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豐邑「太原YES」建案舉辦動土感恩禮拜,800多人齊聚一堂參加。(圖/ 記者林稚雯)

歷經多年籌備與整合,豐邑機構隆重為建案「太原YES」舉辦動土感恩禮拜,當中包括廠商、銀行、住戶代表等,共800多人齊聚一堂;總經理邱崇喆、副總經理黃淑美及多位與會貴賓紛紛上台致詞,並用神的話語宣告,事情能成就,有神的祝福與帶領!

 

感恩禮拜中,同時邀請葉榮光牧師證道,期望帶給所有與會者從神而來的愛和祝福。

「太原YES」位處台中單元14重劃區,這裡過去原是帶給台中人美好回憶的太原夜市;該建案以諧音方式取名,一是希望歡聲笑語可繼續在社區延續,二是融入基督信仰,蘊含「在主裡一切都是『是的』!」

 

整場禮拜,先由「豐邑號角響起社」吹號,讓角聲帶來屬天祝福,隨後以詩篇36:5-10宣告:「主的慈愛上及諸天、信實達到穹蒼。

 

感恩禮拜與眾人分享恩福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介紹,對建設團隊而言,感恩禮拜舉行目的,是為要顯揚「耶和華尼西」的名!

 

神喜愛人在任何事上都單單倚靠、仰望祂,過程中,人仍會面對到各種爭戰和阻礙,但只要仰望主,將神看為引領人的得勝旌旗,終將走上得勝道路。

 

開工禮拜邀請協力廠商、銀行代表、住戶代表等,共逾800人參與,邱崇喆提及,相信對許多人而言,這是第一次參加「感恩禮拜」,此和許多建案採用的開工儀式有所不同,而豐邑機構的出發點,是希望能從最初,就建立良好生活圈文化,同時藉此祝福整個建造過程,以及之後要入住社區的成員們、都能闔家享有平安喜樂生活。

 

帶領豐邑愛的團契上台獻詩時,副總經理黃淑美鼓勵眾人一同看著歌詞,齊唱〈在主愛中〉、〈祢的慈愛〉、〈盡心盡力讚美主〉三首詩歌,並邀請所有人一同來認識神。

  • news-details
  • 邱崇喆(左)、黃淑美(右),皆在致詞中融入基督信仰的祝福。(圖 / 記者林稚雯)

神是一切的創造主,神的愛和恩典實際上無所不在,黃淑美勉勵眾人,只要願意敞開心、接受神,從祂而來的歡喜、快樂,將會進到你生命中,於工作、生活、學習等各方面賜下祝福。

 

宣告神是愛,信就得著

接續,「頌揚基督宣道會」葉榮光牧師以「用愛,使愛能行,就形成有主祝福的人生」短講證道。萬事萬物都在神的計畫中,都非偶然,「包括今天,牧者能站在台上與眾人分享,而聽眾也出現在這場禮拜中聆聽,也都在神的計畫中!」

 

從這個看似巧合的精心設計,彰顯了「神的愛已然行在當中。」葉榮光表示,對多數人而言,有一個美麗宜居住所、吃穿用度豐盛有餘,固然是神賜下的恩福,而更重要的是,要察覺那些隱而未現,但同樣是從神而來的亮光與保守。

  • news-details
  • 葉榮光牧師證道,期能用簡單信息,使人明白神是愛的源頭,信就得著!(圖 / 記者林稚雯)

葉榮光想和眾人分享,最簡單的信息即為「神是光、是愛」,人若想支取神的亮光與愛,最簡單方法是「信就得著」;只要連結到愛的源頭,一切就是充充足足的供應給人,絕不會匱乏。

 

感恩禮拜並邀請到規劃該案的建築師呂永豐,以及銀行界代表—台中土地銀行經理陳瑋致詞。

 

呂永豐願上帝賜福建造過程與建築,使所有過程和住戶都能平安順利、喜樂度日。同時提到,起初只用聽的認識該建案,心想「怎麼會叫『太原夜市』這麼直白的名字,後來才知道,名字是『太原YES』,相信如同之前所宣告,在耶穌裡一切都是『是』!」

 

除了建案名稱充滿巧思,設計上也是如此。「這個建案中,約有3成是透過AI輔助設計,未來也會將AI元素導入對於住戶的服務中,願我們都能跟上時代,也善用神的創造、走在神的祝福裡。」

 

於銀行業服務、同時擔任教會執事的陳瑋表示,「祝福所有人,都能因著住在有神祝福的社區中,日子過得平安喜樂!

 

在銀行界服務40餘年的陳瑋知道,對多數人來說,買房等於圓夢過程,而對於豐邑機構,在幫助眾人圓夢之時,除提供舒適、穩固的居住環境,同時要注入神的祝福,使這些夢想變得更加圓滿。「願上帝的恩典永遠與社區同在!」陳瑋再次祝賀。

  • news-details
  • 感恩禮拜中,透過吹角、唱詩、舞動旌旗,期望讓神的祝福與眾人同在。(圖 / 記者林稚雯)
分享
意見反應