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夏凱納靈糧堂舉行母親節歡慶主日活動。(圖/夏凱納靈糧堂 提供)

夏凱納靈糧堂今(2023)年以「LoveGPT家家愛之語」為主軸,強調再強大的AI也無法創造愛,期透過家人之間表達愛意,能讓家庭更有愛、更幸福!

 

從四月份開始,夏凱納靈糧堂的會眾就先以實踐行動,前往探訪家庭,除了送上教會準備的小禮物,更有許多表達愛的行動,例如,寫下卡片向媽媽表達感恩之情、為媽媽按摩等,祝福了逾1,400媽媽

 

母親節當天更邀請媽媽們和家人一起來參加母親節主日的歡慶活動,共吸引3,000多人參與

朗誦真情流露信件,尊榮母親

節目一開始,兒童牧區的小朋友們,獻上溫馨感人演出。一位母親透過影片,與大家分享自己為了孕中寶寶,必須忍受施打抗凝血劑帶來的疼痛,展現出為母則強精神,並彰顯了母親節主題「為我勇敢的媽媽」蘊含的母愛力量。

 

當孩子們在優美的管弦樂演奏中,唱出一首首純淨歌曲時,現場觀眾和媽媽們深受感動。接著,幾位弟兄姊妹上台,向自己的母親朗讀一封真情流露的信,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激之情。

 

「為了我對妳的冷漠,我向妳道歉。以後,我會更加主動和熱情地表達我的愛」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樣的母親,讓我在您的愛中成長」

「您的人生幾乎全部為了孩子和家庭,扛起家務和經濟責任,即使在拿起拖鞋殺蟑螂的時候也不讓自己尖叫,妳不再有太多的選擇」

「當時媽媽妳那樣辛苦地經營生意,還要時刻照顧我們,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看著妳因為家務而變形的雙手,我心裡都很難過」......

 

許多肢體透過對上帝的信靠,修復與家人的關係,且更加珍惜家庭和尊榮媽媽。透過真情流露的言語,傳遞對母親的愛,期待能將神的祝福,帶給母親和家庭。

  • news-details
  • 小朋友管絃樂及合唱演出。(圖/夏凱納靈糧堂 提供)

  • news-details
  • 動人曲目,感動及溫暖現場媽媽們。(圖/夏凱納靈糧堂 提供)

青年學生勇敢說愛,觸動母親的心

青年牧區的聚會中,許多學生感性表達對母親深深的愛與感激之情。其中一位學生哽咽地向母親保證,自己會做一個乖巧兒子,長大後也會盡心盡力孝敬母親。

 

另一位學生感謝母親在其意外受傷的那幾年,不惜代價四處求醫,流露出深深的愛與關心。這些感人故事感動在場母親和青年們。

 

還有一位學生感謝母親對上帝的信靠,總是用神的話語來引導他們,走過一次次挑戰。母親常告訴孩子:「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一定要信靠上帝,因為上帝是他們最大的幫助。

 

學生們簡短而情深的表達,觸動母親們的心,也展現出在教會中的成長、上帝的眷顧,和基督信仰引導的價值觀。

  • news-details
  • 弟兄姊妹念出對母親的感恩之情,彼此擁抱。(圖/夏凱納靈糧堂 提供)

上帝會透過母親實現偉大計畫

劉群茂牧師於信息中,分享一句古老的希伯來俗語,說明母親就是上帝愛的化身,貼切形容出「母愛是最接近上帝的愛」,因為展現「最純粹、最無私」的情感。

 

進而,他引用西方諺語「為女雖弱,為母則強」,並以《聖經》中「摩西的母親」為例,不顧自身安危的她,保護嬰孩摩西,展現出母親的強大和無私。

 

劉群茂勉勵所有的媽媽,相信上帝在孩子身上有特別的計畫和旨意,而上帝要透過每位媽媽,實現這偉大計畫。

 

當天主日結束後,教會舉辦愛之語闖關活動和愛之語市集,孩子們參加趣味體驗活動,並在主題拍照區合影留念,活動中充滿歡笑、溫暖,使許多家庭體驗並享受溫馨時刻,留下珍貴回憶。

 

一直以來,夏凱納靈糧堂關注家庭和親子價值,盼望每個來到教會的人們,都能因著認識上帝、經歷神的愛與恩典,得到豐盛生命、幸福家庭及卓越的職場表現,發掘生命的無限可能。

  • news-details
  • 劉群茂牧師分享信息時勉勵,神會使用母親成就在孩子身上的計畫。(圖/夏凱納靈糧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