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東時間6月3日凌晨1:30比爾牧師於個人臉書透露,途中遭遇轟炸,比爾牧師腿和臉部受傷。 (圖/Pastor Bill Wilson FB)

比爾牧師前進烏克蘭搶救受虐孩童,途中遭受攻擊,亟需眾人代禱!

比爾牧師5月起天天身裝軍裝,隨時備戰。他先前來台巡迴講座時,則表明不論何時,一旦接到軍方電話,48小時則會即刻動身!

 

4天前(5/29),比爾牧師則接到48小時GO CALL,即刻離開華沙進入烏克蘭,他現在正處於險峻的景況中。

 

需要徒步超過20公里,途中將遇上各種情況,才能抵達安全的地點。比爾牧師已下定決心,要救出那些被受虐的孩童。

  • news-details
  • 4天前,比爾牧師一接到48小時GO CALL,即刻前進烏克蘭。(圖/Pastor Bill Wilson FB)

最新消息,需要眾人代禱!

美東時間6月3日凌晨1:30,比爾牧師於個人臉書透露,在這危急的情況中,他們目前已經走到半途,朝著撤離點前進。卻在途中,他們一行人遭遇突襲轟炸,比爾牧師受了一些重擊,腿和臉部受傷。

 

他必須仰賴指南針穿越鄉間小路而行,沿途仍會遭遇各式各樣的情況。

 

我們相信神掌權!更需要每一個人的禱告,托住比爾牧師。雖然不知道比爾牧師還需要走多久,懇求各位,繼續在禱告中支持比爾牧師。

 

臉書更提醒,請不要傳訊息給牧師或打電話給他,因為他正在努力完成此行。需要節省手機電池。


敬請眾人持續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願祢屬天的權柄,掌管一切,帶領比爾牧師在路途中的平安!求主醫治所有受傷的人及靈魂,謝謝祢成為比爾牧師和受難孩童的避難所和拯救,阿們!

資訊來源:Pastor Bill Wilson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