」,是被定規要活在兩個世界:

(一)「『人原始受造時』的世界」

(二)「『人被賦予要將那眼睛未見的世界帶到地上來』的這個世界」

 

從主禱文來看,耶穌說:「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此處所提到「帶下神的國度」,就是神賦予人的原始心意,也就是說,你我現在所處的世界,照理應要像「在天上」一般。

 

然而,要「帶下神的國度」、讓所處世界「如在天上一般」的關鍵,唯有透過「信心」,才能在「現在」打開「出入永恆的領域」的通道,也就是所謂「神的天門」,將那「眼睛未見的世界帶到地上來」。

 

「時間」碰上「信心」

實際上,「信心」是比「時間的律」更高的律,它是屬「超自然」,而且是「『從永恆』來看『時間』」的。「信心」是主力,所以它永遠是「超越」且「取代」時間的。

 

從人的視角來看「時間」,它像似「種子」,代表著它需要「發展」、「成長」、「到期」。也意味著,「時間」是由「自然律」來定規,而凡由自然律來定規的,就不屬「信心」;因信心,常常是在「時間的盡頭」才進入它的開始

 

換個角度來看,「時間」等候「『未來的時候』滿足」,而「信心」是已經在那「滿足的時候」裡了。「滿足的時候」就是人所稱的「未來」,而「信心」是「神稱『未來』為『現在』」

 

很多人並不明白,當他說「他在『等候神』」,其實「他是在『時間裡』等候」,但這並非是「信心」。

 

希伯來書4章3節提到,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這說明了,神不需要再創造一次,祂說已經完成了,就是已經完全、完成了。

 

請注意,人需要以「信心」才能看見神說「成全了」就是「完全了」。不過,這時候,「時間」卻還不知道「事情已經完全了」,因此「時間」會看著「信心」說:「我看你能帶出什麼是『神已經完成的事』。」

 

瑞尼.麥克林強調,我們從神的話,知道造物之工已經完全了,所以我們要把那「未見之事的領域」給帶出來在「時間」裡,也就是,將事情從「永恆」帶進「時間」裡。

 

更進一步來說,當一個人「活在『信心』裡」,他是「活在『他的未來』裡」。

 

當「你不在信心裡」,「你就『從你的未來』裡出來」回到「時間的『自然律』中」,這時候,事情就會開始減緩其速度。也就是說,當你「活在『時間』裡」,在其中,事情的發展就需要「花時間」,因「在時間裡『事情的發展』」是根基於「環境的情況」。

 

相反地,「當你在信心裡」事情並非根基於「環境的情況」,而是根基於「神的話」。「神的話」是永不改變的,不論環境如何,祂的話一定會成就。

 

我們要到一個地步,相信信心超越且取代自然律及時間。當你學會用信心來交換時間,你就不再被囚禁在時間的牢籠。只要你回到信心裡,活在那樣的相信裡,不用等到未來,現在你就在『你的未來』了。」瑞尼.麥克林說。

  • news-details
  • 當人學會用信心來交換時間,將不再被囚禁在時間的牢籠裡。(圖 / shutterstock)

「信心」是「神的時間」

當人說要花上「一年」才能完成的事,就神而言,祂可以在一秒鐘就做到。這是因為,人做事,是用「時間發展的律」來計算,而「信心」則是「神的時間」、是屬於「超自然」的領域,所以每次在信心中的事,都在「加速度」裡。

 

麥克林表示,神在時間之前,沒有任何時間不在神的手中,所以,祂可以使用任何一部份的時間,「往前到未來」或「往後到過去」,使事情在一秒鐘內就成就。

 

耶穌說:「照你的給你成就。」這說明,若你所相信的事,要花上六個月,那就會花上六個月,因這事按照你所相信的給你成就;同理,若你相信這事的成是在一天之內,那就是在一天之內。一件事的成就要花多少時間,是根據「你的相信」,因為,這是「你話語的權能」。

 

麥克林舉例,從自然律來說,骨折確實「要花上六個星期才能癒合」,但若是「信心」介入了,當信心說「只要六秒鐘就能癒合」,這事就要如此成就,因神是大有能力的。

 

信心是「超自然」、「一種生活型態」,而不是「一個事件」。所以,不應該只是「偶爾」,而是「一直都是」才對。

 

在信心裡,時間「縮短了」,因在信心裡面是沒有距離的。信心使我們「看神『就是神』」,也使我們「看神『是在現在』」。基督徒一定要看神是超自然的神,因祂為超自然的屬性,祂所做的事一定是超自然的。

麥克林強調,人不能明白「屬靈的事」,除非他們「重生」,否則,不可能有「屬靈分辨力」;只有「屬靈的人」才能明白「屬靈的事」。「屬靈的事」是你經歷了,你就能明白,而能知道那是「真實」的。

 

所以,任何時候,你看見「不可能」,這代表你是從「自然的眼光」來看事情;任何時候,你看見「凡事都能」,你是從「神的眼光」來看,那你就是以「基督的心」為心了。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