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穆斯林正以1400多年來從未見過的速度來回應耶穌。(圖/shutterstock)

「我向主說,如果祢想使用我的生命,我希望看到一百萬穆斯林歸向基督!」

 

有「伊朗的葛理翰」之稱的《伊朗大復興》作者沙里亞特博士(Dr. Hormoz Shariat),因幼弟遭殺害的悲劇,領受異象,致力於傳福音。他受訪時表示,據耶利米書中的應許,神將設立寶座在伊朗,而伊朗將成為差遣中心,影響整個中東世界!

 

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回應耶穌!根據敞開的門統計,有數百萬的伊朗人放棄穆斯林信仰,歸向基督。

穆斯林正快速地回應耶穌

穆斯林正在以我們 1400 年來從未見過的速度來回應耶穌!」根據神召會新聞報導,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中央議會的首席牧師詹姆斯.布拉德福德,傳教士迪克.布羅格登一致認為,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正在經歷耶穌啟示的異夢和異象,上帝正在回應基督徒為穆斯林的禱告。

 

布羅格登分享,夢有助於啟示,帶來福音的確據,很多穆斯林跟隨耶穌會付出一切代價,但仍拒絕伊斯蘭教,因耶穌一路鼓勵他們,讓他們感到安慰,知道耶穌會與他們同在!

 

數百萬伊朗人歸向基督

在伊斯蘭政權統治下的伊朗,當地具有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只能秘密在家中聚會,他們因「危害國家安全罪」而受到監視,甚至可能遭到監禁、酷刑和處決。

 

伊朗基督徒可能會被禁止接受教育、失去工作並難以重新就業,而女性若被發現信主,可能會受到丈夫的暴力懲罰或離婚,孩子也會被帶走,許多伊朗基督徒被迫離開伊朗,並試圖在其他地方展開新生活。

 

但是根據敞開的門(open door)統計,當地有超過120萬信徒,居住在由伊斯蘭政權控制的伊朗,儘管政權傳遞對基督教的負面看法,仍有數百萬的伊朗穆斯林歸向基督。

 

家庭研究委員會國際宗教自由高級研究員-萊拉.吉爾伯特(Lela Gilbert)表示:「伊朗沒有能力限制耶穌基督的好消息!」許多基督徒都堅持不懈,謹慎小心地向家人朋友作見證!

 

中東論壇主席丹尼爾.派普斯也補充道,基督教正在蓬勃發展,而「家庭教會」是伊朗基督教信仰發展的關鍵!所謂的「家庭教會」,意旨缺乏形式上的神職人員,也沒有教堂建築,而是由四到五名門徒自發性成立小型家庭教會,他們低聲歌唱,或是安靜的聚會。

 

根據CBN新聞報導,馬爾齊耶.阿米里扎在流放之前,曾和朋友將兩萬本《聖經》偷運到德黑蘭,因為上帝告訴她要「撒種」!

 

她說:「有一天,我正在讀聖經,上帝向我展示,伊朗就像一片大沙漠,這片土地上現在有種子。上帝說,種下一些種子,然後聖靈的力量會讓它生長。」她看見「伊朗已經開始偉大的覺醒」

  • news-details
  • 受到日益嚴格的伊斯蘭政權統治的伊朗,基督教在伊朗是被禁止的。(圖/shutterstock)

幼弟悲劇使他肩負起使命

有「伊朗的葛理翰」之稱的《伊朗大復興》作者沙里亞特博士(Dr. Hormoz Shariat)受訪時分享,自己在初信時曾向許多伊朗穆斯林作見證,當時只有兩個人歸向基督。

 

但就在那時,年僅16歲的弟弟被捕入獄,被關押三年,接著被處決。沙里亞特開始尋求上帝,為何會發生此事,以及自己需要做什麼?他感受到,上帝呼召他去傳福音,這是對此悲劇最好的回應!

 

神說,那些殺害你兄弟的人不是你的敵人,他們是撒但手中的受害者,而神要我做的,就是搶奪這些受害者,並將他們帶入神的國度!」沙里亞特回憶道。

 

因此,他致力於傳福音:「我向主說,如果祢想使用我的生命,我希望看到一百萬穆斯林歸向基督!」在此之前,主也早已啟示他,伊朗人已經相當接近福音了。

  • news-details
  • 沙里亞特領受百萬伊朗人歸主的異象。(圖/shutterstock)

神會設立祂的寶座在伊朗

沙里亞特指出,在耶利米書49:38經文中,有神對伊朗的應許:「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裡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伊朗要成為基督教國家,整個伊朗民族將敬拜上帝,遵守祂的誡命,神會在伊朗設立祂的寶座。

 

伊朗大復興並非一蹴可及,在20世紀80年代,長達40多年的旅程中,伊朗人堅定篤信伊斯蘭教,甚至願意為了信仰而死。

 

但漸漸地他們看到該宗教領袖的虛偽和不公正時,他們開始質疑,多年來許多人受到迫害,朋友和家人遭到逮捕和殺害,經歷了殘酷、暴力和不公正。

 

從2000年起,許多人開始接受基督,許多伊朗人得出的結論是:我們需要擺脫伊斯蘭教。

 

主用伊朗這些年的苦難來逐漸說服伊朗人民。」伊朗人開始思索伊斯蘭教及基督教信仰的真正意義,加上衛星電視的出現,以及互聯網的信息流動,催生出復興的開始。

 

沙里亞特分享,當主說將王位設立在伊朗或伊斯蘭教時,這意味著伊朗將成為一個差遣中心,將會影響整個中東和世界。因此,伊朗發生的事情肯定會影響及啟發其他伊斯蘭國家,伊朗很快就會成為派遣國!

 

許多伊朗境內的信徒與領袖,也已經開始前往阿富汗和其他國家,無論他們走到哪裡,他們都在傳福音。

  • news-details
  • 主使用伊朗的苦難,使當地百姓的心逐漸歸向祂。(圖/shutterstock)

每個伊朗基督徒都是傳教士!

談及近年來伊朗的景況,沙里亞特表示,因經濟蕭條、資金管理不善,還有政府的腐敗,人民受苦受難,許多家庭正為著基本的食物需求而苦苦掙扎,而當老百姓走上街頭時,政府卻選擇滅口。

 

因此過去三年來,許多人開始質疑伊斯蘭教,其中皈依基督教的人數激增。伊朗沒有所謂的傳教士,但他們透過衛星電視,可以裝備和動員伊朗信徒,向他們身邊的人傳福音,也就是說「每個伊朗基督徒都是傳教士」!

 

每個基督徒都有一個使命就是傳福音,每個基督徒需要與主合作來拯救伊朗,願主保守伊朗境內的每個基督徒!

 

(參考資料:CBNAGOpendoor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