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23日下半場,潘唐娜牧師以「選擇的大能.⋯你思想的重要性」為題,分享信息。(圖 / 思恩堂豐富教會 提供)

被神揀選的你我是同一肢體,被呼召同心同行,然而在復興時刻,仇敵也悄悄行破壞工作,基督徒要如何戰勝撒但的工作呢?

 

潘唐娜牧師提醒「合一」之重要性,並舉以撒挖井的故事鼓勵,持續在所在教會、職位上耕耘,儘管環境相當具挑戰,但因著神和亞伯拉罕立下的盟約,身為「約的繼承者」的我們,終將迎來大收割!

4月21-23日一連三天,前加拿大頌泉事工(Singing Waters)執行長、現為「止不住的祝福事工」(Unstoppable Blessing Ministry)共同創辦人潘唐娜牧師,受邀至思恩堂豐富教會舉行「興起!進入新層次的得勝!」特會。本篇新聞記錄23日下半場信息為主。

 

彼此合一,活在敞開裡

信息一開始,潘唐娜先分享一個發生在加拿大的真實故事。

 

疫情間,某次國度性的全國線上聚集,由兩位弟兄帶領眾人領聖餐,分別為全國禱告殿以及全國佈道機構的領袖,兩人都非常優秀,然而那次,發生了一些事。

 

第一位弟兄帶領吃餅時,是非常溫柔、感性的時刻,第二位弟兄原要領人喝杯,卻說不出話來,經一陣沉默後,他說:「我無法帶大家喝這杯。」未預期會發生如此情形,線上的全國領袖都瞪大眼睛,不知發生何事。

 

接著,他對主領吃餅的領袖說:「我一直都很尊敬你的服事,國家需要你這樣的服事,但我並不都是認同你。我從未公眾批評你,但心對你沒有完全敞開。」忽然間,線上一片寂靜,第二位領袖開始哭泣。

 

聖靈在那時,對他的心說話。他又說:「請原諒我對你不敞開,我在神面前立約,願意再次活在敞開的心裡,對你敞開我的心,以共同行走在一起!

 

當時,潘唐娜彷彿聽見一個個屬靈枷鎖被破碎,她也相信,而仇敵怨恨這樣的時刻—基督徒同心同行

 

基督徒是被神揀選的兒女,被呼召彼此同行、饒恕,且當彼此緊密同行,必能經歷「一人追趕千人,二人使萬人逃跑」的祝福。

 

然而,我們有可能如上述見證的光景,嘴巴說著彼此相愛,內心卻沒對彼此敞開。故,潘唐娜奉耶穌名祝福所有人更像耶穌,像祂愛我們那般去愛每個肢體。

  • news-details
  • 當肢體們手牽手合一站立、眼目專注於耶穌,不論仇敵(圖中綠色衣服弟兄所扮演者)如何推擠,我們仍能震動周圍世界。(圖 / @思恩堂豐富教會 YT

無能為力艱難中,上帝慈愛不移

現今,有諸多現象皆印證聖經對於末世的描述,顯露我們正活在非常緊急的時刻,然而不要忘記,因著神與亞伯拉罕立下的約,基督徒是「約的繼承者」,凡要攻擊我們的器械必不被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我們的,神必定其為有罪(以賽亞書54:17)。

 

潘唐納分享,艱難裡神的大能仍運行,神兒女所要做的,就是合一同行,並效法「以撒」,不斷在「神將你擺放的位置上」耕耘。

 

以撒是聖經中的「奇蹟男孩」,是神應許賜給亞伯拉罕的兒子,然而在創世記26章可發現,儘管他是「約的繼承者」,仍碰到不少麻煩與攻擊。

 

首先,亞伯拉罕在世日子,他們遇上飢荒,活在墮落世界的我們,身邊也有類似艱難發生,最直接的例子,就是過去三年的疫情,但困難中仍有神的祝福。

 

以撒因為飢荒,要往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那裡,這時耶和華向他顯現,說:「你不要下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都因亞伯拉罕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吩咐和我的命令、律例、法度。」(創世記26:2-6),於是,以撒就住在基拉耳。

 

現今的我們,正處於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特殊時刻,包括各樣不公義與天災人禍等,撒但如龍的聲音非常大聲、具侵略性,潘唐納勉勵,你我是「約的繼承者」,耶和華給以撒的祝福,一樣賜給如今的神兒女們。 

  • news-details
  • 信息中,潘唐娜牧師服事弟兄姊妹,願大家腹中湧流出活水。(圖 / 思恩堂豐富教會 提供)

持續在所處位置,種植生命

以撒在基拉耳耕種,有百倍收成,耶和華祝福他日增月盛,逐漸成為大富戶,同時,這也引來非利士人的嫉妒,把他所挖的井都塞住。於是以撒離開那裡,在基拉耳谷搭帳篷、重新挖井。

 

第一、二口活水井被挖出來時,牧人與之爭競,於是,他們給兩口井分別取名叫埃色、西提拿,為相爭、為敵之意;直到第三口井,他們才不為這井爭競,這井被起名叫「利河伯」,為寬闊之意。

 

當晚,以撒上別是巴,那地就是神再次更新應許之地。創世記26:24,「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非利士人的王不久後知道,以撒是蒙神祝福的人,而與其和好。

 

試想一下,若我們是以撒,遇饑荒和仇敵攻擊時,仍願意順服上帝,留在這片土地耕耘嗎?

 

潘唐娜再次提醒,基督徒是約的繼承者,並邀請大家學習以撒,儘管環境看起來不可能,仍持續在所處位置,用生命來耕耘。

 

以自然人的想法而言,怎會選擇在大饑荒的乾地播下種子呢?而經文告訴我們,那年以撒有「百倍收成」,可見,上帝的作為相當奇妙,常出人意料,甚至可能會挑戰人的邏輯

 

同理,你我也應與教會肢體在所處社區、城市乃至國家,忠心為主耕耘。潘唐納分享,自己不清楚台灣教會的情況,而在加拿大的教會,僅約20%的肢體參與服事,但主說,祂要額外80%的人加入,把「性命」種在土壤裡,如此將看見有百倍收成

 

現今正處於擴張的季節,可看見大型佈道會,還有許多神的奇妙工作,可仇敵並無離開,總試圖伺機行進行破壞、分化肢體。因此,基督肢體有共同異象、互相扶持、合一前行,十分重要,當彼此團結起來,仇敵將毫無勝算!

 

分享最後,潘唐娜為所有人禱告,奉耶穌名綑綁懼怕的靈;或許,當中有人如同以撒,企圖用自身方式自保,稱妻子為胞妹、曾得罪神與人,或因懼怕所做的決定,以致跌倒,但今天,上帝完全的愛要使懼怕退去!

 

潘唐納宣告,每個人都要起來服事,並被神滋養、預備,得醫治與恢復,可領受啟示性話語,好使這地「幼苗」長出,每個人在其中都有份!

 

仇敵如龍的聲音或許很大聲,但猶大的獅子—耶和華,祂更有能力。祂能讓仇敵閉口、不再爭競,且相信,當你我帶著敞開的心,一起同行,願意擺下生命挖井,腹中活水泉源必不斷湧流上來。

  • news-details
  • 信息最後,潘唐娜牧師邀請眾人牽起身旁人的手禱告,代表同心站立,也再次宣告,在神的應許中,將有百倍收成。(圖 / 思恩堂豐富教會 提供)

相關新聞》

「為君王預備道路」時刻到了!潘唐娜:每天自問「這問題」掃除障礙物

你想領受「恩寵」嗎?潘唐娜:相信並宣告自己的身分,學習說「不」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