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代禱團隊在外禱告、分享基督信仰。(圖/@ NowThis News YT)

一本本聖經被撕裂、扔在地上、受到人群歡呼,這是撒但神廟(The Satanic Temple,簡稱TST)於「SatanCon 2023」慶祝活動中上演的真實場景;當天出席人數眾多,組織者自稱是「史上最大的撒但聚會」。不過,黑暗中上帝仍在工作,因著基督徒們勇敢代禱、走入人群傳福音,事工領袖見證,現場有逾98名參與者決志,將生命獻給耶穌!

自稱史上最盛大的撒但聚會

4月28日至30日,美國有數百人參加撒但神廟於波士頓舉辦的「SatanCon 2023」,組織聲稱此為「史上最盛大的撒但聚會」,活動包含撒但儀式、舞會、撒但婚禮祭壇等。

 

該組織並將活動獻給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因她去(2022)年不允許組織在波士頓市政府禱告。波士頓發言人表示,吳市長與波士頓市並無贊助「SatanCon 2023」,也不隸屬該組織;該周末,吳市長有外出行程。

 

什麼是撒但神廟?一名與會者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說,「我們只是一群普通人,只是所相信的有些不同。我們是一群被嚴重誤解的群體。」根據該組織的官網資料,其較偏向非神論團體,使用撒但形象來諷刺基督信仰,與之展現敵對關係。

 

該活動開幕之夜,有兩名組織領袖帶領信徒高喊「撒但萬歲」,其中一位女性領袖指出,「我們今日站在這裡,要突破他們(基督信仰)的圍困,與摧毀他們壓迫的象徵。」接著她大力撕毀聖經,將紙張扔在地上,人群躁動歡呼。

 

眼前情景看似黑暗,但耶和華是不打盹也不睡覺的神,黑暗中祂仍動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此傳福音!

  • news-details
  • 在「SatanCon 2023」活動上,女性領袖邊撕聖經扔在地上,邊喊「撒但萬歲」;今(2023)年,為撒但神廟成立十周年。(圖/@seanfeucht twitter)

代禱團在活動建築物外進行禱告!

當撒但神廟預備該活動時,「為美國代禱團」(Intercessors for America,IFA)準備前往參加,期盼為與會者代禱,以及向人們分享基督信仰

 

波士頓地區為美國代禱團的其中一位領袖——蘇西.麥克阿斯基爾(Suzie MacAskill)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第一個念頭是為「活動取消」來禱告,但很快就「改變主意」,因靈裡感受到,這場活動也許是個「禾場」——可能會有一群人歸向主!

 

因此,她轉為「讓自己更明白上帝對這些迷羊的愛」,以及為此活動的禱告策略祈求。之後,有幾位代禱勇士領受到天使天軍的異象,這大大激勵了團隊,深感上帝正在做新事、奇妙之事,他們禱告「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收割靈魂」

 

不僅如此,致力於街頭佈道的「復興波士頓」(Revive Boston)單位,與撒但神廟於同一周末舉辦活動,4月29日,他們就在波士頓的街上傳福音

 

「復興波士頓」和「為美國代禱團」,宛若地面與空中的屬靈部隊結合,同心合一帶下極大屬天力量,在該活動之後,傳出激勵人心的消息。

 

傳教師滲透人群中傳福音

「讓我們敬拜」(Let Us Worship)事工領袖肖恩.弗赫特(Sean Feucht),在社群媒體分享了撒但神廟領袖撕毀聖經的影片,並表示,當中有250位傳教師進入人群中,帶領超過98位與會者聽見福音,而將生命獻給耶穌!

 

在貼文下方,有出席這場撒但神廟聚會的人留言,自己沒有看到秘密傳教師滲透人群。而肖恩回覆,關鍵在於「祕密的」(covert)的行動,他知道這些傳教師是誰。

 

肖恩讚美神地分享,在史上最盛大的撒但聚會中,上帝仍在工作,光明會一再戰勝黑暗!其認為,分享這件事非常重要,因人們撕碎聖經的畫面,正散播出去、與全世界分享,好似上帝對此感到害怕一樣,然而,祂是起初與末了,是永恆的神。

 

肖恩並提出令人省思的一點,「如果他們(「SatanCon 2023」參與者)不相信上帝,為何要把聖經撕成碎片?」是否可能是因為,他們害怕上帝得勝?

 

最後,肖恩鼓勵神兒女,相信故事的結局——上帝終將得勝,且得勝有餘!即便全國壟罩在黑暗底下,上帝仍在工作、作新事!

彼得前書5:8,「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身處末後世代,會面臨愈多考驗與挑戰,於震盪時刻,邀請神兒女們一同警醒禱告,齊心面對一場場的屬靈爭戰,並要把握時間做主工,搶救靈魂!

(參考資料/NBCREUTERSChurch LeadersThe Satanic Templ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